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新笑傲江湖 任盈盈的崩壞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 )時間13年前 (2013/02/26 03:34), 編輯推噓17(17028)
留言45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令狐沖說句話唄 XD 看到很多人很怒令狐沖向盈盈求婚 卻沒看到令狐衝背後的糾結 其實在令狐沖眼中 盈盈只是一個好女孩 對他又很好 但既無相處又無感覺 所以游泳完 他發了盈盈一張好人卡 但和東方不敗懸崖一戰 他感受到了相愛的兩人不能在一起 東方不敗可能是為了他才亂殺人(他認為) 他感嘆 要是早一點和東方姑良承認 在一起 或許就不會發生這些事了 所以殺完東方小妹 他一個人沉思在大殿上 可惜他沒看到東方小妹滿是華山戀劍刺繡的房間 所以他決定 不能讓東方小妹的悲劇重演 而盈盈的身分 跟他心中的東方小妹重疊了 所以他才立刻向盈盈求婚 他是把東方小妹的感情和愧疚 放在同樣是魔教妖女又喜歡他的盈盈身上 完全是情感投射啊 不然怎會前一秒發好人卡 後一秒求婚? 只是導演拍太快沒拍好 要是李安來拍... XD 另外 盈盈背叛她爸令狐衝要帶她走 為的也是知道要是跟著任我行倒行逆施 盈盈會變成\ 令一個東方姑良 盈盈不肯走 他自言自語到 這樣還是不行... 說的是感嘆即使重來 他向東方姑良求婚也還是無法帶他離開魔教 這樣還是不行 這樣是哪樣? 是他對心意的表白 他完全要把對東方小妹得虧欠內疚喜愛 還在盈盈身上啊~ 後來又一幕 儀琳猜令狐沖的心意 令狐衝不肯回答 心裡想的確是她姐姐 已經回答了一切 這裡要說的是 跟原著中的令狐沖不一樣 新笑傲裡的令狐衝思想沒那麼通透 一樣浮華無形 一樣豪爽瀟灑 但對正邪之分 對愛情的態度 如何對待愛的人 他都還在學習 是東方姑良讓他長大了 讓他學會愛情和如何對愛的人 也分清楚正邪之分不是門派之分 這裡的令狐沖是逐漸長成原著中的令狐沖 而不是一開始就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9.234.127.238

02/26 03:37, , 1F
原PO要改繁體喔! 快用WORD轉!
02/26 03:37, 1F

02/26 03:38, , 2F
令狐沖糾結也是他自己白目造成的,早在他誤會東方殺人
02/26 03:38, 2F

02/26 03:39, , 3F
那邊我就覺得這人腦袋被卡車輾過了,明明自己就深受
02/26 03:39, 3F

02/26 03:39, , 4F
被師父師娘小師妹誤會之苦,轉個頭卻又去血口噴人連一
02/26 03:39, 4F

02/26 03:40, , 5F
個解釋機會都不給人家。在他被天下遺棄的時候對他最好
02/26 03:40, 5F

02/26 03:41, , 6F
的人他卻這樣回報她,暗陰羊勒!
02/26 03:41, 6F

02/26 04:27, , 7F
我覺得他的雙重標準才是最令人崩潰的...
02/26 04:27, 7F

02/26 04:28, , 8F
任盈盈跟任我行殺的人也很多 他怎麼不跳針正邪不兩立
02/26 04:28, 8F

02/26 04:28, , 9F
抱歉 只能等回家再轉了 實驗是電腦不知道為何按E沒反應
02/26 04:28, 9F

02/26 04:28, , 10F
最誇張的是 他自己也殺過人 還敢說 殺人就是殺人 沒理由
02/26 04:28, 10F

02/26 04:29, , 11F
這版令狐沖根本實實在在的偽君子 比岳不群還偽
02/26 04:29, 11F

02/26 04:39, , 12F
m大你本尊是fxxxib喔?XD
02/26 04:39, 12F

02/26 04:41, , 13F
woops!忘了換帳號被樓上抓包
02/26 04:41, 13F

02/26 05:37, , 14F
http://0rz.tw/y4gaR 很喜歡這張圖 XD
02/26 05:37, 14F

02/26 07:34, , 15F
你帳號不同按E怎麼改~
02/26 07:34, 15F

02/26 07:59, , 16F
f圖太諷刺了!怒
02/26 07:59, 16F

02/26 07:59, , 17F
f大的圖
02/26 07:59, 17F

02/26 08:00, , 18F
雙重標準令狐冲
02/26 08:00, 18F

02/26 08:30, , 19F
因為原版的令狐沖對正邪看法不是這樣的 才會跟魔教中人結交
02/26 08:30, 19F

02/26 09:03, , 20F
wor一語驚醒夢中人...
02/26 09:03, 20F

02/26 10:10, , 21F
于正只看了一遍笑傲就寫劇本,根本搞不清楚角色的性格吧
02/26 10:10, 21F

02/26 10:10, , 22F
令狐沖和任盈盈的性格都不是戲裡那樣......
02/26 10:10, 22F

02/26 10:13, , 23F
盈盈的性格上一篇分析得很好,令狐沖重情義但不拘正邪
02/26 10:13, 23F

02/26 10:14, , 24F
另外f大的圖真是太打臉了XD
02/26 10:14, 24F

02/26 10:46, , 25F
于正還有看TVB96的劇本,抄了一堆
02/26 10:46, 25F

02/26 10:47, , 26F
這版就是于正改編,TVB呂頌賢版,原著部分的大雜會
02/26 10:47, 26F

02/26 10:48, , 27F
且彼此沒整合好,之間一堆矛盾
02/26 10:48, 27F

02/26 10:54, , 28F
在劇情擴寫上楊佩佩反而比較會詮釋,只是楊選角常出包
02/26 10:54, 28F
※ 編輯: MicroB 來自: 169.234.127.238 (02/26 11:27)

02/26 11:56, , 29F
楊佩佩除了拍壞神鵰 還有選了一個把大俠演成小二的人外 不然
02/26 11:56, 29F

02/26 11:56, , 30F
她的戲還蠻不錯的
02/26 11:56, 30F

02/26 12:09, , 31F
真是多重標準 嘖~
02/26 12:09, 31F

02/26 15:06, , 32F
只看一遍原作就寫劇本,我猜他電影版的東方不敗可能看
02/26 15:06, 32F

02/26 15:06, , 33F
10次,為什麼東方一定要墜崖...
02/26 15:06, 33F

02/26 15:33, , 34F
我電影版看了10次 基本上他把電影版東方的橋段抄全了XD
02/26 15:33, 34F

02/26 15:38, , 35F
楊佩佩笑傲 倚天都不錯啊 尤其倚天 高圓圓根本周芷若再世
02/26 15:38, 35F

02/26 15:39, , 36F
蘇版倚天是楊佩佩拍的嗎?
02/26 15:39, 36F

02/26 15:40, , 37F
我記得楊佩佩的倚天是周海媚演周芷若
02/26 15:40, 37F

02/26 15:41, , 38F
楊佩佩版倚天是馬景濤版吧 蘇版那服裝一看就知道不是
02/26 15:41, 38F

02/26 15:42, , 39F
楊佩佩就那版倚天拍得不錯 後面神雕走土土風= =
02/26 15:42, 39F

02/26 15:43, , 40F
蘇版高圓圓也是找周海媚外型找的 周的周芷若才是經典!
02/26 15:43, 40F

02/26 16:18, , 41F
蘇版倚天製作人是吳敦 天涯明月刀跟流星蝴蝶劍也是(流劇
02/26 16:18, 41F

02/26 16:19, , 42F
吳未掛名) 吳目前正在拍鍾漢良版天龍八部
02/26 16:19, 42F

02/26 20:56, , 43F
看製作人準嗎? 我覺得看導演不準,編劇有點準度,
02/26 20:56, 43F

02/26 20:57, , 44F
製作人比較少注意,如果是"某"金牌製作人,那也準了
02/26 20:57, 44F

02/26 21:50, , 45F
原來我搞錯了 對不起XD
02/26 21:50, 45F
文章代碼(AID): #1HAxoksS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AxoksS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