[新聞] 安娜德哈瑪斯: 沒必要推出女版龐德 不該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Sheng)時間3年前 (2022/07/21 13:23), 3年前編輯推噓70(72264)
留言138則, 84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新聞網址:https://bit.ly/3B3kalZ 安娜德哈瑪斯表示「沒有必要推出女性版詹姆士龐德」:不該偷走屬於其他人的角色 https://i.imgur.com/QhKTakJ.jpg
對於喜愛丹尼爾克雷格版龐德系列最終篇章《007 生死交戰》的觀眾來說,安娜德哈瑪斯 絕對是整部電影最大的亮點之一;正因為如此,她當然常常被問到許多關於這系列未來發 展的問題,尤其是認為接下來將會由誰接替丹尼爾克雷格演出詹姆士龐德。 雖然安娜德哈瑪斯目前並沒有確切的答案,但她確實認為龐德應該要繼續是一位男性角色 。她在接受《太陽報》的訪談時表示: 「並沒有必要推出一位女性版龐德,更不需要偷走其他人的角色,就好像把它拿來徹底取 代掉。這個系列最一開始是小說,而後衍伸出了一個屬於詹姆士龐德的世界,以及這個他 身處其中的奇幻宇宙。 龐德繼續是個男的沒關係,我更喜歡的會是龐德電影中的女性角色以不同的方式呈現,讓 她們能獲得更加重要的戲分以及認同。我認為這比徹底翻轉既有事實都來得更加重要。https://i.imgur.com/dkGSzsh.jpg
除了安娜德哈瑪斯之外,就連在《007 生死交戰》中飾演詹姆士龐德本人的丹尼爾克雷格 ,也有類似的想法。去年當他談論到系列是否應該出現一位「女龐德」時,他向《RadioT imes》表示: 「這個問題的答案非常簡單——只需要為女性或有色人種安排更好的戲分。當一位女演員 有機會演出如同龐德一樣優秀的女性角色時,為什麼還要演龐德呢?」 就連系列監製芭芭拉布羅科利也同意丹尼爾克雷格以及安娜德哈瑪斯的想法,這也更進一 步降低了出現女龐德的可能性。芭芭拉布羅科利表示: 「他是一位男性角色。他當初被寫出來時就是一位男性,我認為他應該要繼續是男的。這 樣一點問題也沒有。我們沒有必要把男性角色轉為女性。我們只要創造更多女性角色,並 讓故事更適合這些角色發揮就好。」 不過,並非所有演出《007 生死交戰》的演員都有著相同的想法,在片中飾演女版 007的 拉沙納林奇對此就抱持著不同的觀點。 在電影正式上映前,她曾向《衛報》透露龐德可以是男是女,也能是白人、黑人、亞洲人 或混血,並強調這位角色能夠年輕也能老邁。她甚至還開玩笑地表示就連 2 歲兒也能演 龐德,認為這絕對會讓所有人衝去戲院觀賞這到底會怎麼演。 至於下一步龐德電影,粉絲們似乎還得再等上好一段時間才會看到後續的消息。芭芭拉布 羅科利在去年曾經表示過第 25 部龐德電影的相關計畫至少還要再等兩年的時間才會展開 ,並強調目前還沒有出現任何接演龐德的潛在人選。 —— https://i.imgur.com/aw7aOIe.jpg
https://i.imgur.com/KTz4pHh.jpg
https://i.imgur.com/ij5OvsN.jpg
https://i.imgur.com/FW8f9Qs.jpg
https://i.imgur.com/cPw29PG.jpg
https://i.imgur.com/8WN8wkW.jpg
https://i.imgur.com/k4lwNVJ.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46.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58380991.A.B40.html

07/21 13:24, 3年前 , 1F
兩年喔?那八成是要選新人了
07/21 13:24, 1F

07/21 13:25, 3年前 , 2F
這回答太不挺女拳了 我猜會被圍剿
07/21 13:25, 2F

07/21 13:25, 3年前 , 3F
要被出征了嗎?
07/21 13:25, 3F

07/21 13:30, 3年前 , 4F
兩歲?這到底是怎麼想到的才會有這種回答?
07/21 13:30, 4F

07/21 13:35, 3年前 , 5F
生死交戰如果把女007那個角色一起合併給她就完美了
07/21 13:35, 5F
※ 編輯: shengchiu303 (49.217.46.83 臺灣), 07/21/2022 13:38:27

07/21 13:40, 3年前 , 6F
阿,要被出征了
07/21 13:40, 6F

07/21 13:42, 3年前 , 7F
她的背超美
07/21 13:42, 7F

07/21 13:46, 3年前 , 8F
可能2歲長的像20歲 背景設定為外星人?
07/21 13:46, 8F

07/21 13:47, 3年前 , 9F
大腦正常的人 要發展女權可以去搞自己的新IP 不要
07/21 13:47, 9F

07/21 13:48, 3年前 , 10F
整天想要在別人發展很久的大IP吃人家豆腐
07/21 13:48, 10F

07/21 13:53, 3年前 , 11F
邏輯正確,要彰顯女性更不該去套用既有男性角色
07/21 13:53, 11F

07/21 13:53, 3年前 , 12F
邏輯超正確 可惜SJW只想荼毒別人已經創造好的角色
07/21 13:53, 12F

07/21 13:53, 3年前 , 13F
比處罩門的世界拍下去
07/21 13:53, 13F

07/21 13:53, 3年前 , 14F
比照楚門
07/21 13:53, 14F

07/21 13:54, 3年前 , 15F
真心認同,明明就可以做一個屬於女性特務的ip而不
07/21 13:54, 15F

07/21 13:54, 3年前 , 16F
是拿現有知名ip 性轉
07/21 13:54, 16F

07/21 14:01, 3年前 , 17F
她在生死交戰的角色真的很棒
07/21 14:01, 17F

07/21 14:03, 3年前 , 18F
創造一個經典的女性特務IP會比取代龐德政治正確吧
07/21 14:03, 18F

07/21 14:06, 3年前 , 19F
搞一個山寨龐德本來就沒意義 自己創一個女姓新特務
07/21 14:06, 19F

07/21 14:06, 3年前 , 20F
ip 才是對的
07/21 14:06, 20F

07/21 14:11, 3年前 , 21F
說得很對
07/21 14:11, 21F

07/21 14:14, 3年前 , 22F
像莎莉賽隆在極凍之城的角色就塑造的不錯
07/21 14:14, 22F

07/21 14:15, 3年前 , 23F
遭了,女權也討厭漂亮的女人
07/21 14:15, 23F

07/21 14:16, 3年前 , 24F
我對女龐德沒意見,但是這位不適合女龐德,太自我本位
07/21 14:16, 24F

07/21 14:16, 3年前 , 25F
她在生死交戰裡面穿的任何服裝都與這齣電影格格不入
07/21 14:16, 25F

07/21 14:18, 3年前 , 26F
認同!!
07/21 14:18, 26F

07/21 14:20, 3年前 , 27F
給黑人MI6特務穿白衣白褲不曉得哪個天才想出來的
07/21 14:20, 27F

07/21 14:49, 3年前 , 28F
還好吧,瑞秋懷茲跟丹尼爾也說過一樣的話,沒有引
07/21 14:49, 28F

07/21 14:49, 3年前 , 29F
起甚麼出征的樣子。說起女性特務,希望莎莉賽隆的
07/21 14:49, 29F

07/21 14:49, 3年前 , 30F
急凍之城可以好好發展起來,但似乎續集沒下文了?
07/21 14:49, 30F

07/21 14:55, 3年前 , 31F
裘莉那個特務間諜原本就可以發展,自己不發展的
07/21 14:55, 31F

07/21 14:56, 3年前 , 32F
那個角色又帥又有深度,憑啥不拍續集?
07/21 14:56, 32F

07/21 14:58, 3年前 , 33F
邏輯正確 創造更多經典女角才是正道
07/21 14:58, 33F

07/21 15:04, 3年前 , 34F
女權自助餐要崩潰了,竟然還是正妹在反對,女權更氣XD
07/21 15:04, 34F

07/21 15:08, 3年前 , 35F
女龐德一定炸
07/21 15:08, 35F

07/21 15:18, 3年前 , 36F
準備出征
07/21 15:18, 36F

07/21 15:25, 3年前 , 37F
撐不起來啦,雖然她這部正爆
07/21 15:25, 37F

07/21 15:29, 3年前 , 38F
內文也沒說她要當女龐德
07/21 15:29, 38F
還有 60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07/21 21:23, 3年前 , 99F
聽完這翻話我覺得Ana de Armas更完美了!
07/21 21:23, 99F

07/21 21:32, 3年前 , 100F
這新聞真的體現了為什麼只有醜女才在談女權
07/21 21:32, 100F

07/21 21:32, 3年前 , 101F
好正
07/21 21:32, 101F

07/21 21:39, 3年前 , 102F
只有醜妹才在那邊叫,長得漂亮的如魚得水享受就夠了
07/21 21:39, 102F

07/21 21:39, 3年前 , 103F
哪有空跟你玩什麼女拳
07/21 21:39, 103F

07/21 22:11, 3年前 , 104F
太太偶洗翻你啊
07/21 22:11, 104F

07/21 22:11, 3年前 , 105F
邏輯正確 終於有正常人了
07/21 22:11, 105F

07/21 23:24, 3年前 , 106F
很棒的回答
07/21 23:24, 106F

07/21 23:24, 3年前 , 107F
SJW整天只想到處寄生現有IP
07/21 23:24, 107F

07/22 03:14, 3年前 , 108F
完了要被 SJW 出征了
07/22 03:14, 108F

07/22 07:19, 3年前 , 109F
我女性主義者啦,我的想法就跟這篇文標紅色的那三
07/22 07:19, 109F

07/22 07:19, 3年前 , 110F
位一模一樣喔。噓是給上面說會被出征的白癡們,你
07/22 07:19, 110F

07/22 07:20, 3年前 , 111F
們連女權是啥&女權們想法是啥都不知吧,只想把負面
07/22 07:20, 111F

07/22 07:20, 3年前 , 112F
形象洗到「女權」這兩個字上。
07/22 07:20, 112F

07/22 07:20, 3年前 , 113F
希望好萊塢電影改善的方式能往對的、有效的方向走
07/22 07:20, 113F

07/22 07:20, 3年前 , 114F
。既有IP的續集本來就已經很容易被罵,又改主角形
07/22 07:20, 114F

07/22 07:20, 3年前 , 115F
象的話只是幫編劇導演吸炮灰,這做法沒有錯、但沒
07/22 07:20, 115F

07/22 07:20, 3年前 , 116F
效益甚至反效果。
07/22 07:20, 116F

07/22 08:00, 3年前 , 117F
既有IP續集被罵也就因為劇本不好好寫
07/22 08:00, 117F

07/22 08:00, 3年前 , 118F
只想賣情懷賺錢
07/22 08:00, 118F

07/22 08:54, 3年前 , 119F
我推 夜班證人 這部小品
07/22 08:54, 119F

07/22 09:05, 3年前 , 120F
原來女權主義者的 「沒有效益又有反效果」 的做法是
07/22 09:05, 120F

07/22 09:05, 3年前 , 121F
沒有錯的,笑死。 難怪女權主義被大家笑
07/22 09:05, 121F

07/22 09:06, 3年前 , 122F
那要怎樣的做法才算錯的 燒殺擄掠嗎 哈哈哈哈
07/22 09:06, 122F

07/22 10:17, 3年前 , 123F
SJW寄生知名IP真的很噁心
07/22 10:17, 123F

07/22 10:40, 3年前 , 124F
拉沙納林奇在這部片完全沒記憶點,笑死
07/22 10:40, 124F

07/22 12:02, 3年前 , 125F
完了 要被女權出征了 看看JK羅琳
07/22 12:02, 125F

07/22 13:05, 3年前 , 126F
大概就像極左腦認為共產主義沒有錯,只是實行下去發
07/22 13:05, 126F

07/22 13:06, 3年前 , 127F
現不但做不到還越往極權靠攏,但共產思想並沒有錯喔
07/22 13:06, 127F

07/22 13:12, 3年前 , 128F
正確的觀念啊 女性又不是沒有經典電影角色 譬如古墓
07/22 13:12, 128F

07/22 13:13, 3年前 , 129F
奇兵的蘿拉 也不會有人說要男性也去演才公平
07/22 13:13, 129F

07/22 13:14, 3年前 , 130F
兩性各自有經典角色不是很好嗎 硬要搶其他人的然後
07/22 13:14, 130F

07/22 13:14, 3年前 , 131F
說這樣才是平等很奇怪吧
07/22 13:14, 131F

07/22 20:12, 3年前 , 132F
07/22 20:12, 132F

07/22 22:57, 3年前 , 133F
這個論點明明就已經很多人說過了,現在那些人也過
07/22 22:57, 133F

07/22 22:57, 3年前 , 134F
得很好,不解幹嘛一定要替人家被出征…
07/22 22:57, 134F

07/23 00:02, 3年前 , 135F
而且這年頭呀,網路的出征到底是真出征還是反串,
07/23 00:02, 135F

07/23 00:02, 3年前 , 136F
那都鬼影幢幢往往很難說…
07/23 00:02, 136F

07/23 01:05, 3年前 , 137F
整天一直幻想人家會被出征真是笑死人 被害妄想症喔
07/23 01:05, 137F

07/23 23:33, 3年前 , 138F
推!這發言很得體
07/23 23:33, 138F
文章代碼(AID): #1YsEA_j0 (movie)
文章代碼(AID): #1YsEA_j0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