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醜八怪警報~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你的成功,我的壓力)時間13年前 (2013/08/02 07:52), 編輯推噓16(16011)
留言27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一直到現在.不知不覺也已經演到快過半了 中間有一小段 一度熱情大減~ 不過這幾集又突然讓我對它有高度關注~~!! 先說 俊秀和度熙 這一對從一開始就是因為讓我出乎意料(女主動 男較被動) 所以才開始關注這部戲 沒想到到後半還是一樣 沒為了灑狗血而灑 連最大梗-曾經殺過人 這個從公開到和好 居然只花了1.多集~ 我還以為會這樣揪心好一陣子咧~ 沒想到羅度熙這麼讚! 認定是對了就放手去愛~ 我真的好欣賞~!!!! 而現在他們個終於有不同層面的發展了~ 好期待! 賢錫和珠映 一開始只覺得珠映好黏人...正常人來講應該只會對這個女生印象越來越差 所以我對這對沒有太大愛~ 不過這幾集 開始一個月的戀愛合約(?)後 也總算有一些些進展~ 至少有感覺到 賢錫有一咪咪咪......咪....的動心了~ 好吧~ 其實我還蠻愛賢錫那種笨笨的樣子XD 所以這對這幾集 我看的也很開心~~~~ 至於珍珠和大叔他們.... 就一如往常的不吸引我了 XD 於是每次到他們就是我休息的時間..(默) 現在繼續期待後半的劇情了!!! P.S.不過我覺得是不是有越來越少人看的趨勢阿? 以前只要等到10~11點(晚上)就可以看當天的, 現在卻要到隔天凌晨.... 少了聽音和戀愛操作團後...我重心只剩他 好惆悵阿(不過還有花樣爺爺新加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22.139

08/02 07:58, , 1F
推 這部跟歐若啦公主 天天看 讚
08/02 07:58, 1F

08/02 08:25, , 2F
後半會那麼順利嗎...感覺壞律師快啟動了XDDD
08/02 08:25, 2F

08/02 09:51, , 3F
還有俊秀跟初戀這條線,度熙又會再受傷一次
08/02 09:51, 3F

08/02 10:07, , 4F
個人覺得家門的編劇在這部真的退步很多,整部劇都無法引起
08/02 10:07, 4F

08/02 10:08, , 5F
我的興趣....還是不該為了演員去看一部劇
08/02 10:08, 5F

08/02 10:08, , 6F
俊秀:我的初戀是你媽 度熙:NO~~~~~~~~~~~~~~~~~~~
08/02 10:08, 6F

08/02 10:52, , 7F
與p大一樣,每天都看這部與歐若拉公主!XD
08/02 10:52, 7F

08/02 12:49, , 8F
越來越好看 俊秀有像鄭少秋
08/02 12:49, 8F

08/02 13:23, , 9F
鄭少秋!!!??????
08/02 13:23, 9F

08/02 16:02, , 10F
只有童星部份好看,後面非常拖...一度看到睡著
08/02 16:02, 10F

08/02 16:16, , 11F
家庭長劇的步調都這樣,至少主軸沒有偏,很多長劇最後都
08/02 16:16, 11F

08/02 16:18, , 12F
偏掉,這部我反而覺得家門編劇終於又找回感覺,從家門之後
08/02 16:18, 12F

08/02 16:23, , 13F
的GLORIA跟請摘星星給我完全就是因為編劇撐下去
08/02 16:23, 13F

08/02 16:36, , 14F
但是家門並不會有乏味的感覺,編劇自從家門後,已經達不
08/02 16:36, 14F

08/02 16:37, , 15F
到當時的頂峰了,我是這麼感覺得
08/02 16:37, 15F

08/02 17:32, , 16F
還好耶 這部戲事件都解決的很快 度熙又很積極 不算拖
08/02 17:32, 16F

08/02 17:47, , 17F
家門我覺得到後母嫁進去之後才比較有張力,每個人觀點不同
08/02 17:47, 17F
以目前來講 中間有點小拖~ 就是俊秀不斷隱瞞自己有殺過人的事實這段~ 不過都在可以忍受範圍內~ 但從破梗開始沒多久就立刻解決 真的是令人很激賞阿! 接下來的話 我個人覺得 壞律師頂多會利用這個梗來造成一些挑戰(不過壞律師壞的功力不太強~~) 但 因為會長對於俊秀已經有很好的印象 所以我覺得應該也可以迎刃而解 至於後母是俊秀前女友 與其說是影響他和度熙間的關係 我倒覺得應該會挑戰後母和度熙爸間的關係~ 不過除了這對外 我還是很期待珠映他們 ~~~~ 倒是珍珠....他們要這樣忍讓到甚麼地步阿!? 我好沒耐心了....冏 ※ 編輯: sakamooto 來自: 114.41.101.33 (08/02 18:14)

08/02 21:28, , 18F
不喜歡珠映,但喜歡看到弟弟賢錫所以很痛苦>|||<
08/02 21:28, 18F

08/02 21:36, , 19F
這劇情還滿快的不常鬼打牆,每天都可以看到一集很開心XDDD
08/02 21:36, 19F

08/02 21:36, , 20F
我反倒覺得後母會支持度熙跟俊秀在一起,劇中有一幕是後母
08/02 21:36, 20F

08/02 21:37, , 21F
說不管度熙做什麼決定都會支持,編劇應該是有意這樣編
08/02 21:37, 21F

08/02 21:43, , 22F
我也覺得後媽應該會幫忙他們~感覺她是真的愛度熙爸
08/02 21:43, 22F

08/02 23:41, , 23F
超好看的啦 我哭好幾集 第一次追日日:!!!!!
08/02 23:41, 23F

08/03 00:32, , 24F
俊秀真的是超超超超級好哥哥~~~~
08/03 00:32, 24F

08/03 00:37, , 25F
我也覺得俊秀超優的!!!!
08/03 00:37, 25F

08/03 01:31, , 26F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日日劇,每天有一集真好
08/03 01:31, 26F

11/29 01:57, , 27F
我的興趣....還是不 https://daxiv.com
11/29 01:57, 27F
文章代碼(AID): #1H-lJMJ4 (Korea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lJMJ4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