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牯嶺街小劇場的入場時間
大家好
想問一個問題
就是我有買明天PM2:30在牯嶺街小劇場演出的大家一起寫訃文的票
是自由入場
請問如果想要好位置的話
需要很早就去占位置嗎 @@?
還是在開演前半小時才開放進場 所以不用太早去也沒關係呢?
謝謝~
原本有想要打電話去問的
可是後來忘記了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7.76.90
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0
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