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大河劇入門款該如何選擇呢?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尚市長)時間11年前 (2014/12/24 22:27),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xcgt2003 (空)》之銘言: : 也就是好看而且又不太艱澀的 但也別太唬爛 強烈推薦,一定要看獨眼龍政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LOlTK4hjlU
要看過這部片才知道渡邊謙到底多有魅力, 也才會知道為什麼從"天翔記"之後,幾乎所有的政宗都是根據渡邊謙的樣子畫的? 這部片不只是大河史上平均收視最高,在我看來也是最棒的大河劇, 請一定要看獨眼龍政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14.33.1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9431251.A.EAD.html

12/24 22:30, , 1F
政宗是伊達正宗?拿鐵砲的那位?(我忘記哪來的印象了XD)
12/24 22:30, 1F

12/24 22:31, , 2F
這部有光華謎版
12/24 22:31, 2F

12/24 22:31, , 3F
感謝推薦! 我會認真參考的
12/24 22:31, 3F

12/25 00:03, , 4F
拿鐵泡那位是無雙印象嗎wwww
12/25 00:03, 4F

12/25 00:03, , 5F
砲 orz
12/25 00:03, 5F

12/25 01:10, , 6F
獨眼龍政宗,武田信玄,秀吉三部都是經典
12/25 01:10, 6F

12/25 15:36, , 7F
葵德川三代也很經典啊
12/25 15:36, 7F

12/25 16:41, , 8F
葵德川三代另一個缺點(?)可能是演員年齡層太高,沒有偶像
12/25 16:41, 8F

12/25 16:42, , 9F
明星對入門者會不太好消化
12/25 16:42, 9F

12/25 16:44, , 10F
但除此之外都是經典無誤
12/25 16:44, 10F

12/25 23:34, , 11F
大推獨眼龍政宗+1!!!實在太經典了~~~
12/25 23:34, 11F

01/04 01:03, , 12F
拿鐵砲是戰國無雙吧...XDDD
01/04 01:03, 12F
文章代碼(AID): #1KcirJwj (Japan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cirJwj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