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來討論你最喜歡的HIMYM之片段吧~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booble)時間17年前 (2009/05/13 12:20),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9/9 (看更多)
我覺得超好笑的是第二季中Marshall練習跑馬拉松 最後還是沒去成,反而是Barney一臉不屑的說跑馬拉松那有這麼難? 就是跑就對了,沒想到後來居然還給Barney跑出個金牌來,大家都超不可思議的, 後來Marshall告訴Barney當天贏的人可以免費搭地下鐵一天,Barney就高高興興的去了, 結果真的是搭了"一天",來來回回一直坐,因為他的腿不聽使喚,軟趴趴的( ̄□ ̄|||)a 還在某站同時碰到孕婦,老人和支拐杖的小男孩要他讓座(  ̄ c ̄)y▂ξ但是連站都沒 法子了,所以不讓… 最後一幕就是坐到已經不知第幾回了,車上只剩下他一個人和三個小混混… 後來混混愈靠愈近…Barney就自己把金牌摘下來給他們,然後無奈地繼續坐地下鐵… 還有另一集Barney重感冒但死不承認,還硬去搭訕一個女的,結果直接往那個 女的正面臉上打了一個超大超大的噴涕…那女的驚嚇的說:天啊!!!然後生氣地走掉, Barney回答:妳應該要說老天保佑我才對啊…去(  ̄ c ̄)y▂ξ ※ 引述《pennymany (我要賺錢!!!)》之銘言: : 我也來分享一下好笑的片段啦 : 最近印象比較深的就是naked man!!!! : 兩個人很白吃的擺了一堆動作 : 因為很多都是美國產品的商標,一開始只是覺得這兩個人真很白痴XD : 等到在美國看到產品的電視廣告,我整個人就是狂笑不止呀!!! : (這兩個人終於露的比Marshall多了XD) : 其他好笑的還有很多呀~ : Barney在劇場裡不停的講"moisture"往Lily臉上噴水 : 最後Marshall上去呼他一巴掌!!! : 不過我是真的覺得這一季的笑點跟前幾季的笑點...怎麼說呢... : 感覺有點不同呀XDDDD 之前的笑點真的很優耶!! : 每次重新看都還是會像白痴一樣傻笑咧X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61.65

07/24 21:49, , 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1:49, 1F
文章代碼(AID): #1A2agDqk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2agDqk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