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康熙不是我心中的康熙了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pc2000)時間17年前 (2008/12/03 17:32), 編輯推噓-1(12133)
留言136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11 (看更多)
很明顯的 有些人心態不對 邊看live邊罵 這算什麼? 遙控器在你手上 要換那個頻道都可以 就是有人以為免強自己看一集後 累積不爽的情緒到這裡發洩 打個比喻 如果有個人看完我猜後 po文說主持人講話太低級 最好把人不可貌相跟真的假不了這兩個單元拿掉 這樣的批評合理嗎? 不要跟我說小s變了多少 他以前在娛樂百分百還到廁所連線大便 比現在還更誇張百倍 不爽嗎? 那就關電視阿 ※ 引述《fabdawn (晃阿晃阿)》之銘言: : 我覺得你的邏輯有些奇怪 : 我這集不想看又不代表我下集不想看 : 就好像買東西一樣不小心買到不好的東西 : 你總不能說不爽就不要買阿 : 阿就已經買了阿 : 我這一集就看了阿 : 那為什麼不能來這裡給點意見 : 這裡只能接受看的很爽的人來發言 : 不能接受看的不爽的人發言 : 那應該改名叫 comehere_fans 板 : 那的確是可以趕走所有不爽的人 : ※ 引述《pc100 (pc2000)》之銘言: : : 實在是不懂在噓啥? : : 不想看就叫你不要看這是放大絕? : : 看推文就知道是某些人來亂的 : : 吐嘈板也是一推不爽藝人的人 他們有到藝人的各板鬧嗎? : : 這是康熙板 請寫些有建設性的意見 : : 我這集看的很開心阿 如果大多數人都反對 這節目早就收起來了 : : 那些亂批的人到吐曹板吧 : : 最後說一句 : : 不爽看真的不要看x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64.237

12/03 17:37, , 1F
= =
12/03 17:37, 1F

12/03 17:39, , 2F
我不覺得不能批評,但假如寫不出實質批評,只會強調自
12/03 17:39, 2F

12/03 17:39, , 3F
己看了很不爽,關電視還是最快的方法。P.S.我不想看大
12/03 17:39, 3F

12/03 17:40, , 4F
便...= =
12/03 17:40, 4F

12/03 17:45, , 5F
那只會一昧護航講不出哪裡好的人 不是也一樣嗎
12/03 17:45, 5F

12/03 17:46, , 6F
然後只會叫別人關電視關電視
12/03 17:46, 6F

12/03 17:46, , 7F
樓上,當然一樣,所以我不同意這篇原po的想法。
12/03 17:46, 7F

12/03 17:46, , 8F
就只能容許有人說 挖 這一集太好看了
12/03 17:46, 8F

12/03 17:47, , 9F
不能容許有人說 挖 這一集太難看了
12/03 17:47, 9F

12/03 17:47, , 10F
但喜歡的人當然可以繼續看電視,假如只想發洩不爽情緒
12/03 17:47, 10F

12/03 17:47, , 11F
,關電視就好啦。
12/03 17:47, 11F

12/03 17:47, , 12F
那以後規定兩個都要講理由好了
12/03 17:47, 12F

12/03 17:48, , 13F
假如你只想說好難看好好看,live文的推文很夠用了。
12/03 17:48, 13F

12/03 17:51, , 14F
= =
12/03 17:51, 14F

12/03 17:51, , 15F
康熙版倒還真少看到直接發文只為說好好看好好笑的。
12/03 17:51, 15F

12/03 17:54, , 16F
好難看好好看是推文沒錯啊 批評的文已經可以了 是要多嚴格
12/03 17:54, 16F

12/03 17:55, , 17F
審核 真的不想說不想看這些批評也可以左鍵出去
12/03 17:55, 17F

12/03 17:56, , 18F
我還滿喜歡批評文的啊,但假如只會說怎麼不學學其他節
12/03 17:56, 18F

12/03 17:56, , 19F
目,那乾脆轉台去看別台就好了,主持人太過要批隨便,
12/03 17:56, 19F

12/03 17:57, , 20F
主題很差要評隨便,但改掉這節目的風格,這節目還能看
12/03 17:57, 20F

12/03 17:58, , 21F
嗎?確定想看的節目是康熙來了嗎?
12/03 17:58, 21F

12/03 17:59, , 22F
就像每次陳漢典都說自己不可憐了,還一堆來康熙版同情
12/03 17:59, 22F

12/03 18:00, , 23F
他一樣,看久真的很莫名其妙...
12/03 18:00, 23F

12/03 18:01, , 24F
......
12/03 18:01, 24F

12/03 18:52, , 25F
漢典是小馬羞辱比較大吧 丟什麼按摩棒= =
12/03 18:52, 25F

12/04 02:22, , 26F
我不覺得這樣心態有什麼絕對的錯誤,而且也不明顯。每個
12/04 02:22, 26F

12/04 02:23, , 27F
人觀念不同,在你能容忍範圍之外的就是不對,除非你真的
12/04 02:23, 27F

12/04 02:23, , 28F
是清朝的康熙大帝。
12/04 02:23, 28F

12/04 13:22, , 29F
JanChang又來見隙插針了,阿彌陀佛。每次有人不同意你
12/04 13:22, 29F

12/04 13:23, , 30F
的意見,就散播這裡變成SOS版的言論。在你能容忍以外,
12/04 13:23, 30F

12/04 13:24, , 31F
就是不對,就是護航呢。
12/04 13:24, 31F

12/04 13:25, , 32F
kissahping又想來戰了,我這次可沒針對SOS,純粹是這篇文
12/04 13:25, 32F

12/04 13:26, , 33F
戰什麼,前幾篇有一篇批評文為什麼沒人戰?想想為什麼
12/04 13:26, 33F

12/04 13:26, , 34F
章表達的內容。若是您想拿前事來這兒鞭一下洩恨,我奉陪
12/04 13:26, 34F

12/04 13:26, , 35F
到底啊。
12/04 13:26, 35F

12/04 13:27, , 36F
他說的可以被人接受,你則被人訕笑。
12/04 13:27, 36F

12/04 13:27, , 37F
那這一篇為什麼有人戰,而且還不是我開頭、不是我戰最兇
12/04 13:27, 37F

12/04 13:27, , 38F
,您也想想為什麼。
12/04 13:27, 38F

12/04 13:27, , 39F
一見人就想戰,不是你的「義務」嗎?還奉陪咧。
12/04 13:27, 39F
還有 57 則推文
12/04 13:52, , 97F
那隨你了,我本來就可以且戰且走的(茶)。
12/04 13:52, 97F

12/04 13:53, , 98F
這樣就叫在戰啊?(  ̄ c ̄)y▂ξ
12/04 13:53, 98F

12/04 13:54, , 99F
戰的方式可多著,沒必要一定隨你起舞,也必要搞的大家臉
12/04 13:54, 99F

12/04 13:55, , 100F
紅脖子粗的,您說是吧?
12/04 13:55, 100F

12/04 13:55, , 101F
而且我都說過我們在這標題下已經離題了。
12/04 13:55, 101F

12/04 13:56, , 102F
只是網路也能戰得臉紅脖子粗?╮(╯_╰)╭
12/04 13:56, 102F

12/04 13:58, , 103F
有吧,這種事層出不窮啊。上面一句應該是「也沒必要」。
12/04 13:58, 103F

12/04 13:59, , 104F
這篇讓它離題也好,反正原po言論本來就太過激。
12/04 13:59, 104F

12/04 14:01, , 105F
所以我打一開始才表現出不贊同的意見啊。
12/04 14:01, 105F

12/04 14:04, , 106F
因為我不懂為什麼板友的言談會扯上康熙大帝?
12/04 14:04, 106F

12/04 14:08, , 107F
喔,我只是舉例說如果都不能批評的話和專制無異,在這裡
12/04 14:08, 107F

12/04 14:08, , 108F
用康熙皇帝比喻總是比其他皇帝好些吧?
12/04 14:08, 108F

12/04 14:09, , 109F
仔細看他文意,也不是什麼都不能批評,只是他表達方式
12/04 14:09, 109F

12/04 14:10, , 110F
很像在發洩情緒。無論是支持還是反對,這種表達都太過
12/04 14:10, 110F

12/04 14:10, , 111F
極端,反而會模糊文意。
12/04 14:10, 111F

12/04 14:11, , 112F
JanChang,其實也不是妳在康熙版的每一個推文我都回。
12/04 14:11, 112F

12/04 14:12, , 113F
我還沒那麼無聊,只要是妳說的我就一定要反。
12/04 14:12, 113F

12/04 14:13, , 114F
可是我個人的解讀是他希望大家覺得不好的時候就不要看,
12/04 14:13, 114F

12/04 14:14, , 115F
這樣一來這板上就不會有看完後受不了來批評的負面聲音。
12/04 14:14, 115F

12/04 14:15, , 116F
我覺得他表達方式錯誤,他想說的應該是看了不爽,就不
12/04 14:15, 116F

12/04 14:15, , 117F
但你不覺得這樣有點掩耳盜鈴之嫌嗎?而且我個人一直很不
12/04 14:15, 117F

12/04 14:16, , 118F
要勉強看,不然到時候提的批評又很不合理,所以他才會
12/04 14:16, 118F

12/04 14:16, , 119F
舉我猜的例子。
12/04 14:16, 119F

12/04 14:16, , 120F
喜歡這種不好看就別看或轉台的大絕。
12/04 14:16, 120F

12/04 14:17, , 121F
可是如果今天我喜歡主題或是特別來賓,想看他們在這方面
12/04 14:17, 121F

12/04 14:18, , 122F
的故事或一些發揮,即使主持人亂搞我也因為主題或來賓的
12/04 14:18, 122F

12/04 14:19, , 123F
關係繼續看下去呢?這種觀眾一定會有的啊。
12/04 14:19, 123F

12/04 14:19, , 124F
那看完以後一定會上來譙主持人希望他們下次改進啊。
12/04 14:19, 124F

12/04 14:20, , 125F
kissahping我知道啦,我和你也不是第一次在板上有爭執了
12/04 14:20, 125F

12/04 14:21, , 126F
,我知道你還是個講理的人,所以就算筆戰我也是開開心心
12/04 14:21, 126F

12/04 14:22, , 127F
的戰。我有我的缺點我不能否認;只是每個人都有自己固執
12/04 14:22, 127F

12/04 14:22, , 128F
的一些事(煙)。
12/04 14:22, 128F

12/04 14:33, , 129F
我前幾篇推文也對主持人頗有微詞,但要求康熙改風格,
12/04 14:33, 129F

12/04 14:34, , 130F
多看看其他節目的風格就太奇怪了。
12/04 14:34, 130F

12/04 14:36, , 131F
不過有時看到只會說難看,沒有實質建議的批評,真的會
12/04 14:36, 131F

12/04 14:36, , 132F
想說轉台比較快。
12/04 14:36, 132F

12/05 00:29, , 133F
我想許多提出批評的網友並不是想康熙「改風格」,而是稍
12/05 00:29, 133F

12/05 00:30, , 134F
微拉回之前的水準,近來的確有幾集兩位主持人都有點走火
12/05 00:30, 134F

12/05 00:30, , 135F
入魔的跡象,主要是他們現在不知何故對主持的拿捏開始不
12/05 00:30, 135F

12/05 00:30, , 136F
太穩定。
12/05 00:30, 136F
文章代碼(AID): #19Db8rsk (ComeHer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Db8rsk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