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螢之光好好看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凰呀)時間16年前 (2010/07/21 03:45), 編輯推噓47(47032)
留言79則, 5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呼~ 終於看完了螢之光 我覺得小螢在戲中跟部長的對手戲 真的好好笑 本部戲常常都喜歡用 正經的氣氛 突然有個搞笑的小螢出現 然後小螢常常喜歡站在部長房間窗外往內看 感覺像變態 超好笑XDDDDD 而且這部戲 同時也不失綾瀨遙的美貌 上班的時候就覺 哇塞!! 怎麼跟魚乾女差這麼多!!! 變得好正喔!!! 簡直是大美女~~ 總覺得這部戲 真的很有趣 又可以看到搞笑劇情 又同時可以看到美女綾瀨遙 雖然還沒開始看螢之光2 但是已經躍躍欲試了XD 順便問女生們一個問題 如果妳是雨宮 螢 妳會選擇跟 部長住 還是 跟 手"山鳥" 住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69.148

07/21 03:51, , 1F
那個字 "嶋"ㄉㄠˇ 你不會嗎?
07/21 03:51, 1F

07/21 03:55, , 2F
當然是藤木直人的部長!!!!
07/21 03:55, 2F

07/21 04:03, , 3F
不會又怎樣?
07/21 04:03, 3F

07/21 04:05, , 4F
不會又怎樣? 而且輸入法打不出這個字 = =
07/21 04:05, 4F

07/21 04:24, , 5F
比較舊的輸入法打不出嶋這個字(我是用新注音打出來)。
07/21 04:24, 5F

07/21 05:12, , 6F
可是我的ㄅ半也打的出嶋耶....
07/21 05:12, 6F

07/21 05:47, , 7F
我的輸入法也打得出來(新注音:OS為Vista)XD
07/21 05:47, 7F

07/21 05:48, , 8F
通常遇到這種情況(電腦有辦法顯示,自己卻打不出來的
07/21 05:48, 8F

07/21 05:49, , 9F
時候);一:先用輸入法內建「輸入法整合器」查詢,
07/21 05:49, 9F

07/21 05:50, , 10F
二、在網路上拚死拚活的找到那個字,再複製貼上。
07/21 05:50, 10F

07/21 05:57, , 11F
嶋  SIMA
07/21 05:57, 11F

07/21 06:11, , 12F
XDD 日文輸入法也通
07/21 06:11, 12F

07/21 06:27, , 13F
如果手嶋是這次的向井理演的話,你的問題顯然會被推爆,不過因
07/21 06:27, 13F

07/21 06:27, , 14F
為第一部是加藤和樹,所以這個問題大家並沒有很關心。
07/21 06:27, 14F

07/21 07:26, , 15F
回一樓,我用新倉頡打不出來那個字,BBS上也顯示不出來
07/21 07:26, 15F

07/21 07:26, , 16F
跟會不會沒關係吧!
07/21 07:26, 16F

07/21 08:19, , 17F
我只要部長!!!XD
07/21 08:19, 17F

07/21 08:28, , 18F
部長 在部長家可以表現出真實的她 沒有壓力
07/21 08:28, 18F

07/21 09:29, , 19F
13樓GJ!! 不愛ぶちょお也不愛手嶋...謝謝二部有向井ˇ
07/21 09:29, 19F

07/21 09:42, , 20F
當然是部長!!!這麼完美的男人耶XD
07/21 09:42, 20F

07/21 09:58, , 21F
當然是部長呀~~~這麼帥氣,要我變成鹹魚都可以
07/21 09:58, 21F

07/21 10:12, , 22F
手嶋先生真的是第一部裡讓人很無法忍受的地方啊
07/21 10:12, 22F

07/21 10:17, , 23F
推"大家並沒有很關心"XD 第一部我只關心加藤以外的部分
07/21 10:17, 23F

07/21 10:30, , 24F
原來如此阿!! 因為我不是女生 所以不太小得= =
07/21 10:30, 24F

07/21 10:30, , 25F
因為我只覺得 手嶋 是型男 所以以為有女生喜歡..
07/21 10:30, 25F

07/21 10:31, , 26F
他在這部戲的確是 演得有點爛...
07/21 10:31, 26F

07/21 10:35, , 27F
突然發現大家回文的時間 怎麼都在熬夜過日XD
07/21 10:35, 27F

07/21 10:37, , 28F
不單純是演得爛的問題耶 手嶋做人也不怎麼樣XD
07/21 10:37, 28F

07/21 10:38, , 29F
戲裡的個性實在很不優.....
07/21 10:38, 29F

07/21 10:50, , 30F
當然是選擇跟瀨乃住~(溜)
07/21 10:50, 30F

07/21 10:59, , 31F
我每次看小螢的衣服...就好想去買跟他一樣的衣服
07/21 10:59, 31F

07/21 10:59, , 32F
我是指上班的衣服唷XD
07/21 10:59, 32F

07/21 11:05, , 33F
小螢上班的衣服都照雜誌的一週間搭配的~
07/21 11:05, 33F

07/21 11:15, , 34F
加藤不只演的爛,角色個性也不怎麼樣科科
07/21 11:15, 34F

07/21 11:21, , 35F
加藤蠻可憐的 沒人替他說話
07/21 11:21, 35F

07/21 11:23, , 36F
看漫畫的時候我比較喜歡手嶋說~XD 日劇改編超沒威脅性
07/21 11:23, 36F

07/21 11:41, , 37F
選跟瀨乃+1 XD
07/21 11:41, 37F

07/21 11:43, , 38F
可是我討厭手嶋耶 我覺得是他讓小螢更加認識了自己
07/21 11:43, 38F

07/21 11:44, , 39F
而且他是真的愛小螢啊 又因為不想綁住她而離開她
07/21 11:44, 39F

07/21 11:45, , 40F
囧 我第一行是要說我不討厭手嶋...
07/21 11:45, 40F

07/21 11:56, , 41F
其實加藤和樹也是可憐,螢之光每播一次他就要被拿出來鞭一遍XD
07/21 11:56, 41F

07/21 11:56, , 42F
連第二部他已經沒演了都逃不了。
07/21 11:56, 42F

07/21 12:04, , 43F
不討厭手嶋 但他最後分手的作法我不喜歡...
07/21 12:04, 43F

07/21 13:04, , 44F
當然是部長!! 如果是第二部的向井理才會猶豫XDDD
07/21 13:04, 44F

07/21 13:20, , 45F
小螢也很適合囧臉 部長還一起吐西瓜子piu~XD
07/21 13:20, 45F

07/21 13:29, , 46F
螢之光真的超好看的,第二部剛開始也很精彩
07/21 13:29, 46F

07/21 14:04, , 47F
手嶋除了演得爛,日劇裡的個性也是讓人不太喜歡呀
07/21 14:04, 47F

07/21 14:36, , 48F
後來想想可能是他表情太僵硬的KUSO讓小螢的反應更好笑
07/21 14:36, 48F

07/21 14:36, , 49F
所以算它功勞一件! 哈
07/21 14:36, 49F

07/21 14:56, , 50F
我覺得他在家也很正阿 正妹怎麼亂綁頭髮 穿醜衣服都正
07/21 14:56, 50F

07/21 15:25, , 51F
新注音的話,不會寫的字可以用輸入法整合器查
07/21 15:25, 51F

07/21 16:12, , 52F
超好看!!!!!!!
07/21 16:12, 52F

07/21 16:25, , 53F
看到螢之光就要推!!!
07/21 16:25, 53F

07/21 16:44, , 54F
當然是跟瀨乃-///-
07/21 16:44, 54F

07/21 16:46, , 55F
部長小螢命>//////< 螢之光1看完就有這種革命情感啊
07/21 16:46, 55F

07/21 16:52, , 56F
其實他們都是我的翅膀 (誤)
07/21 16:52, 56F

07/21 19:06, , 57F
如果我打不出 嶋 但至少會找發音相同意思相近的 島
07/21 19:06, 57F

07/21 19:43, , 58F
飛驒 飛彈 苫 笘 這是樓上要的嗎?都長得很像阿 口氣還真差
07/21 19:43, 58F

07/21 19:55, , 59F
自己會的字就覺得人家一定要會 好歹原PO也" "起來代表他
07/21 19:55, 59F

07/21 19:56, , 60F
不知道怎麼發音 可以跟人家講 但不要口氣那麼差吧
07/21 19:56, 60F

07/21 20:20, , 61F
有些字特定輸入法出不來不需要那麼兇吧= ="
07/21 20:20, 61F

07/21 20:28, , 62F
當然是部長呀 (灑花)
07/21 20:28, 62F

07/21 20:29, , 63F
反正板上一堆國文系隨時等著糾正你
07/21 20:29, 63F

07/21 20:45, , 64F
是唸ㄨˇ嵨吧...
07/21 20:45, 64F

07/21 20:46, , 65F
我想要跟緣廊住 >////<
07/21 20:46, 65F

07/21 20:51, , 66F
嵨跟嶋不同字喔 一個是烏鴉的烏 一個是飛鳥的鳥
07/21 20:51, 66F

07/21 20:52, , 67F
無論國文系或日文系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態度 一樓就是活証
07/21 20:52, 67F

07/21 20:53, , 68F
不會又怎樣? <--我只想這樣回他
07/21 20:53, 68F

07/21 21:19, , 69F
不會又怎樣+1 一樓真嗆 話說回來,我選部長啊!XDDD
07/21 21:19, 69F

07/21 21:47, , 70F
我投部長一票~
07/21 21:47, 70F

07/21 21:48, , 71F
誒不要都賴給國文系(沒那麼閒) 是態度問題
07/21 21:48, 71F

07/21 21:55, , 72F
"口氣好一點 紛爭少一些" 部長吧 結過婚的男人比較好>///<
07/21 21:55, 72F

07/21 22:15, , 73F
一樓高潮什麼??
07/21 22:15, 73F

07/21 22:36, , 74F
請大家理性,不要吵起來。
07/21 22:36, 74F

07/21 22:37, , 75F
手嶋:竟然因為我被S文 追上部長了 (淚)
07/21 22:37, 75F

07/21 22:38, , 76F
一樓自己的認知都錯了,好意思這種口氣
07/21 22:38, 76F

07/22 00:15, , 77F
部長!!!!
07/22 00:15, 77F

07/22 01:26, , 78F
嵨嶋傻傻分不清楚~"~
07/22 01:26, 78F

07/27 20:37, , 79F
我一直以為是ㄨ 嗚嗚
07/27 20:37, 79F
文章代碼(AID): #1CHVpR11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HVpR11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