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來討論你最喜歡的HIMYM之片段吧~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milk0115 (憤怒是創業的原動力!!)時間17年前 (2009/05/12 21:43)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 3人參與討論串7/9 (看更多)
印象中應該也是第四季,有一集,聖誕節,
Ted的妹妹要來紐約,Ted 跟 Barney 認識這麼多年,
可是 Barney 卻從來沒見過他妹妹....
然後中間有一段,
Barney在唱各種聖誕節的歌曲,
歌詞都被他改的很色,但是又好好笑!!
那集我真的是笑到肚子痛...
還重播了好幾次...笑死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06.99
推
05/12 21:51, , 1F
05/12 21:51, 1F
推
05/12 22:13, , 2F
05/12 22:13, 2F
推
05/12 22:18, , 3F
05/12 22:18, 3F
→
07/24 21:51, , 4F
07/24 21:51,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7 之 9 篇):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