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來討論你最喜歡的HIMYM之片段吧~
我覺得超好笑的是第二季中Marshall練習跑馬拉松
最後還是沒去成,反而是Barney一臉不屑的說跑馬拉松那有這麼難?
就是跑就對了,沒想到後來居然還給Barney跑出個金牌來,大家都超不可思議的,
後來Marshall告訴Barney當天贏的人可以免費搭地下鐵一天,Barney就高高興興的去了,
結果真的是搭了"一天",來來回回一直坐,因為他的腿不聽使喚,軟趴趴的( ̄□ ̄|||)a
還在某站同時碰到孕婦,老人和支拐杖的小男孩要他讓座(  ̄ c ̄)y▂ξ但是連站都沒
法子了,所以不讓…
最後一幕就是坐到已經不知第幾回了,車上只剩下他一個人和三個小混混…
後來混混愈靠愈近…Barney就自己把金牌摘下來給他們,然後無奈地繼續坐地下鐵…
還有另一集Barney重感冒但死不承認,還硬去搭訕一個女的,結果直接往那個
女的正面臉上打了一個超大超大的噴涕…那女的驚嚇的說:天啊!!!然後生氣地走掉,
Barney回答:妳應該要說老天保佑我才對啊…去(  ̄ c ̄)y▂ξ
※ 引述《pennymany (我要賺錢!!!)》之銘言:
: 我也來分享一下好笑的片段啦
: 最近印象比較深的就是naked man!!!!
: 兩個人很白吃的擺了一堆動作
: 因為很多都是美國產品的商標,一開始只是覺得這兩個人真很白痴XD
: 等到在美國看到產品的電視廣告,我整個人就是狂笑不止呀!!!
: (這兩個人終於露的比Marshall多了XD)
: 其他好笑的還有很多呀~
: Barney在劇場裡不停的講"moisture"往Lily臉上噴水
: 最後Marshall上去呼他一巴掌!!!
: 不過我是真的覺得這一季的笑點跟前幾季的笑點...怎麼說呢...
: 感覺有點不同呀XDDDD 之前的笑點真的很優耶!!
: 每次重新看都還是會像白痴一樣傻笑咧X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61.65
→
07/24 21:49, , 1F
07/24 21:49,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9 之 9 篇):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