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什麼呀,春日的什麼呢 原聲帶發布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晝夜思想神的話)時間3月前 (2026/03/26 20:42), 編輯推噓14(14011)
留言25則, 12人參與, 2月前最新討論串1/1
終於上架啦(3/11) https://i.imgur.com/LY0puHV.jpeg
<簡介>(翻譯) 杉咲花×今泉力哉的組合 獻給那些愛胡思亂想之人的愛情故事。 你上一次真心真意地說出”喜歡”是什麼時候? 感覺自己的喜歡和對方的喜歡不一樣。 不想失去,所以不和喜歡的人交往。 寂寞、溫柔、迷茫, 得到後失去, 離開後才知道到...... 曖昧複雜且沒有標答案的“戀愛”。 彷佛穿梭於冬春交替之間, 猶豫、煩惱, “喜歡”卻越來越濃烈。 圍繞著主角土田文菜,一場不斷犯錯卻認真生活的日常愛情故事。 <收錄曲> 1.冬天的東西,春天的東西 2.喜歡冬天的理由 3.冬日戀曲 4.寒冷的早晨空氣的味道 5.想太多的戀人們 6.就算有一天失戀的痛苦消失了 7.大概沒問題 8.冬天的晴天I 9.無色透明的心情 10.喜歡,不喜歡I 11.陰天 12.溫柔的謊言 13.有點寂寞 14.害怕失去 15.古怪的戀人 16.誤會與徘徊 17.冬天散步時兩個人一起走 18.明明在身邊 19.自由是什麽?罪惡感是什麽? 20.不受傷的選擇 21.安靜的肯定 22.對不起,可能已經不行了 23.我的輪廓 24.冬天晴朗的日子II 25.Coldest Night of This Winter 26.喜歡,不喜歡II 27.四月來臨之時,只剩我們兩人 28.謝幕 <作曲家簡介> ゲイリー芦屋 出生於東京。三歲開始學習鋼琴。雖然深受新浪潮和電子音樂的影響,但他學習了古典音樂 和爵士樂,並主要從事電影配樂工作,至今已為超過50部電視劇和電影創作音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204.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774528920.A.771.html

03/26 20:51, 3月前 , 1F
推薦:2, 4, 8,10,13, 18, 19, 24, 25, 26
03/26 20:51, 1F

03/26 21:45, 3月前 , 2F
最近滑Threads一直被推薦這部,請問值得看嗎?
03/26 21:45, 2F

03/26 21:49, 3月前 , 3F
很吃電波XD
03/26 21:49, 3F

03/26 21:49, 3月前 , 4F
如果可以接受女主角有點混亂的交友關係
03/26 21:49, 4F

03/26 21:49, 3月前 , 5F
+喃喃自語的對白再考慮
03/26 21:49, 5F

03/26 22:12, 3月前 , 6F
好好笑 謝謝回覆
03/26 22:12, 6F

03/26 22:50, 3月前 , 7F
還可以啊
03/26 22:50, 7F

03/26 22:58, 3月前 , 8F
吃電波&評價兩極~有對到電波就可以一直看下去,反之XD
03/26 22:58, 8F

03/26 23:04, 3月前 , 9F
幾天看個一集或跳著看好像不影響
03/26 23:04, 9F

03/26 23:26, 3月前 , 10F
啊 電影愛是什麼的配樂也是這位做的很好聽~
03/26 23:26, 10F

03/27 08:28, 3月前 , 11F
謝謝情報分享~已加入歌單XD
03/27 08:28, 11F

03/27 08:32, 3月前 , 12F
這個簡介寫得滿不錯的。我覺得這部並不輕鬆,沒什麼娛樂
03/27 08:32, 12F

03/27 08:32, 3月前 , 13F
性,但像這樣探討愛情的日劇感覺很少見。
03/27 08:32, 13F

03/27 08:33, 3月前 , 14F
可以先看第一集,看不下去的話後面會更看不下去XD
03/27 08:33, 14F

03/27 08:35, 3月前 , 15F
適合戀愛腦和文青系,內含大量對白和長鏡頭,有感情潔癖的
03/27 08:35, 15F

03/27 08:35, 3月前 , 16F
不要看會氣死。
03/27 08:35, 16F

03/27 10:31, 3月前 , 17F
在日本時旅館電視剛好播某一集,看到睡著
03/27 10:31, 17F

03/27 14:06, 3月前 , 18F
這部我覺得要看杉咲花對手戲是跟誰演,好看跟不好看差很
03/27 14:06, 18F

03/27 14:06, 3月前 , 19F
多,每一段戲的感受都不太一樣
03/27 14:06, 19F

03/27 17:42, 3月前 , 20F
這部第一集我看了三次
03/27 17:42, 20F

03/27 18:26, 3月前 , 21F
探討感情觀是不錯,但劇情零碎 沒什麼單集主題
03/27 18:26, 21F

03/27 18:52, 3月前 , 22F
有啦有啦,第9集大場面要來了(X)
03/27 18:52, 22F

03/28 12:18, 2月前 , 23F
應該不會有修羅場灑狗血吧?應該吧(?
03/28 12:18, 23F

03/28 15:33, 2月前 , 24F
我目前看到第8集XD
03/28 15:33, 24F

03/29 22:35, 2月前 , 25F
修羅場感覺是第十集
03/29 22:35, 25F
文章代碼(AID): #1fnIcOTn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fnIcOTn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