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務] 進版畫面-fish2cat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2/24 23:15), 編輯推噓30(30014)
留言44則, 3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 ξ 該翻牌子囉! ● ●δ /\ ╭───────────────────────────╮ ''   ζ ζ ζ ζ ζ ζ ζ ζ ζ ζ          │ │ ╰───────────────────────────╯ ψfish2cat -- * . ρ─┴─┬┼─────┬─\ 。. 。. . /.。 . ◥▲ "坐 看 雲 起 時   行 到 水 窮 處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2.246.83

02/24 23:16, , 1F
夜夜笙歌陳四爺
02/24 23:16, 1F

02/24 23:17, , 2F
我選菀嬪
02/24 23:17, 2F

02/24 23:20, , 3F
樓上這樣...是想要女生版的綠頭牌嗎?!
02/24 23:20, 3F

02/24 23:27, , 4F
喜歡這個點子XDDD
02/24 23:27, 4F

02/24 23:28, , 5F
沒有四郎不幸福╯-____-)╯~═╩════╩═~
02/24 23:28, 5F

02/24 23:31, , 6F
人家還想要舊還珠的五阿哥~
02/24 23:31, 6F

02/24 23:40, , 7F
沒有煎餅的四郎XDDDDDDD
02/24 23:40, 7F

02/24 23:40, , 8F
有笑有推
02/24 23:40, 8F

02/24 23:41, , 9F
來個純元、甄嬛、若曦、世蘭、玉檀、若蘭這些牌子如何XD
02/24 23:41, 9F

02/24 23:53, , 10F
...純元是抽鬼牌嗎? (抖
02/24 23:53, 10F

02/24 23:58, , 11F
不行韓九爺會想到小甜甜XDDD
02/24 23:58, 11F

02/25 00:03, , 12F
抱歉點個菜:可否做一組梁山好漢的 XD
02/25 00:03, 12F

02/25 00:05, , 13F
可以選知畫嗎顆顆
02/25 00:05, 13F

02/25 00:16, , 14F
哀家想要溫太醫...
02/25 00:16, 14F

02/25 00:19, , 15F
溫文爾雅鄭八爺!!!!!我翻!!!
02/25 00:19, 15F

02/25 00:26, , 16F
怎麼沒有四伯!XDDDDD
02/25 00:26, 16F

02/25 00:40, , 17F
Chenflying該翻牌子羅
02/25 00:40, 17F

02/25 00:40, , 18F
請問﹕什麼情況啊﹖
02/25 00:40, 18F

02/25 00:41, , 19F
ID 的部份用了控制碼 每個點進來的會看到他自己的 ID
02/25 00:41, 19F

02/25 00:42, , 20F
新警察常因此而惶惶然..... :)
02/25 00:42, 20F

02/25 00:43, , 21F
謝謝樓上釋疑﹐嚇我一跳~
02/25 00:43, 21F

02/25 00:52, , 22F
俺也想翻梁山好漢的牌子 今晚就決定是吳軍師了!
02/25 00:52, 22F

02/25 00:54, , 23F
煎餅叔的綠頭牌拿去擦了嗎?
02/25 00:54, 23F

02/25 01:03, , 24F
有吳四爺在就沒有煎餅四郎喔!! 還是其實說的是楊四郎呢XD
02/25 01:03, 24F

02/25 01:04, , 25F
樓上點梁山好漢的抱歉了,這部我沒看過Orz
02/25 01:04, 25F

02/25 01:07, , 26F
對齁,我漏了溫太醫....那....就這樣了吧.....XD
02/25 01:07, 26F

02/25 01:13, , 27F
厚....怎麼沒有華妃可以選啦XDDD
02/25 01:13, 27F

02/25 01:30, , 28F
我...我要宋江哥哥...(羞)
02/25 01:30, 28F

02/25 01:30, , 29F
翻東方教主牌會不會被整死
02/25 01:30, 29F

02/25 01:30, , 30F
我覺得胃口有點重(咳嗽)
02/25 01:30, 30F

02/25 01:32, , 31F
溫太醫 +1
02/25 01:32, 31F

02/25 09:46, , 32F
朕今天要一箭雙雕!!!老十七和九爺都要!!!
02/25 09:46, 32F

02/25 12:27, , 33F
再送靜白一枚
02/25 12:27, 33F

02/25 13:48, , 34F
衝著小田田!~我要翻九爺的牌子!!!!!
02/25 13:48, 34F

02/25 14:18, , 35F
我愛純情正太14爺 但最近因為小甜甜又喜歡九爺
02/25 14:18, 35F

02/25 14:20, , 36F
我可以要石大堡主嗎XDDDDDDDD
02/25 14:20, 36F

02/25 17:00, , 37F
這個好漂亮,是不是誰進來就是誰該翻牌子啦?
02/25 17:00, 37F

02/25 17:52, , 38F
我喜歡這個!!!我想要吳四爺>//<
02/25 17:52, 38F

02/25 20:01, , 39F
慶祝李安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現在開始來做女生版XD
02/25 20:01, 39F

02/25 21:32, , 40F
韓棟~~九爺!!!
02/25 21:32, 40F

02/26 01:35, , 41F
哈哈~我也想翻梁山兄弟的牌~張順林沖小九XDD
02/26 01:35, 41F

02/26 19:52, , 42F
溫太醫+1!!!!!(敲碗)
02/26 19:52, 42F

02/26 20:21, , 43F
張博不錯
02/26 20:21, 43F

02/28 02:15, , 44F
好開心啊~可以翻老十三的牌啦((轉圈~
02/28 02:15, 44F
※ 編輯: fish2cat 來自: 36.232.208.91 (03/11 02:42)
文章代碼(AID): #1HAYwNIO (China-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AYwNIO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