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地雷] GOLD第二集
雖說才看了第二集 我還是要說天海這次真的是太強啦XD
不管是冷靜的嚴厲的溫柔的搞笑的少女的(咦?)天海
在這部戲裡面根本就是一應俱全嘛XD
話說看長澤跟天海的對手戲時
不知為啥總讓我有看到長大的和美跟阿久津老師對話的錯覺 囧rz
長澤傻笑裝可愛的樣子跟志田妹妹還頗像的阿
購物腦跟沒朋友跟莉香娃娃讓我笑到快死了XDD
也有一點像主播台女王裡面矢田跟天海鬥嘴的感覺
話說這集謎樣的三男依然還是個謎.....感覺應該要到很後面才會揭曉
打電話的江戶晴美說出她的名字了 感覺天海聽到似乎有點訝異呢
該不會是舊識吧
剛剛突然讓我想到一個很暗黑的劇情
說不定這位聖子以前是修一的情人也說不定呢(可以這樣大膽假設一下嗎)
聖子因為不希望小孩背負早乙女家的重擔(或是不認同悠里的教育理念)
所以想要證明自己也可以好好教育孩子 沒想到卻....
這或許可以解釋為什麼每次聽到天海的挑戰(b-child?p-child?)她都很火的原因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24.219
推
07/18 13:05, , 1F
07/18 13:05, 1F
推
07/18 13:06, , 2F
07/18 13:06, 2F
→
07/18 13:07, , 3F
07/18 13:07, 3F
→
07/18 13:08, , 4F
07/18 13:08, 4F
如果是修一的孩子 悠里感覺不可能不理(早乙女家的DNA阿~)
最有可能是她毫不知情有這個孩子的存在...當然是假設成立的狀態啦
講到這個又有點想說的話XD
說真的很難看出早乙女家的孩子們對媽媽的感覺耶
第一集的時候悠里把孩子說得很現實 說如果跟著媽媽有好處才會選媽媽
感覺好像有點道理可是又應該不完全是那樣
洸因為是長男的關係 感覺悠里稍微也有點偏愛他(當然不如對三男那樣)
廉是中間孩子 相比之下好像叛逆媽媽也還好 如果是哥哥叛逆媽媽可能比較傷心
晶是唯一的女孩 跟媽媽的關係很微妙阿....總覺得以母女來說 好像不是很親近
如果我只有一個女兒 應該會很疼吧
而悠里看著女兒的眼神表情也非常....怎麼說呢 複雜?
姑且不論悠里對丈治真實的感覺 晶喜歡丈治而且大膽告白這點
似乎是將媽媽當成對手了呢
好難想像這三人小的時候悠里是如何教養的阿(抱頭)
※ 編輯: meiyaya 來自: 59.115.224.219 (07/18 13:30)
→
07/18 13:55, , 5F
07/18 13:55, 5F
→
07/18 14:16, , 6F
07/18 14:16, 6F
→
07/18 15:38, , 7F
07/18 15:38, 7F
→
07/18 15:39, , 8F
07/18 15:39, 8F
→
07/18 16:10, , 9F
07/18 16:10, 9F
→
07/18 16:42, , 10F
07/18 16:42, 10F
→
07/19 00:09, , 11F
07/19 00:09, 11F
推
07/19 04:21, , 12F
07/19 04:21, 12F
推
07/21 01:41, , 13F
07/21 01:41, 13F
→
07/21 01:42, , 14F
07/21 01:42, 14F
→
07/21 01:43, , 15F
07/21 01:43, 1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Japan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31
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