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地雷] GOLD第二集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meiyaya)時間16年前 (2010/07/18 12:36), 編輯推噓4(4011)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8 (看更多)
雖說才看了第二集 我還是要說天海這次真的是太強啦XD 不管是冷靜的嚴厲的溫柔的搞笑的少女的(咦?)天海 在這部戲裡面根本就是一應俱全嘛XD 話說看長澤跟天海的對手戲時 不知為啥總讓我有看到長大的和美跟阿久津老師對話的錯覺 囧rz 長澤傻笑裝可愛的樣子跟志田妹妹還頗像的阿 購物腦跟沒朋友跟莉香娃娃讓我笑到快死了XDD 也有一點像主播台女王裡面矢田跟天海鬥嘴的感覺 話說這集謎樣的三男依然還是個謎.....感覺應該要到很後面才會揭曉 打電話的江戶晴美說出她的名字了 感覺天海聽到似乎有點訝異呢 該不會是舊識吧 剛剛突然讓我想到一個很暗黑的劇情 說不定這位聖子以前是修一的情人也說不定呢(可以這樣大膽假設一下嗎) 聖子因為不希望小孩背負早乙女家的重擔(或是不認同悠里的教育理念) 所以想要證明自己也可以好好教育孩子 沒想到卻.... 這或許可以解釋為什麼每次聽到天海的挑戰(b-child?p-child?)她都很火的原因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24.219

07/18 13:05, , 1F
原po的推測也很合理呢!!!
07/18 13:05, 1F

07/18 13:06, , 2F
my god,我也熊熊想到,會不會那個打電動又有暴力傾向的
07/18 13:06, 2F

07/18 13:07, , 3F
兒子,有沒有可能是修一的孩子呢??
07/18 13:07, 3F

07/18 13:08, , 4F
因為天海的表情很怪啊....
07/18 13:08, 4F
如果是修一的孩子 悠里感覺不可能不理(早乙女家的DNA阿~) 最有可能是她毫不知情有這個孩子的存在...當然是假設成立的狀態啦 講到這個又有點想說的話XD 說真的很難看出早乙女家的孩子們對媽媽的感覺耶 第一集的時候悠里把孩子說得很現實 說如果跟著媽媽有好處才會選媽媽 感覺好像有點道理可是又應該不完全是那樣 洸因為是長男的關係 感覺悠里稍微也有點偏愛他(當然不如對三男那樣) 廉是中間孩子 相比之下好像叛逆媽媽也還好 如果是哥哥叛逆媽媽可能比較傷心 晶是唯一的女孩 跟媽媽的關係很微妙阿....總覺得以母女來說 好像不是很親近 如果我只有一個女兒 應該會很疼吧 而悠里看著女兒的眼神表情也非常....怎麼說呢 複雜? 姑且不論悠里對丈治真實的感覺 晶喜歡丈治而且大膽告白這點 似乎是將媽媽當成對手了呢 好難想像這三人小的時候悠里是如何教養的阿(抱頭) ※ 編輯: meiyaya 來自: 59.115.224.219 (07/18 13:30)

07/18 13:55, , 5F
......我覺得不是,我覺得只是忌妒或者遷怒悠里的一個母親
07/18 13:55, 5F

07/18 14:16, , 6F
就猜一下囉XD
07/18 14:16, 6F

07/18 15:38, , 7F
三男出現的點真的很像另一個世界的孩子...
07/18 15:38, 7F

07/18 15:39, , 8F
可是他有出現在悠里監看的螢幕上哩....??
07/18 15:39, 8F

07/18 16:10, , 9F
片頭結束主角們站成一排,最左邊那位男生該不會是....?
07/18 16:10, 9F

07/18 16:42, , 10F
我猜說不定三男是聖子的兒子
07/18 16:42, 10F

07/19 00:09, , 11F
s大片頭結束是指打GOLD字樣的時候嗎?!最左邊的是哥哥修一啊
07/19 00:09, 11F

07/19 04:21, , 12F
我覺得沒關係 單純是悠里很訝異她報上真名 有點出乎預料
07/19 04:21, 12F

07/21 01:41, , 13F
聖子媽真的很猛 之前有人說LF裡美知留老是在宗佑面前挑戰
07/21 01:41, 13F

07/21 01:42, , 14F
他的極限 但沒有人能像聖子媽這樣 整個指著阿勝電腦說~
07/21 01:42, 14F

07/21 01:43, , 15F
沒名字就是幽靈啦~ 然後被揍得滿臉血...
07/21 01:43, 15F
文章代碼(AID): #1CGeJYz8 (Japan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GeJYz8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