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 2021/10/27 第91集 Live

看板FTV (民視)作者時間9月前 (), 9月前編輯推噓157(1625161)
留言328則, 69人參與, 9月前最新討論串1/1
︶︶︶︶︶︶︶︶︶︶︶︶︶︶︶︶︶︶︶︶︶︶︶︶︶︶︶︶︶︶︶︶︶︶︶︶ ▄▄▄▄▄▄▄▄▄▄▄▄▄▄▄▄▄▄▄▄▄▄▄▄▄▄▄▄▄▄▄▄▄▄▄▄ ▄▄▄▄▄▄▄▄▄▄▄▄▄▄▄▄▄▄▄▄▄▄▄▄▄▄▄▄▄▄▄▄▄▄▄▄ ▄▄▄▄▄▄▄▄▄▄▄▄▄▄▄▄▄▄▄▄▄▄▄▄▄▄▄▄▄▄▄ ▄▄▄▄▄▄▄▄▄▄▄▄▄▄▄▄▄▄▄▄▄▄▄▄▄▄ ▄▄▄▄▄▄▄▄▄▄▄▄▄▄▄▄▄▄▄▄▄▄▄▄▄▄▄ ▄▄▄▄▄▄▄▄▄▄▄▄▄▄▄▄▄▄▄▄▄▄▄▄▄▄ ▄▄▄▄▄▄▄▄▄▄▄▄▄▄▄▄▄▄▄▄▄▄▄▄▄▄▄▄ ▄▄▄▄▄▄▄▄▄▄▄▄▄▄▄▄▄▄▄▄▄▄▄▄▄▄ ▄▄▄▄▄▄▄▄▄▄▄▄▄▄▄▄▄▄▄▄▄▄▄▄▄▄▄▄▄▄ ▄▄▄▄▄▄▄▄▄▄▄▄▄▄▄▄▄▄▄▄▄▄▄▄▄▄ ▄▄▄▄▄▄▄▄▄▄▄▄▄▄▄▄▄▄▄▄▄▄▄▄▄▄▄ ▄▄▄▄▄▄▄▄▄▄▄▄▄▄▄▄▄▄▄▄▄▄▄ ▄▄▄▄▄▄▄▄▄▄▄▄▄▄▄▄▄▄▄▄▄▄▄▄▄▄▄ ▄▄▄▄▄▄▄▄▄▄▄▄▄▄▄▄▄▄▄▄▄▄▄▄▄ ▄▄▄▄▄▄▄▄▄▄▄▄▄▄▄▄▄▄▄▄▄▄▄▄▄▄▄▄▄▄▄▄▄▄▄▄▄ ψzhaibao 民 視 2 0 2 1 最 新 八 點 檔 大 戲 ︶︶︶︶︶︶︶︶︶︶︶︶︶︶︶︶︶︶︶︶︶︶︶︶︶︶︶︶︶︶︶︶︶︶︶︶︶︶︶ 今 日 FB 預 告 ︶︶︶︶︶︶︶︶︶︶︶︶︶︶︶︶︶︶︶︶︶︶︶︶︶︶︶︶︶︶︶︶︶︶︶︶︶︶︶ #黃金歲月 10/27轟動播出 #第91集 #精彩搶鮮爆 來啦今晚8:00 必追必看喔~~ 家豪恨鐵不成鋼,兄弟快去追妻? 美娟好不捨,輝苓真的被拆散? 千金痴心妄想,一定會母憑子貴? 董娘又密會老相好,高董撞見大真相? 勇哥又出大包,雪琴被婆家欺負? 渣寶出詭計,肖想當醫界駙馬爺? 邦哥轉行當網紅,歪嘴吃榴槤圈粉? 天天追劇參加網宣活動還有機會中大獎,一定要看戲喔~~ 預告連接:https://youtu.be/ZOw4dOlBv4M
︵︵︵︵︵︵︵︵︵︵︵︵︵︵︵︵︵︵︵︵︵︵︵︵︵︵︵︵︵︵︵︵︵︵︵︵︵︵︵ 推 文 請 遵 守 板 規 , 以 免 被 記 警 告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8.1.191 (新加坡)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TV/M.1635328726.A.708.html ※ 編輯: donatello81 (116.88.1.191 新加坡), 10/27/2021 17:58:55

10/27 18:01, 9月前 , 1F

10/27 18:01, 9月前 , 2F
葉退場,換蘇登板
10/27 18:01, 2F

10/27 18:04, 9月前 , 3F
推筱茜 上面那個黃金爆爆兩位好和平真好
10/27 18:04, 3F

10/27 18:19, 9月前 , 4F
推夜市CP
10/27 18:19, 4F

10/27 18:30, 9月前 , 5F
推偉方 王凱搭筱茜 XD
10/27 18:30, 5F

10/27 18:41, 9月前 , 6F
對,推王凱來搭筱茜
10/27 18:41, 6F

10/27 18:46, 9月前 , 7F
成皓如貞嗎,成功鋼琴老師
10/27 18:46, 7F

10/27 18:53, 9月前 , 8F
推筱茜 王凱配筱茜真的好新鮮喔,很可以
10/27 18:53, 8F

10/27 18:54, 9月前 , 9F
志明和鋼琴老師日久生情
10/27 18:54, 9F

10/27 19:29, 9月前 , 10F
筱茜從來就不是白蓮花
10/27 19:29, 10F

10/27 20:04, 9月前 , 11F
住手!你們不要再打了啦
10/27 20:04, 11F

10/27 20:04, 9月前 , 12F
渣男還腦羞 wwww
10/27 20:04, 12F

10/27 20:08, 9月前 , 13F
推王凱配筱茜~
10/27 20:08, 13F

10/27 20:09, 9月前 , 14F
怎麼有人想從醫學系轉到護理系...
10/27 20:09, 14F

10/27 20:09, 9月前 , 15F
好想跟香期私奔^.^
10/27 20:09, 15F

10/27 20:10, 9月前 , 16F
阿你學費不是都別人繳的
10/27 20:10, 16F

10/27 20:11, 9月前 , 17F
記得以前有一堆未成年懷孕私奔的 後來沒好下場
10/27 20:11, 17F

10/27 20:11, 9月前 , 18F
天寶這手還可以欸 讓爸媽認同天寶
10/27 20:11, 18F

10/27 20:12, 9月前 , 19F
先讓她懷孕啦
10/27 20:12, 19F

10/27 20:12, 9月前 , 20F
有一對 忘記哪一檔
10/27 20:12, 20F

10/27 20:12, 9月前 , 21F
私奔?天寶才不想養香琪吧 他要香琪的家世
10/27 20:12, 21F

10/27 20:13, 9月前 , 22F
香琪都不覺得天寶怪怪的 真的瞎
10/27 20:13, 22F

10/27 20:14, 9月前 , 23F
假掰上位很噁心 但想看天寶上位亂入
10/27 20:14, 23F

10/27 20:14, 9月前 , 24F
寶寶在演戲
10/27 20:14, 24F

10/27 20:14, 9月前 , 25F
心機都出來了
10/27 20:14, 25F

10/27 20:15, 9月前 , 26F
民國80年代的直播 好先進啊
10/27 20:15, 26F

10/27 20:15, 9月前 , 27F
私奔沒背景 天寶:這樣也沒意義啊
10/27 20:15, 27F

10/27 20:15, 9月前 , 28F
香期那麼正 渣寶還在想錢
10/27 20:15, 28F

10/27 20:15, 9月前 , 29F
早就現代了 誰還在80年代
10/27 20:15, 29F

10/27 20:16, 9月前 , 30F
王凱跟曉茜沒有cp感
10/27 20:16, 30F

10/27 20:16, 9月前 , 31F
渣寶對香琪沒啥愛意和感情吧!明顯就是上位要錢而已
10/27 20:16, 31F

10/27 20:17, 9月前 , 32F
演戲不就要演了才知道XD何必先入為主
10/27 20:17, 32F

10/27 20:21, 9月前 , 33F
王凱配筱茜 那也給釆苓給一個新男角吧! 證明一件事
10/27 20:21, 33F

10/27 20:21, 9月前 , 34F
沒有男主崇輝兩位女角變得很棒的
10/27 20:21, 34F

10/27 20:21, 9月前 , 35F
要變尤天天了
10/27 20:21, 35F

10/27 20:23, 9月前 , 36F
利益交換了
10/27 20:23, 36F

10/27 20:27, 9月前 , 37F
期末考完分數沒有80分,但是香琪妊娠天數80天
10/27 20:27, 37F

10/27 20:28, 9月前 , 38F
有小孩的夫妻也很多離婚 最好是有小孩一定結婚
10/27 20:28, 38F

10/27 20:28, 9月前 , 39F
為什麼有孩子他就會愛你?這樣就不會有人離婚
10/27 20:28, 39F
還有 249 則推文
10/27 22:41, 9月前 , 289F
D 然後勇哥叫做黃忠勇!名字跟人設截然不同哈哈,
10/27 22:41, 289F

10/27 22:41, 9月前 , 290F
只有勇比較貼切! XD
10/27 22:41, 290F

10/27 22:52, 9月前 , 291F
秀賢明明是超好的老公,勇哥還不滿意
10/27 22:52, 291F

10/27 22:53, 9月前 , 292F
院長勇哥的對戲好可惜喔,明明都是有演技的資深演員
10/27 22:53, 292F

10/27 22:54, 9月前 , 293F
,但那段卡卡的,也沒有激起火花QQ
10/27 22:54, 293F

10/27 22:57, 9月前 , 294F
采苓好慘,該不會去日本就是退場沒戲份了吧QQ
10/27 22:57, 294F

10/27 23:20, 9月前 , 295F
雅婷和媽媽姓不可以嗎?
10/27 23:20, 295F

10/27 23:21, 9月前 , 296F
雅婷搶姐姐的老公好了
10/27 23:21, 296F

10/27 23:46, 9月前 , 297F
不過原本駿生和阿嬌的戲份應該就拆了吧
10/27 23:46, 297F

10/27 23:54, 9月前 , 298F
想不到萬里竟然轉念承認外孫了
10/27 23:54, 298F

10/28 00:03, 9月前 , 299F
學曉安跟他姐依潔嗎,依潔凱薩衛浴
10/28 00:03, 299F

10/28 00:08, 9月前 , 300F
直接用無醫德呼嚨過去了
10/28 00:08, 300F

10/28 00:09, 9月前 , 301F
但是皇上果然還是多疑啊
10/28 00:09, 301F

10/28 00:20, 9月前 , 302F
賣能量水也能食物中毒 真是太有創意了
10/28 00:20, 302F

10/28 01:03, 9月前 , 303F
hui大當然可以,只是想說這會不會是編劇故意埋的梗
10/28 01:03, 303F

10/28 01:03, 9月前 , 304F
而已~~!
10/28 01:03, 304F

10/28 01:09, 9月前 , 305F
覺得勇哥壞人臉生氣很萌欸XDD 例如前期被旺來指導
10/28 01:09, 305F

10/28 01:09, 9月前 , 306F
怎麼簽賭大爆氣每次看都覺得好笑XD
10/28 01:09, 306F

10/28 01:10, 9月前 , 307F
現在多一個想幫女兒卻老是砸鍋還有女兒奴(?)的設
10/28 01:10, 307F

10/28 01:10, 9月前 , 308F
定感覺更可愛XD
10/28 01:10, 308F

10/28 09:46, 9月前 , 309F
晏霈有說叫黃雅婷
10/28 09:46, 309F

10/28 09:47, 9月前 , 310F
張雅婷想到廉政的神秘人物XD
10/28 09:47, 310F

10/28 09:49, 9月前 , 311F
是否找不到其他人演雪琴父母才改
10/28 09:49, 311F

10/28 10:58, 9月前 , 312F
火烤月霞是鐵支做的
10/28 10:58, 312F

10/28 11:25, 9月前 , 313F
spark大+1!我也想到,好像是邱綺雯演的角色!
10/28 11:25, 313F

10/28 11:26, 9月前 , 314F
抱歉名字打錯是邱琦雯,飾演章雅婷!
10/28 11:26, 314F

10/28 11:27, 9月前 , 315F
還有前氣象主播張雅婷哈哈! ^_^
10/28 11:27, 315F

10/28 12:38, 9月前 , 316F
黃雅婷的髮型不要跟曾思思一樣好嗎?又是劉海放一邊
10/28 12:38, 316F

10/28 12:39, 9月前 , 317F
下來,很想拿 ✂ 剪掉。
10/28 12:39, 317F

10/28 13:53, 9月前 , 318F
羅巧倫實在太瘦了,整張臉都變了
10/28 13:53, 318F

10/28 14:02, 9月前 , 319F
留1撮的髮型真的盎雜
10/28 14:02, 319F

10/28 18:03, 9月前 , 320F

10/28 18:03, 9月前 , 321F
結果真的姓黃,小編還偷用梁靜茹的歌~~! XDD
10/28 18:03, 321F

10/28 18:04, 9月前 , 322F
z大你剪刀的形狀是怎麼打出來的??!
10/28 18:04, 322F

10/28 18:08, 9月前 , 323F
Champ大我是用copy and paste的方式
10/28 18:08, 323F

10/28 18:29, 9月前 , 324F
C大 張雅婷我記得是吳皓昇老婆文汶演的 還是我們說
10/28 18:29, 324F

10/28 18:29, 9月前 , 325F
不同部戲
10/28 18:29, 325F

10/28 19:23, 9月前 , 326F
有兩個,一個是文汶飾演的張雅庭,一個是邱綺雯飾
10/28 19:23, 326F

10/28 19:23, 9月前 , 327F
演的章雅婷!字不太一樣但是音都一樣哈哈~! ^_^
10/28 19:23, 327F

10/28 19:24, 9月前 , 328F
z大謝謝
10/28 19:24, 328F
文章代碼(AID): #1XUIBMS8 (FTV)
文章代碼(AID): #1XUIBMS8 (F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