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來討論你最喜歡的HIMYM之片段吧~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PTT爆我肝)時間17年前 (2009/05/07 23:58), 編輯推噓13(13010)
留言2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9 (看更多)
我最喜歡Barney了,每次害我笑到鎚桌子都是他 記得有次聽到Ted47天沒打砲還要跟Ted借杯水來喝一口水然後才用力噴出來 害我桌子差點壞掉 我喜歡他說話大聲有自信的樣子(雖然剛開始看時不太習慣) 還會想很多個人色彩很強烈的口頭禪 覺得他的色彩很鮮明 雖然裡面的角色最喜歡他(第二是Robin) 但我卻很怕Robin跟他在一起(支持BR配的影迷別打我) 因為雖然他很可愛,但也太邪惡了 對女生太壞搞不好會讓Robin傷心啊 ps剛看到他第一眼想到Gilmore Girl在大學交到的報社富家子的男朋友,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人 ※ 引述《CAMPUS (just do it)》之銘言: : 發這篇文章可能要先來比較演員的搞笑程度(我自己評分的啦 哈哈) : 我覺得Lily>=Barney>Marshall>Robbin>Ted : 其實每個人的部分都有好笑,只是Lily詮釋的就都戳中我的笑點吧我想 : 所以我會這樣排,但我還是愛每個角色啦!! : 以下是介紹好笑的Lily部分 也是我覺得最好笑的 : (因為我只要想到都會翻出來再看一遍 然後再笑一遍) : 演到這麼多集,我覺得Lily讓我越來越笑不停 : 光是從月後面的劇情就光是看她的表情就可以讓我笑很久!! : 因為不知道怎麼回事,只要談到sex方面的, : 她就會變得很興奮,還記得有集是Robbin談論到她和名人有過sex方面的話題 : 然後Lily因為太興奮就打嗝了 (那幕我真的笑得很久) : 還有就是Barney他有次說到他會用很多情趣工具之類的話, : 然後Lily就一臉饑渴的問他說,可以說是哪些嗎 之類的 哈哈哈哈 : (現在一邊回想還是覺得很有趣,嘴角一直上揚 XD) : 其中,我覺得讓我一直看,重複看,看不停的一段就是"woo girl" 的地方 : 那場景是Lily為了要融入woo girl的小團體中 : 然後女生之間就互相罵對方whore slut那邊 : 然後Lily很想要接話來營造氣氛,沒想到她說了 : :[妳們真是一群妓女,可能還有性病]之類的 (查了一下STD是性傳播疾病之類的) : 然後說完想說大家都會woo~ 一下 那個她非常期待的表情 : 真的超經典的!!!! 哈哈哈哈 : 附一下英文台詞 : A: You're the slut, you skank.Shots are on you. (所有人: WOOOOO~~~) : B: No, bitch, shots are on you.You're such a whore. (WOOOOOO~~~) : Lily: You're all a bunch of prostitutes. You probably have stds. (大家:默...) : 看到Lily想woo的表情的真笑翻~ : 我真的越來越喜歡Lily的橋段 指是她去生小孩要消失一陣子讓我有點失落 ~"~ : 目前是這樣啦,希望可以有越來越多人喜歡how i met your mother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48.231

05/08 01:24, , 1F
我也超喜歡Barney!!! 超妙的人~ 不過我是BR配的支持者XDDD
05/08 01:24, 1F

05/08 01:52, , 2F
哈! 我也很喜歡Barney說話有自信的樣子 超自信的!!
05/08 01:52, 2F

05/08 03:21, , 3F
教Marshall說謊那段超好笑!!
05/08 03:21, 3F
※ 編輯: l1l1l1l1 來自: 59.112.48.231 (05/08 06:10)

05/08 08:20, , 4F
barney是gay 他們不可能一起的 唉
05/08 08:20, 4F

05/08 09:33, , 5F
我也超愛Barney,Barney的男友也蠻帥的~
05/08 09:33, 5F

05/08 09:45, , 6F
我也愛Barney,很喜歡那個耶穌三天復活的故事~~好好笑~~
05/08 09:45, 6F

05/08 09:45, , 7F
我也是BR配的支持者XDD
05/08 09:45, 7F

05/08 09:49, , 8F
a大,k大為什麼亂說話啊(# ̄皿 ̄)╮☆(__ __||)"
05/08 09:49, 8F

05/08 09:49, , 9F
不要亂放雷啦(# ̄皿 ̄)╮☆(__ __||)"
05/08 09:49, 9F

05/08 09:50, , 10F
S4x23明明要5/11才播,你一定是在虎爛,不聽不聽不聽不聽
05/08 09:50, 10F

05/08 09:50, , 11F
(# ̄皿 ̄)╮☆(__ __||)" (# ̄皿 ̄)╮☆(__ __||)"
05/08 09:50, 11F
※ 編輯: l1l1l1l1 來自: 60.250.151.232 (05/08 09:51)

05/08 11:40, , 12F
我說的又不是劇情雷 是現實 請問原po幹麻改文阿??????
05/08 11:40, 12F

05/08 11:50, , 13F
我寄信給原po解釋了,大概原po大受打擊了吧...
05/08 11:50, 13F

05/08 11:53, , 14F
這..... Orz
05/08 11:53, 14F
囧,是喔,哈,對不起啊 現實是GAY並不會影響劇裡會不會跟Robin在一起啊 你把劇情跟現實各一句同時講,我並不知道你是不是說劇情啊 對不起啊 幫你改回來 不過Barney是Gay我並沒有受打擊耶 我喜歡的是他劇裡可愛的形象啊 劇外我又看不到他,我不會在意他的私生活啊 就像我在聽喜歡的歌時,歌手有誹聞出現銷售量大跌時 我就覺得很奇怪,歌不是一樣地好聽嗎?為什麼有誹聞就會有人會覺得變難聽了呢? 我還是聽我的啊 ※ 編輯: l1l1l1l1 來自: 60.250.151.232 (05/08 12:46)

05/08 12:53, , 15F
因為他是gay我更愛他 太可愛了~ 是gay不太表負面形象阿XD
05/08 12:53, 15F
※ 編輯: l1l1l1l1 來自: 60.250.151.232 (05/08 12:54)

05/08 13:38, , 16F
我剛知道是受了很大的打擊,因為跟戲裡形象差太多了
05/08 13:38, 16F

05/08 13:39, , 17F
我絕對沒有覺得gay不好,只是反差太大,嚇到了
05/08 13:39, 17F

05/08 17:01, , 18F
barney的男友就是戲中lily的前男友scooter
05/08 17:01, 18F

05/08 17:24, , 19F
!!是喔@@......感謝樓上
05/08 17:24, 19F

05/08 21:34, , 20F
Barney實在太表了 現在平常講話都會學習他的表人風格
05/08 21:34, 20F

05/09 00:42, , 21F
什麼!?真的嗎?那他們倆個不會很囧嗎?好難以想像
05/09 00:42, 21F

05/10 10:04, , 22F
其實Barney是最脆弱的,是Robin別傷到他才對
05/10 10:04, 22F

07/24 22:04, , 2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2:04, 23F
文章代碼(AID): #1A0mKpoM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0mKpoM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