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康熙不是我心中的康熙了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晃阿晃阿)時間17年前 (2008/12/03 15:32), 編輯推噓6(6061)
留言6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11 (看更多)
我覺得你的邏輯有些奇怪 我這集不想看又不代表我下集不想看 就好像買東西一樣不小心買到不好的東西 你總不能說不爽就不要買阿 阿就已經買了阿 我這一集就看了阿 那為什麼不能來這裡給點意見 這裡只能接受看的很爽的人來發言 不能接受看的不爽的人發言 那應該改名叫 comehere_fans 板 那的確是可以趕走所有不爽的人 ※ 引述《pc100 (pc2000)》之銘言: : 實在是不懂在噓啥? : 不想看就叫你不要看這是放大絕? : 看推文就知道是某些人來亂的 : 吐嘈板也是一推不爽藝人的人 他們有到藝人的各板鬧嗎? : 這是康熙板 請寫些有建設性的意見 : 我這集看的很開心阿 如果大多數人都反對 這節目早就收起來了 : 那些亂批的人到吐曹板吧 : 最後說一句 : 不爽看真的不要看x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219.196

12/03 15:36, , 1F
遙控器在手上,不用花錢,轉走就好,結果眼睜睜讓自己
12/03 15:36, 1F

12/03 15:37, , 2F
看完一整集,Why?是不看節目,會付出什麼人生代價嗎?
12/03 15:37, 2F

12/03 15:38, , 3F
康熙也不是每集我都看,觀眾不喜歡就轉走,收視可能還
12/03 15:38, 3F

12/03 15:39, , 4F
會掉(因為不是每家都有裝機器),久而久之,就知道那
12/03 15:39, 4F

12/03 15:40, , 5F
一套行不通了。眼睜睜看完只會幫它增加收視率,有收視
12/03 15:40, 5F

12/03 15:41, , 6F
率,製作單位誰理批不批評?改不改善?
12/03 15:41, 6F

12/03 16:23, , 7F
的確是看了前十幾分鐘就轉台了
12/03 16:23, 7F

12/03 16:51, , 8F
'請問一樓 那幹麻設討論版 ???
12/03 16:51, 8F

12/03 17:07, , 9F
這裡是節目專版,當然是討論節目內容主持人來賓的啊。
12/03 17:07, 9F

12/03 17:08, , 10F
你想要批評就好好地寫出自己的理由,並學會和不同意的
12/03 17:08, 10F

12/03 17:10, , 11F
的意見共處,不要只是謾罵和意氣之爭,真的只有難看,
12/03 17:10, 11F

12/03 17:11, , 12F
沒有實質批評,最直接的辦法當然就是別看。不然咧?
12/03 17:11, 12F

12/03 17:13, , 13F
10690篇也是一篇批評,但推文還不是好好地在討論。這裡
12/03 17:13, 13F

12/03 17:15, , 14F
不是吐槽板,帶太多個人情緒的批評會引起反感。
12/03 17:15, 14F

12/03 17:16, , 15F
如果不看完怎麼不好看呢@@?
12/03 17:16, 15F

12/03 17:16, , 16F
假如只是想說自己看得不爽,這種批評有什麼好發文討論
12/03 17:16, 16F

12/03 17:17, , 17F
完全看完的才更有權利批評好或不好吧??
12/03 17:17, 17F

12/03 17:17, , 18F
的,推文推一推不就好了。
12/03 17:17, 18F

12/03 17:17, , 19F
再者..打段這個時情也是常常發生..之前是為陳漢典
12/03 17:17, 19F

12/03 17:17, , 20F
既然要批評就提出實質的點來啊,不要充斥情緒性字眼,
12/03 17:17, 20F

12/03 17:18, , 21F
再者..打斷這個事情也是常常發生..之前是為陳漢典
12/03 17:18, 21F

12/03 17:18, , 22F
你不喜歡就可以謾罵,那喜歡的人難道不會反感?
12/03 17:18, 22F

12/03 17:19, , 23F
我對這集也頗有微詞,但假如流於情緒性批評,我也不想
12/03 17:19, 23F

12/03 17:20, , 24F
謾罵是沒有很嚴重啦,投訴FEEL的比較多吧@@?
12/03 17:20, 24F

12/03 17:20, , 25F
看到。好歹這裡是專版,可以不用吐槽黑特的寫法寫文嗎
12/03 17:20, 25F

12/03 17:20, , 26F
12/03 17:20, 26F

12/03 17:20, , 27F
吐槽版不是沒理由也能罵?留意的人也沒有很多吧@@?
12/03 17:20, 27F

12/03 17:21, , 28F
來這版很明顯想講出自己的"意見"而已,不巧的是,有很多
12/03 17:21, 28F

12/03 17:22, , 29F
共鳴,那要改善是不一定是觀眾吧??或許真的是主持人出了
12/03 17:22, 29F

12/03 17:22, , 30F
對喜歡這集的人來說,誰想關心個人不爽的情緒?每次都
12/03 17:22, 30F

12/03 17:22, , 31F
問題呢??雖說是綜藝節目,可是我也沒有想打打鬧鬧一天
12/03 17:22, 31F

12/03 17:23, , 32F
有很多時候也喜歡來賓講話,不然..要來賓做蝦米~___~
12/03 17:23, 32F

12/03 17:23, , 33F
只會說一些節目變爛了,康熙沒救了,這樣也稱之為批評
12/03 17:23, 33F

12/03 17:23, , 34F
喜歡的人就再開一篇講講為什麼喜歡就好囉~~
12/03 17:23, 34F

12/03 17:23, , 35F
(事實上質數是有差阿=__________=...)
12/03 17:23, 35F

12/03 17:24, , 36F
那就好好地講出實質的點來啊,不要只會說爛了啦,沒救
12/03 17:24, 36F

12/03 17:24, , 37F
之前很多來賓也被人身攻擊阿,又沒人站出來叫他們去吐
12/03 17:24, 37F

12/03 17:25, , 38F
槽版,反而說主持人不是說被指指點點,是雙重標準??
12/03 17:25, 38F

12/03 17:25, , 39F
了啦,有夠難看的,這種文章還需要特別發一篇嗎?
12/03 17:25, 39F

12/03 17:26, , 40F
雙重標準?10690那篇也是批評,請問有人吵起來嗎?
12/03 17:26, 40F

12/03 17:26, , 41F
事實上好像沒有人發一行文吧??人家也有理由支持"沒救了
12/03 17:26, 41F

12/03 17:27, , 42F
人家打了那麼長一篇,你也覺得反感~____~
12/03 17:27, 42F

12/03 17:28, , 43F
我覺得他說的有他的道理阿,總不能要求別人認同你吧!!
12/03 17:28, 43F

12/03 17:28, , 44F
請問那一篇我覺得反感?你真的有在看我推文嗎?我是支
12/03 17:28, 44F

12/03 17:28, , 45F
持不應該一直打斷的一方喔。
12/03 17:28, 45F

12/03 17:29, , 46F
只是假如無法提出想法,只會謾罵,這種批評文還是省省
12/03 17:29, 46F

12/03 17:29, , 47F
,留著去黑特版發。
12/03 17:29, 47F

12/03 17:31, , 48F
是喔..我是沒有發現到有人"謾罵"...
12/03 17:31, 48F

12/03 17:33, , 49F
我指的是黑特版寫法,就是整篇批評看完只是感覺到你很
12/03 17:33, 49F

12/03 17:34, , 50F
生氣,持平語氣寫不是很好,喜歡的觀眾幹嘛要看這些情
12/03 17:34, 50F

12/03 17:34, , 51F
緒化的字眼,雖然我很討厭這集一直被打斷,但說到這節
12/03 17:34, 51F

12/03 17:35, , 52F
目沒救了,怎麼不看看其他主持人真的很莫名其妙。
12/03 17:35, 52F

12/03 17:37, , 53F
這節目的賣點就是康熙,你要說他們太過我不反對,但沒
12/03 17:37, 53F

12/03 17:38, , 54F
需要說怎麼不看看其他如何優質如何好。
12/03 17:38, 54F

12/03 17:39, , 55F
原來是我接受度太高..@@..我以為那叫直率~
12/03 17:39, 55F

12/03 17:41, , 56F
我不懂既然是專版,為什麼要容忍只是情緒發洩的文章,
12/03 17:41, 56F

12/03 17:42, , 57F
你不爽關其他觀眾什麼事?好歹舉出可以讓大家討論,甚
12/03 17:42, 57F

12/03 17:43, , 58F
至反思的觀點吧!要學習其他節目,轉去那台就好啦,何
12/03 17:43, 58F

12/03 17:43, , 59F
必特別看康熙來了。
12/03 17:43, 59F

12/03 17:44, , 60F
= =
12/03 17:44, 60F

12/03 17:46, , 61F
btw 大推comehere_fans
12/03 17:46, 61F

12/04 02:01, , 62F
這板面早就是comehere_fans板了吧,很多和目前節目狀況、
12/04 02:01, 62F

12/04 02:03, , 63F
走向以及主持人不同的意見都會被否決,我個人認為更好的
12/04 02:03, 63F

12/04 02:04, , 64F
板名應該是comehere_dynasty。
12/04 02:04, 64F

12/04 13:17, , 65F
JanChang,又是你呀,好的時候你不會想說他們好,壞的
12/04 13:17, 65F

12/04 13:19, , 66F
時候倒是想盡辦法罵節目,倒是你應該開個anti-comehere
12/04 13:19, 66F

12/04 13:21, , 67F
版,一天到晚在推文陰魂不散發批評推文,只想見隙插針
12/04 13:21, 67F
文章代碼(AID): #19DZNm_0 (ComeHer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DZNm_0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