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DC該如何走下去?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Zongsheng)時間8年前 (2018/04/30 09:01), 編輯推噓20(20017)
留言37則, 2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4/7 (看更多)
※ 引述《WUW ()》之銘言: : 先說明我非常喜歡諾蘭三部曲蝙蝠俠,但蝙蝠俠對超人跟正義聯盟的確讓人失望,看到漫 : 威集十年大成後第一周亮眼的票房,若後續DC想趕上需要如何做才能做到? : 1.繼續拍下去直到第DC宇宙第一個十年 : 2.重開機 : 3.請諾蘭回來拯救 : 4.其他: : 真的很希望在電影院繼續看到蝙蝠俠,只是小班的蝙蝠俠很難讓我喜歡XD DC 很明顯已經沒救了 DC 很明顯已經沒救了 DC 很明顯已經沒救了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我覺得現在更大的問題是鐵粉不離不棄 不上不下的票房讓華納覺得還有一絲希望 如果說真的後市看漲,有好電影那當然是電影迷的福氣 可是照這個態勢看起來,大家真的覺得有可能嗎 前幾部的電影評價爛到批評DC已經成為一種顯學了 已經很多人抱著沒有期待不受傷害的心態去看後面的系列 看完後也差不多是,看吧,果然搞砸了 與其不上不下的拍出一系列存在感很低的作品 我覺得倒不如沉寂個幾年重新開機吧 後面幾部票房一定要爛到底才會讓華納死心 無法再繼續亂砸錢才會開始認真審視怎麼拍出一部好作品 而不是一直消費粉絲的不離不棄,一直拍出一些沒賠錢就得過且過的作品 沉寂個幾年後,重新開機,好好的穩扎穩打 不要因為串連宇宙為拍而拍 好好的拍好每一部獨立電影,交代好故事,讓影迷能夠融入世界觀 Marvel 這方面做得很好,你不需要是漫畫迷,你不需要看過漫畫 就能夠自然的接受他們所安排好的架構跟劇情 我們也不樂見DC繼續爛下去,也不需要一直去比較哪個好哪個爛 相信更多影迷希望的是,兩邊都很棒,都有很好的電影讓我們去享受 這才是影迷最大的福氣 但是現在這種不上不下的情形,如果有希望做大,這真的不是一條路 我反而希望接下來安排好的幾部電影票房直接爛到底 才有重新開機的可能性。 這種不上不下,硬著頭皮走下去,結果拍出一堆得過且過的片子 實在是讓人支持不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51.2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25050085.A.211.html

04/30 09:02, 8年前 , 1F
DC要嚴格控制預算 然後一定要定期拍下去
04/30 09:02, 1F

04/30 09:02, 8年前 , 2F
比較喜歡DC的角色,但JL真的爛死
04/30 09:02, 2F

04/30 09:03, 8年前 , 3F
個人腳色電影都出來了 自然會比較好
04/30 09:03, 3F

04/30 09:03, 8年前 , 4F
拍了幾片賠了就怕了 就不要跟人家講DC宇宙了
04/30 09:03, 4F

04/30 09:16, 8年前 , 5F
DC應該早日收攤,20年後再重啟
04/30 09:16, 5F

04/30 09:21, 8年前 , 6F
不要說的漫威多好 鋼鐵人2,3 雷神2 美隊1 也都爛啦
04/30 09:21, 6F

04/30 09:21, 8年前 , 7F
拍拍動畫即可
04/30 09:21, 7F

04/30 09:27, 8年前 , 8F
都已經幾年了還是只能拉雷神2救援,呵呵
04/30 09:27, 8F

04/30 09:35, 8年前 , 9F
WB不可能停止拍DC 現在一收就等於重蹈綠燈覆轍
04/30 09:35, 9F

04/30 09:36, 8年前 , 10F
你發這篇不就跟風文有何意義??直接在別篇推文就好了
04/30 09:36, 10F

04/30 09:36, 8年前 , 11F
,水行俠和神力女超人2已經開拍,你說要爛到底,那
04/30 09:36, 11F

04/30 09:36, 8年前 , 12F
到時上映時別嘴砲,麻煩不要去看好嗎??。
04/30 09:36, 12F

04/30 09:36, 8年前 , 13F
DC的演員我都很喜歡,重開機蠻可惜的
04/30 09:36, 13F

04/30 09:38, 8年前 , 14F
沒救了還去看幹嘛,對吧~
04/30 09:38, 14F

04/30 09:42, 8年前 , 15F
預算控管很重要 多花1e不代表可以票房2e
04/30 09:42, 15F

04/30 09:46, 8年前 , 16F
找湯姆克魯斯來演超人喇
04/30 09:46, 16F

04/30 09:48, 8年前 , 17F
人家十年鋪陳才換來今日成果,華納策略錯誤,沒救了
04/30 09:48, 17F

04/30 09:49, 8年前 , 18F
dc動畫也爛 煤氣燈裡面蝙蝠俠像智障 自殺小隊跟逆
04/30 09:49, 18F

04/30 09:49, 8年前 , 19F
閃那部看到睡著
04/30 09:49, 19F

04/30 10:02, 8年前 , 20F
DC卡在爛故事線..阿蝙重啟太硬沒說服力
04/30 10:02, 20F

04/30 10:10, 8年前 , 21F
原本還不覺得 看完復三想想JL真的是慘不忍睹
04/30 10:10, 21F

04/30 10:19, 8年前 , 22F
先拍好蝙蝠俠個人電影吧
04/30 10:19, 22F

04/30 10:21, 8年前 , 23F
我是覺得不用到重開,但真的要把基礎打好,特別是
04/30 10:21, 23F

04/30 10:21, 8年前 , 24F
老班版本的蝙蝠俠,個性特質與貝爾版不同,觀眾根
04/30 10:21, 24F

04/30 10:21, 8年前 , 25F
本不熟悉
04/30 10:21, 25F

04/30 10:21, 8年前 , 26F
先把蝙蝠俠救回來再說,他在BVS JL已經讓人覺得不忍
04/30 10:21, 26F

04/30 10:21, 8年前 , 27F
卒睹
04/30 10:21, 27F

04/30 10:35, 8年前 , 28F
能拍個阿卡漢蝙蝠俠三部曲嗎
04/30 10:35, 28F

04/30 10:57, 8年前 , 29F
有WW的成功看華納能不能從中學習
04/30 10:57, 29F

04/30 10:58, 8年前 , 30F
現在直接停拍只會更傷吧
04/30 10:58, 30F

04/30 11:18, 8年前 , 31F
只拍神力女超人就好
04/30 11:18, 31F

04/30 11:23, 8年前 , 32F
神力女個人電影的boss戰是dc最廢boss戰
04/30 11:23, 32F

04/30 11:51, 8年前 , 33F
dc還是回家洗洗睡吧
04/30 11:51, 33F

04/30 12:36, 8年前 , 34F
除了神力女超人,其他希望重開機+1
04/30 12:36, 34F

04/30 20:41, 8年前 , 35F
現在的班蝠真的不知道他是誰ˉbvs和JL都是到處晃
04/30 20:41, 35F

04/30 20:42, 8年前 , 36F
超人和神力女超人真的不錯 水行俠也不錯
04/30 20:42, 36F

10/26 00:20, 7年前 , 37F
10/26 00:20, 37F
文章代碼(AID): #1Qvchb8H (movi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Qvchb8H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