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康熙不是我心中的康熙了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冰凍夏日)時間17年前 (2008/12/03 02:33), 編輯推噓13(13033)
留言4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11 (看更多)
最近我也是特別對此有一點反感 一直以來從康熙開播到現在 都是忠實的觀眾 我非常喜歡康永跟小S的互動主持方式 可是我唯一頗有意見的 每次都出現在 收藏品這類主題(或交換) 因為常常收藏者要說一些故事或是如何得到此物品時 就會被S硬生生打斷 (也許很多人要說那是效果) 是 一次兩次會覺得是好笑 是一種梗 第五次以後 你會覺得 S有一點點不尊重來賓(請勿戰 我個人是對事不對人) 總不能每次來賓拿名牌包或是名牌衣物鞋靴才是有討論的必要吧? 我知道康永喜歡一些很特別的東西 如:上次的吹箭XD 等等 一些在台灣很難得一見 一些外景主持人曾經到訪 留下的紀念品 或許在世界不是那麼值錢 但它有它的故事 我一直深信 康熙來了 是一個有故事的節目 也希望康熙來了 能夠越來越好 繼續開出紅盤 !!! -- 愛情來了,頭暈目眩的時候,請試著起身反轉... 我在墾丁天氣晴 我在可米瑞智國際後援會^_^ http://www.cmrz2sky.com/index.php 我們是一群愛好戲看好戲評好戲的傻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7.6.235.91

12/03 02:45, , 1F
這次康永也有加入打斷的行列,鬼故事是他開啟的...
12/03 02:45, 1F

12/03 02:49, , 2F
艾莉絲 那張傳真 以前 就唸過了...(?) 還是我記錯了?
12/03 02:49, 2F

12/03 03:14, , 3F
一連串文章下來 結論就是 觀眾喜歡攻擊可能有故事的東西
12/03 03:14, 3F

12/03 03:15, , 4F
而觀眾可能喜歡看康熙用主觀去攻擊他人的價值觀
12/03 03:15, 4F

12/03 03:17, , 5F
吐嘈要看時機&節奏的 不能每一個點每一個哏都硬要吐
12/03 03:17, 5F

12/03 06:20, , 6F
那張傳真沒唸過,不過故事有講過....@@"
12/03 06:20, 6F

12/03 07:56, , 7F
兩個主持都很有$$ 普通東西要讓她們感興趣很難 
12/03 07:56, 7F

12/03 08:32, , 8F
這不是綜藝節目嗎?誰要聽什麼故事啊~好笑最好啊~要聽故事
12/03 08:32, 8F

12/03 08:32, , 9F
可以看什麼講書的還是深度訪談的談話性節目吧
12/03 08:32, 9F

12/03 08:33, , 10F
即使是志玲和大導演去打片,完全也沒講到什麼電影或劇情
12/03 08:33, 10F

12/03 08:34, , 11F
就小s猛打陳漢典而已啊,怎那集沒人跳出來說話~
12/03 08:34, 11F

12/03 08:40, , 12F
覺得這集不爽,只是因為想聽來賓怎麼講,但康熙不走專訪
12/03 08:40, 12F

12/03 08:41, , 13F
風格很久了耶~不是只有這次而已
12/03 08:41, 13F

12/03 08:42, , 14F
我覺得可以去建議他們,想聽什麼或請什麼來賓,製作單位
12/03 08:42, 14F

12/03 08:42, , 15F
就會視民情而走吧~但康熙很久不走專訪路線了,不止這次哦
12/03 08:42, 15F

12/03 08:43, , 16F
剛好想聽的聽不到,就說康熙已經不康熙了,這不怎麼符合
12/03 08:43, 16F

12/03 08:43, , 17F
現況了
12/03 08:43, 17F

12/03 08:44, , 18F
那集聊拍片啊 生萌萌那段不到十分鐘 還有播電影片段勒
12/03 08:44, 18F

12/03 08:44, , 19F
要看講劇情就是愛的發聲練習
12/03 08:44, 19F

12/03 08:46, , 20F
對啊~這次不也讓來賓講了個頭,一樣的啦~重點不是來的經
12/03 08:46, 20F

12/03 08:47, , 21F
歷,製作單位認為觀眾要的是"有趣"而不是"內容"
12/03 08:47, 21F

12/03 08:48, , 22F
"愛的.."那集也是一直把重點放在大s和男演員怎麼亂性=_=
12/03 08:48, 22F

12/03 08:48, , 23F
大家就是不爽太 過頭 啊 來賓帶的真的是無聊啦 只是全部用
12/03 08:48, 23F

12/03 08:48, , 24F
吐的是要看什麼
12/03 08:48, 24F

12/03 08:48, , 25F
我很想知道大s那部片在講什麼,但康熙只是綜藝節目,就沒
12/03 08:48, 25F

12/03 08:49, , 26F
太多期望,自然也不會失望"康熙已不是我心目中的康熙"了
12/03 08:49, 26F

12/03 08:49, , 27F
換個角度來講:其實是原po心智更成熟了,幼稚的康熙無法
12/03 08:49, 27F

12/03 08:50, , 28F
滿足觀眾對節目有更多的知性需求
12/03 08:50, 28F

12/03 08:51, , 29F
我很喜歡小s和蔡,相信他們私下不是會打斷別人話頭的人,
12/03 08:51, 29F

12/03 08:52, , 30F
但它們節目的效果就是要這麼嘻笑辱罵~沒辦法啊~
12/03 08:52, 30F

12/03 08:58, , 31F
我也不確定,第一集的康熙跟第1000集的康熙是否真的有
12/03 08:58, 31F

12/03 08:59, , 32F
差,不過最近真的太常打斷藝人談話,主持人還是很有趣
12/03 08:59, 32F

12/03 09:00, , 33F
真的差很多 現在再回去看就很明顯 以前的徐熙娣真的是蠻可愛
12/03 09:00, 33F

12/03 09:01, , 34F
購物頻道那集很經典。但這跟打斷來賓對話事兩碼子事
12/03 09:01, 34F

12/03 09:02, , 35F
節目節奏顧好很重要,但我不相信那麼有經驗的兩人沒辦
12/03 09:02, 35F

12/03 09:02, , 36F
會討人喜歡那種 現在的她多了勢利和苛薄
12/03 09:02, 36F

12/03 09:03, , 37F
法在節奏跟內容取折衷點。還是一個以厭倦節目一個要帶
12/03 09:03, 37F

12/03 09:04, , 38F
小孩,節目成了聊天用,忘了「做」節目。「康熙來了」
12/03 09:04, 38F

12/03 09:05, , 39F
結果被康熙遺忘...講得有點亂不好意思。不管怎樣我還是
12/03 09:05, 39F

12/03 09:05, , 40F
嗯 我覺得這集他們玩太開吧 沒什麼耐性 變得有點胡鬧的感覺
12/03 09:05, 40F

12/03 09:06, , 41F
喜歡康熙,但有時候也要注意過猶不及嘛~
12/03 09:06, 41F

12/03 09:09, , 42F
題外話,一開始小S自稱天后這個梗還蠻有趣,可是用久了
12/03 09:09, 42F

12/03 09:10, , 43F
我腦海會浮現隔壁麻辣宮也自稱天后的景象XD。天后放在
12/03 09:10, 43F

12/03 09:11, , 44F
我們觀眾心裡拿來拜就好。加油,小S,妳可以再創新梗的
12/03 09:11, 44F

12/03 09:15, , 45F
自稱這種有注意到不要拿出去玩就好~
12/03 09:15, 45F

12/03 11:45, , 46F
艾利絲第一次出國的事在康熙說過的包括傳真這段拖太長
12/03 11:45, 46F
文章代碼(AID): #19DNztlD (ComeHer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DNztlD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