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惡貨 第4集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laisharon)時間11年前 (2014/12/18 00:06), 11年前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集看了還蠻難過的 因為後藤被抓,野野宮處於不利的地位,當他整理行李準備回日本時,被郭解看到, 但還好他說跟日本警察認識所以郭解放他一馬,日本警察在機場等他但是撲空,最後 被ERIKA接到,於是野野宮跟ERIKA說他早就知道她是警察(野野宮拿刀子晃來晃去 幹嘛啦XD),最後告知ERIKA組織情報希望跟日本警察與政府交易 但是交易不成,結果信用卡全部被凍結,哪裡都去不了,跟公社的人約好見面卻被背叛 (野野宮在前面跟ERIKA說要信任人才能得救結果卻...),為了避免被逮捕所以就把 袋裡的錢往天空灑,這招真是高招!! ******** 野野宮不是真的壞人,是為了他理想中的世界,跟ERIKA聯絡不說自己在哪應該是怕被 監聽吧?而男女雙方應該都是真感情了,請讓野野宮自由吧~ 看了預告覺得...>_< 及川很適合這種角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32.2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8832418.A.995.html ※ 編輯: laisharon (61.231.132.204), 12/18/2014 00:09:17

12/18 18:37, , 1F
這部根本不是懸疑片、也不是看警匪鬥智、黑白兩道勾
12/18 18:37, 1F

12/18 18:38, , 2F
結,根本就是愛情片!!不過還是看的很投入。
12/18 18:38, 2F

12/18 22:03, , 3F
劇情很緊湊精彩 好在男女主角對彼此的感情是真的
12/18 22:03, 3F

, , 4F
板規1 請勿討論非法管道,警告一次
文章代碼(AID): #1KaQeYcL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aQeYcL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