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負雷] 初戀慢半拍已刪文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波希米亞人)時間3年前 (2022/09/02 21:4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oaboy (歐A男孩)》之銘言: : 電影因為要營造小洪(柯震東)木納的個性 : 導致有幾幕的節奏很慢 : 節奏慢就算了 還有幾幕感覺很刻意 : 也因為要營造小洪木納的個性 有幾幕會令人很不耐煩 : 我覺得要營造他的木納可以有更好的方式 : 而不是讓主角講話很慢 : 觀察路人聊天搞不好都比較有趣 : 像"怪胎"這部電影就用攝影的方式讓大家發現男女主角的怪 : 但這部的攝影有點落漆 : 有幾幕讓演員置中看鏡頭 手法又不像魏斯安德森一樣的成熟 : 會有點不知道那幾幕使用這個手法的原因 : 唯二的優點是配樂和美術(道具 擺設) : 這二個真的有令人覺得舒服 : ~*-*~*-*~*-*~*-*~*-*~*-*~*-*~*-*~*-*~*-*~*-*~*-*~ : ~~~~~~~~~~~~~~~~~~~ 雷文 主文分隔線 ~~~~~~~~~~~~~~~~~~~~~~~~~~~~~~~~~ : 連偉傑在打小洪時也是小洪被踼了4腳左右才去阻止 : 你是反應慢半拍嗎? “慢半拍”真的會來 請別這像麼宮田… : 這裡的分開感覺就是導演想要分開於是就分開 : 最後偉傑有從良嗎?不知道 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83.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62126449.A.599.html
文章代碼(AID): #1Z4WbnMP (movi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Z4WbnMP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