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醜八怪警報~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tcc)時間13年前 (2013/08/02 21:29), 編輯推噓11(11023)
留言3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這一部我也有在追!!!真的很好看!!! 尤其是第51集一開始賢錫對度熙坦白說出都是因為自己的關係, 害俊秀做了10年牢, 還有毫無血緣關係之俊秀對自己跟珍珠的付出, 相當的感人,讓我用掉好幾張衛生紙! 之後度熙對俊秀的坦白也讓我忍不住拍手叫好! 實在是太欣賞度熙這種認定了就勇往直前的個性! 佩服編劇在第50集就引爆了有殺人前科這個大雷, 原本以為會拖拖拉拉到很後面才會講而且會是被壞律師查出來, 沒想到是俊秀自己坦白說出來; 原以為跟度熙會拉拉扯扯心理糾結好幾集, 沒想到1集就合好! 那我看接下來初戀女友是後媽還有壞律師這些梗也不是什麼大問題了, 跟有殺人前科比起來似乎根本不算什麼…… 賢錫跟珠映這一對也是漸入佳境! 個人也是很欣賞賢錫這種成人之美的品德! 或許是因為對俊秀的愧疚, 但我想更大的原因是因為他很清楚俊秀跟度熙二人是彼此喜歡的, 不強求緣分這種態度讓我真的很喜歡他! 跟珠映雖然是很老梗的愛情合約, 可是二人的粉紅氣場有越來越強的趨勢~ 我相當看好跟期待!! 娜莉真的好可愛! 金雪炫在這部的表現更亮眼了, 她在瑞英裡面客串時就表現很突出,未來前途不可限量啊!! 至於珍珠這一對,我實在很不喜歡哲修這媽寶~ 明知道他媽都是做出無理的要求, 都不會強烈表達不滿,希望他媽知道珍珠懷孕後態度能變好! 真的很推這部啊!! 裡面每個角色都演的很好, 就連壞律師都把那個一肚子壞水的壞樣演的讓我跟著度熙討厭他!! 還有70集~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9.158.165

08/02 21:38, , 1F
律師一開始就被排除在外,破壞珠映這對可能希望還比較大
08/02 21:38, 1F

08/02 21:41, , 2F
感覺俊秀之後會被律師身家調查,有前科這點應該會被律
08/02 21:41, 2F

08/02 21:41, , 3F
師當成拔柄~
08/02 21:41, 3F

08/02 22:18, , 4F
可是感覺律師會害公司陷入絕境又要扮演白馬的感覺
08/02 22:18, 4F

08/02 22:19, , 5F
所以律師其實功力不太強,因為和其他壞人比起來.至少
08/02 22:19, 5F

08/02 22:20, , 6F
他都還會想要救公司,表現他很優異的那一面。其他壞人
08/02 22:20, 6F

08/02 22:20, , 7F
則是義無反顧的破壞...~!!! 所以說 我對於他們的挑戰
08/02 22:20, 7F

08/02 22:20, , 8F
還蠻樂觀的 XD 珠映他們的確也漸入佳境,不然其實我之前
08/02 22:20, 8F

08/02 22:21, , 9F
是不看他們那段的XDDDD 媽寶組我就完全放棄了(默)
08/02 22:21, 9F

08/02 23:18, , 10F
住在清潭洞的顯祐完全崩壞了!在這部就只是個臉可愛但是很沒
08/02 23:18, 10F

08/02 23:19, , 11F
腦的媽寶...還有珠映媽跟哲秀媽這兩個角色還是好討厭
08/02 23:19, 11F

08/02 23:20, , 12F
我一直期待像家門的榮光那樣,看到最後會愛上每個角色,目前
08/02 23:20, 12F

08/02 23:21, , 13F
還是有些角色感覺很不討喜呀>"<
08/02 23:21, 13F

08/02 23:38, , 14F
還有70集嘛~~說不定會慢慢變好!!
08/02 23:38, 14F

08/02 23:41, , 15F
我也希望可以越來越好+1 至少現在看到珠映我可以接受了~
08/02 23:41, 15F

08/02 23:44, , 16F
這部我真的好喜歡喔希望可以看到更多人討論~~~
08/02 23:44, 16F

08/02 23:47, , 17F
珠映之前不喜歡,但是喜歡上錫賢的她慢慢改變了,我也覺得她
08/02 23:47, 17F

08/02 23:48, , 18F
變可愛XD真的希望每個角色漸入佳境~李辯就不用了,我討厭他
08/02 23:48, 18F

08/03 00:31, , 19F
律師應該會搞掉或霸佔公司吧
08/03 00:31, 19F

08/03 10:14, , 20F
我覺得編劇沒有好好編珍珠這一段 哲修都是隨便編
08/03 10:14, 20F

08/03 10:14, , 21F
完全不覺得珍珠喜歡哲修 也很討厭珍珠對哲修的態度
08/03 10:14, 21F

08/03 10:15, , 22F
這部的感覺就是該拖的地方不拖 但是不該拖的地方會花很大
08/03 10:15, 22F

08/03 10:16, , 23F
篇幅描寫 所以覺得相較於家門 這部實在是很不好看
08/03 10:16, 23F

08/03 10:23, , 24F
親情的部分還不錯,但是一開始的頂罪的部分我不能贊同
08/03 10:23, 24F

08/03 10:24, , 25F
俊秀的出發點可以理解,但是卻不能贊同
08/03 10:24, 25F

08/03 10:34, , 26F
俊秀對家人的感情雖然感人卻無法產生真實感和共鳴
08/03 10:34, 26F

08/03 13:34, , 27F
其實俊秀這種一廂情願的付出有點病態~
08/03 13:34, 27F

08/03 13:34, , 28F
所以賢錫說得好~"你這是一種病!!"
08/03 13:34, 28F

08/03 20:01, , 29F
俊秀這種一廂情願的付出有點病態+1 這種放聖光的男主我也沒
08/03 20:01, 29F

08/03 20:01, , 30F
辦法產生共鳴,所以現在都追珠映和錫賢得部分
08/03 20:01, 30F

08/03 20:58, , 31F
至少俊秀一開始就是這樣,而不是後面直接改設定,角色的
08/03 20:58, 31F

08/03 20:59, , 32F
完整性很夠,俊秀的體能根本無限啊=.=
08/03 20:59, 32F

08/03 23:51, , 33F
體能開外掛XDDDD
08/03 23:51, 33F

11/29 01:57, , 34F
俊秀的出發點可以理解, https://daxiv.com
11/29 01:57, 34F
文章代碼(AID): #1H-xGrkD (Korea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xGrkD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