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風之花園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拉肚子)時間16年前 (2010/07/20 22:10),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雷~ 自從一公升的眼淚後 打算再也不看因為疾病而死的劇情 所以這部的一開始實在是被半拉半拖的在觀賞 沒想到就被吸引住了! 風之花園真是太美了阿!!!! 音樂加上花園的背景可以讓人心情好上一整天 可愛的岳讓人覺得大心(灑花 他的動作和口氣恰如其分讓人很想摸摸他的頭 份 再來不得不說這真是個雋永的小品 滿滿的親情表露無疑 人生也就是這樣子 在錯誤中學習體會 提醒了我要好好的把握人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04.175

07/21 00:25, , 1F
這部對於親情的描寫與面對死亡的探討真的非常好
07/21 00:25, 1F

07/21 00:26, , 2F
劇情十分有深度而且別出心裁,沒有特意要賺人熱淚的手法
07/21 00:26, 2F

07/21 00:28, , 3F
但是卻深刻到哭掉很多面紙阿,音樂十分的好聽與美麗的富良野
07/21 00:28, 3F

07/21 01:06, , 4F
剛看完..超好看..生前告別式超好笑 很感動的一片
07/21 01:06, 4F

07/21 10:17, , 5F
風之花園必推!!! 超好看!!! >"<
07/21 10:17, 5F

07/21 12:18, , 6F
必推+1 超好看 記得那時看哭很多
07/21 12:18, 6F

07/22 00:16, , 7F
演技超好,故事自然感人,整個就是超讚啊><
07/22 00:16, 7F

07/22 09:22, , 8F
淡淡的 卻又在心裡劃下一道深刻的痕跡
07/22 09:22, 8F

07/23 00:04, , 9F
緒形拳+中井貴一 又有黑木梅莎~一定要追的啊~
07/23 00:04, 9F

07/23 10:41, , 10F
好劇本 好演員 演奏出一部好看的日劇!
07/23 10:41, 10F

07/24 17:52, , 11F
大推!!!!
07/24 17:52, 11F
文章代碼(AID): #1CHQvQoP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HQvQoP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