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YT說的史蒂芬史匹柏版星際效應版是真假?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台灣心吉娃情)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20:56), 49分鐘前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54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星際效應原本的劇本是要給史蒂芬史匹柏拍攝 這個應該不算新聞了 史蒂芬史匹柏還誇說這劇本給諾蘭拍拍得更好 但剛剛被YT投放到這個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9Be4_-4DdM
前半全是廢話,從26分鐘開始描述的史版星際效應: 1.沒有女兒,只有兩個兒子 2.沒有Lazarus計畫,庫柏就是第一批進入蟲洞的 3.只有去諾版的曼恩博士的那顆行星 4.行星上發現中國太空人早就登陸了,但都死光了 5.後來都靠中國太空人留下的調查遺產逃出即將被吞噬的星球 6.在五維空間碰到4000年後的中國太空人的太空船 7.中國太空人帶他們去中國人建造的太空站 8.華裔科學家幫助庫柏回到地球,但地球的人都死光了 9.庫柏最後還是去找布蘭德了 這個劇本聽起來....好糞啊,比揭秘日還糞 感覺很不像是真的 所以有人有聽過這個版本的星際效應嗎? 好奇問 -- 預計退文將由 1 篇變成 0 篇,確定嗎[y/N]? y 我願意遵守站方規定,組規,以及板規[y/N]? y 我願意尊重與不歧視族群,不鬧板,尊重各版主權力[y/N]? y 我願意謹慎發表有意義言論,不謾罵攻擊,不跨板廣告[y/N]? 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08.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782392197.A.9C2.html

06/25 21:16, 1小時前 , 1F
看起來像中國人自己亂編的
06/25 21:16, 1F

06/25 21:21, 1小時前 , 2F
好萊塢有一陣子很愛拍中國馬屁,搞不好是真的
06/25 21:21, 2F

06/25 21:42, 54分鐘前 , 3F
2014年就在Movie 版有文章了,說是2008的劇本大綱
06/25 21:42, 3F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5532540.A.069.html 還真的有.... 真的還好史沒有按照這個劇本來拍 才創造了諾版這個雋永經典 ※ 編輯: wusbetz (220.135.108.154 臺灣), 06/25/2026 21:47:02
文章代碼(AID): #1gFIM5d2 (movie)
文章代碼(AID): #1gFIM5d2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