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關於"mother"小疑問(有雷)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負けないで)時間16年前 (2010/07/16 21:29), 編輯推噓10(1009)
留言19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來借個標題問另一個問題 比較閒聊性的問題啦 一樣有雷喔 在最後一集 兩個人在最後互相說喜歡的東西時 奈緒說了 麒麟的... 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 當下看的時候因為太感動沒有想太多 不過事後因為這一段重看了好多次 實在很好奇到底是麒麟的什麼 我自己是在心中補完它 應該是要說麒麟(KIRIN)的啤酒吧XD 然後解讀成 繼美把它打斷是怕有打廣告的嫌疑XD 不知道大家覺得到底是麒麟的什麼? 真的好喜歡這一段戲 繼美也藉由問麒麟是什麼 來往前踏進一步 但是開心的講一講 繼美突然說媽媽的眉毛 我看奈緒的表情 感覺心裡就是OS:「繼美妳犯規!!」 好啦 其實在心中大喊「繼美你犯規!!」的是我自己 原本看到繼美說颱風呼呼的風聲 覺得很可愛 眼淚有稍微緩一緩 從眉毛開始 兩人開始講喜歡彼此的地方 都是彼此生活上的小細節部分:走路的樣子、晾衣服的樣子、慌張的樣子、聲音、字跡 最後 奈緒:「繼美」 繼美:「媽媽」 再來個擁抱 一氣呵成 拍得太美麗了 好喜歡編劇放的“喜歡的東西”這個梗 還有貫穿全劇的候鳥梗也很喜歡 不知道大家覺得奈緒喜歡的到底是麒麟的什麼呢?? 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30.16

07/16 21:31, , 1F
長頸鹿...
07/16 21:31, 1F

07/16 21:31, , 2F
日文的KIRIN是不是長項鹿的意思啊?
07/16 21:31, 2F

07/16 21:34, , 3F
樓上 是的
07/16 21:34, 3F

07/16 21:34, , 4F
但也是麒麟
07/16 21:34, 4F

07/16 21:44, , 5F
很喜歡愛菜念各種喜歡的東西的聲音,尤其是冰淇淋蘇打
07/16 21:44, 5F

07/16 22:09, , 6F
PS.是喝的不是吃的喔>/////<
07/16 22:09, 6F

07/16 22:09, , 7F
我知道KIRIN也是長頸鹿的意思啦:)但是因為我解讀成他要說
07/16 22:09, 7F

07/16 22:10, , 8F
KIRIN的啤酒所以就想是麒麟 那如果是長頸鹿又會是長頸鹿的
07/16 22:10, 8F

07/16 22:11, , 9F
什麼讓奈緒那麼喜歡? XD
07/16 22:11, 9F

07/16 22:15, , 10F
長頸鹿的脖子 長頸鹿的花紋 也很討喜啊:P
07/16 22:15, 10F

07/16 23:19, , 11F
其實我比較好奇奈緒說的8月31日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07/16 23:19, 11F

07/16 23:33, , 12F
暑假的最後一天嗎?
07/16 23:33, 12F

07/16 23:45, , 13F
劇中說的喜歡的東西有些平常都不會注意到 有的也很特別
07/16 23:45, 13F

07/16 23:46, , 14F
像我就不喜歡8月31日:)看了本劇我也開始注意自己喜歡的東西
07/16 23:46, 14F

07/16 23:48, , 15F
我喜歡傳統單眼相機的快門聲 保齡球瓶倒的聲音 雨天的味道
07/16 23:48, 15F

07/16 23:49, , 16F
不知道大家喜歡的東西有什麼?
07/16 23:49, 16F

07/17 01:26, , 17F
劇中的繼美是個心思很細膩的孩子~會注意到這些小事
07/17 01:26, 17F

07/17 01:33, , 18F
奈緒說的是「キリンは牛の種類ってとこ」
07/17 01:33, 18F

07/17 01:35, , 19F
如果要說麒麟啤酒的話會是キリンビール 不會有"の"
07/17 01:35, 19F
文章代碼(AID): #1CG5wwvg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G5wwvg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