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惡貨 第4集
這集看了還蠻難過的
因為後藤被抓,野野宮處於不利的地位,當他整理行李準備回日本時,被郭解看到,
但還好他說跟日本警察認識所以郭解放他一馬,日本警察在機場等他但是撲空,最後
被ERIKA接到,於是野野宮跟ERIKA說他早就知道她是警察(野野宮拿刀子晃來晃去
幹嘛啦XD),最後告知ERIKA組織情報希望跟日本警察與政府交易
但是交易不成,結果信用卡全部被凍結,哪裡都去不了,跟公社的人約好見面卻被背叛
(野野宮在前面跟ERIKA說要信任人才能得救結果卻...),為了避免被逮捕所以就把
袋裡的錢往天空灑,這招真是高招!!
********
野野宮不是真的壞人,是為了他理想中的世界,跟ERIKA聯絡不說自己在哪應該是怕被
監聽吧?而男女雙方應該都是真感情了,請讓野野宮自由吧~
看了預告覺得...>_<
及川很適合這種角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32.2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8832418.A.995.html
※ 編輯: laisharon (61.231.132.204), 12/18/2014 00:09:17
推
12/18 18:37, , 1F
12/18 18:37, 1F
→
12/18 18:38, , 2F
12/18 18:38, 2F
→
12/18 22:03, , 3F
12/18 22:03, 3F
, , 4F
Japan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73
101
32
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