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出生的秘密(有第一集雷)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amey)時間13年前 (2013/05/12 17:40), 編輯推噓8(8023)
留言3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出生的秘密收視率蠻低的 經我看了5集以後的觀後感推論有以下幾點是收視率低的原因: (1)男一角色的塑造非常不討喜. 什麼叫戲,戲就是滿足我們一般小老百姓幾乎遇不到的事(高富帥). 或是說到小老百姓與我心有戚欺焉的事. 但是這一部戲的男一,編劇把他塑造成一個極度的粗鄙+低能男, (這樣的男一已讓收視去掉大半) 且導演及編劇或者是柳si本人對男一的演法詮釋大有問題??!! 劇中男一常瞪大眼睛一臉驚恐,或是嘴巴常發出吼吼吼(讓我連想到猴子) 那種接近智障低能(劇中說男一是班上最後一名)的動作.讓阿珠媽3條線. 劇中說過男一都考班上最後一名但不代表一定很笨. (2)男一第一次接吻的戲,是徹底失敗,阿珠媽夢碎!!! 說真的以男一女一的真實年紀,一定有很多阿珠媽會收看 但是那一場吻戲,是我收看眾多韓劇裡拍的很失敗的一場. 當時快要看不下去的原因是男一給我的感覺很噁心. 當時男一身體一直跳及搖動,然後好像快流鼻涕樣...口吃... 完全沒有美感,那種fu...你自己看就知. 阿珠媽們看到一個比自己老公還要低俗的男子,怎麼會想看呢? (3)低能粗鄙男不一定要用這樣的演法: 以padam padam 他她的心跳聲裡面鄭雨盛演的(也是高中畢業) 也是一位粗鄙男的詮釋法及白色謊言裡那個低能男對該角色的 詮釋,甚至目前上演的最佳李純信中那個坐過牢的麵包店老板 與目前男一演的包子店老板同質性高一點.那個麵包店老板 的演法至少是ok.又何必非得塑造女一放棄自我當時 雖說找一個粗鄙男上床.但該劇又不是屬於經典大製作,想必也要顧及 收看者阿珠媽的心中想法吧~聽說本來20集會不會縮減集數呢? (做餐飲的縱使在市場賣吃的,大多也是臉上乾淨,但男一怎麼一臉髒西西) 此男一4不像,要不然你乾脆把他塑造成屠夫,既粗鄙又臉髒還有點說服力~~ 以上那3部戲的男子並不會令人感到噁心及討厭.可見不見得要像出生的秘密裡面 男一這種動不動就發出齁齁齁怪聲及滿臉鬍渣髒像且是做吃的. 動不動對女一拉拉扯扯~~阿珠媽看到此景的男一應該只會心中感到害怕,看不下去. 居然比家裡那位糟糕百倍,讓阿珠媽夢碎&@@@^&#%$*&(!&......... 如果今天這部戲片名叫"怪叔叔奇遇記"或"當怪叔叔戀愛時"那這樣演就ok. 本劇到目前並不難看,劇中大敗筆是對男一角色的塑造及詮釋演技方式大有問題 不見得是柳si本人想這樣演,有可能是編導要求這樣演法... 但是收看者阿珠媽看到該景完全夢碎~~棄追都有可能. 若男一的角色不要這樣塑造,以女一在2008年得過最高人氣獎及美貌 原本一部可以很成功的戲,搞到現在收視一樣很糟~~唉! (只要眼睛撇過男一,大致還可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39.25

05/12 19:14, , 1F
男一的演法很有問題+1,我看到第三集時真的受不了跑去看人
05/12 19:14, 1F

05/12 19:16, , 2F
設想說男一是不是智能不足,而且男一對女一幾乎是一見鍾情
05/12 19:16, 2F

05/12 19:17, , 3F
但他看女一的眼神真的會讓我聯想到癡漢…
05/12 19:17, 3F

05/12 19:27, , 4F
我還挺喜歡男一的耶
05/12 19:27, 4F

05/12 19:28, , 5F
席絹早期的言情小說,有一本叫未曾相識,設定跟這個很像
05/12 19:28, 5F

05/12 19:45, , 6F
正在看第5集,男一真的讓我快看不下去,所以才上來討論版..
05/12 19:45, 6F

05/12 19:46, , 7F
完全同意這篇對男一的看法...(嘆
05/12 19:46, 7F

05/12 19:46, , 8F
若是市井小民,表現的老實,向上,可靠我還可接受..
05/12 19:46, 8F

05/12 19:48, , 9F
這個男一真的會出現像是智能不足的動作跟聲音 囧
05/12 19:48, 9F

05/12 19:49, , 10F
女主角不想接受事實也是情有可原,根本不想看男女主角的HE!
05/12 19:49, 10F

05/12 19:54, , 11F
男一的個性真的很不討人喜歡..浪費了成宥利 唉
05/12 19:54, 11F

05/12 20:10, , 12F
其實我也這樣覺得 他本人其實蠻帥的 但不把為何把傻瓜演成
05/12 20:10, 12F

05/12 20:11, , 13F
癡漢了???
05/12 20:11, 13F

05/12 21:15, , 14F
不過第五集回憶他們過去kiss的時ost好好聽喔 不知道有沒有
05/12 21:15, 14F

05/12 21:15, , 15F
人知道是什麼歌@@
05/12 21:15, 15F

05/13 09:52, , 16F
GOOGLE一下成宥利吧裡面有人發文SOT.
05/13 09:52, 16F

05/13 09:54, , 17F
第6集大叔有收斂癡漢演法一些些,趕緊改演法吧~成SI演得不錯~
05/13 09:54, 17F

05/13 13:00, , 18F
我去看了@@跟官網寫的一樣都是問為何還不出ost...naver的資
05/13 13:00, 18F

05/13 13:02, , 19F
料只有女生ost好像是個女生團2eyes唱的 但我想問的是男聲@@
05/13 13:02, 19F

05/13 13:05, , 20F
不過吧裡的確有人分享那段插曲影音雖然還是不知是誰唱的
05/13 13:05, 20F

05/13 13:05, , 21F
還是謝謝喔^^
05/13 13:05, 21F

05/13 14:10, , 22F
第6集收視更差,中國網友也嫌男一演法及年紀不配.男一女一不相
05/13 14:10, 22F

05/13 14:11, , 23F
男一比較適合配金南珠這種風韻猶存的中年美女.
05/13 14:11, 23F

05/13 14:43, , 24F
如非得選有年紀的男一,首推池珍熙(本就一臉老實誠肯)+成宥利
05/13 14:43, 24F

05/19 10:29, , 25F
吼~第7集中,男一還在跟女友說:再等等馬上就接你回來,又打
05/19 10:29, 25F

05/19 10:30, , 26F
了女兒親口說的朋友,這男一到底是怎設定的,應該聽不懂人話
05/19 10:30, 26F

05/19 10:31, , 27F
為了成宥利而看的我,也快棄追了...ORZ(更正第一行,是女一
05/19 10:31, 27F

05/19 22:14, , 28F
連中國網吧幾乎都是靠小乖支撐看下去,沒小乖我早棄追,看8集沒
05/19 22:14, 28F

05/19 22:15, , 29F
沒1集讓我對男1有任何好感,120秒那場我吐血,第1次吻我也吐血
05/19 22:15, 29F

05/19 22:16, , 30F
剛看完那冬吳樹再接著看出生男一,哇咧一個天堂一個地獄!
05/19 22:16, 30F

05/19 22:16, , 31F
不是對柳R反感,是對編劇寫出這個男1的個性及演法吐血.
05/19 22:16, 31F
文章代碼(AID): #1HZsDmif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ZsDmif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