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DC該如何走下去?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小眼睛)時間8年前 (2018/04/30 10:46), 編輯推噓0(663)
留言15則, 1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7/7 (看更多)
不要再重開了, 我不想再看一次蝙蝠俠、大超的故事。 身為DC迷, 我只希望他們能好好拍後面的每一部, 漫威成功是真的, 但他的地基其實剛開始也不牢靠。 無敵浩克、鋼鐵人、雷神索爾、美國隊長, 說真的好片只有鋼鐵人, 很多後來的漫威粉一開始也都沒看其他, 直到復聯1的成功。 DC的JL1失敗了, 但我覺得要把重心放在, 接下來的個人英雄電影與JL2, 才是最該做的事。 復仇者4結束會是一個機會, 但不用想跟漫威比, DC該好好建自己的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69.1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25056363.A.96F.html

04/30 11:43, 8年前 , 1F
DC還有一條路 就是跟marvel合作出個DC vs marvel
04/30 11:43, 1F

04/30 11:57, 8年前 , 2F
不是超級英雄對上卡普空嗎
04/30 11:57, 2F

04/30 12:08, 8年前 , 3F
純噓好片只有鋼鐵人一說
04/30 12:08, 3F

04/30 12:22, 8年前 , 4F
鋼鐵人也只有第一集可以看~~~~~
04/30 12:22, 4F

04/30 12:25, 8年前 , 5F
M家唯一能看的明明只有李安拍的浩克。
04/30 12:25, 5F

04/30 12:26, 8年前 , 6F
重心要放在叫華納高層閉嘴
04/30 12:26, 6F

04/30 13:05, 8年前 , 7F
拍SCP基金會
04/30 13:05, 7F

04/30 13:10, 8年前 , 8F
屁話連篇
04/30 13:10, 8F

04/30 13:40, 8年前 , 9F
哈哈妳說好片只有鋼1就要被噓了 但是我認同你
04/30 13:40, 9F

04/30 13:41, 8年前 , 10F
除了鋼1其他糞的有剩 一堆看不懂電影的狂吹
04/30 13:41, 10F

04/30 13:46, 8年前 , 11F
超人太強,蝙蝠俠太弱,湊再一起劇本很難寫啊 =..=
04/30 13:46, 11F

04/30 13:47, 8年前 , 12F
還是乖乖拍各自的獨立電影吧
04/30 13:47, 12F

04/30 16:30, 8年前 , 13F
蝙蝠俠太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30 16:30, 13F

05/01 15:10, 8年前 , 14F
外行人說外行話
05/01 15:10, 14F

05/01 19:14, 8年前 , 15F
蝙蝠俠以我這外行來看也是弱的英雄,求解......哪
05/01 19:14, 15F
文章代碼(AID): #1QveDhbl (movie)
文章代碼(AID): #1QveDhbl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