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創神篇 32 (雷)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毛毛鼠)時間11年前 (2015/01/02 23:31), 11年前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看完這章 老素那段實在很想吐嘈 繼白蓮能彈啟聖魔後又一力作 這次上演杯酒釋海怪這樣? 而且反應也太遲鈍了吧.四周都天變地異了 你還偷酒偷爽爽..... 然後覺得最有趣的是最後的地圖 亞洲,歐洲,非洲都包進去了呀XDD 異境六王大都是外國人來的 從最後的圖對照來看大概位置 燹王--中國青藏高原 媂君--哈薩克 鉅王--白俄羅斯 亨王--蘇丹 南非那裏好像也有一光點,如果那是赤命 那妖市就在馬達加斯加島了吧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96.1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20212707.A.BCA.html ※ 編輯: zorroptt (218.166.96.158), 01/02/2015 23:32:23 ※ 編輯: zorroptt (218.166.96.158), 01/02/2015 23:34:53

01/02 23:50, , 1F
六王開會要坐飛機喔XD
01/02 23:50, 1F

01/02 23:54, , 2F
居然是馬達加斯加ww 果真世外異境~
01/02 23:54, 2F

01/03 00:02, , 3F
雖然知道是隨便亂標的 但亨王應該標在阿拉伯的..這樣
01/03 00:02, 3F

01/03 00:03, , 4F
比較符合有錢人的梗ww 標在蘇丹有點慘呀
01/03 00:03, 4F

01/03 01:19, , 5F
這有笑點
01/03 01:19, 5F

01/03 01:23, , 6F
亨王應該是中東,琉金好比石油啊
01/03 01:23, 6F

01/03 09:09, , 7F
原來六王決是世界大戰啊
01/03 09:09, 7F

01/03 13:50, , 8F
這篇文章讓我期待新一檔力作了
01/03 13:50, 8F

01/04 14:58, , 9F
六王開會只要上網開線上會議就好啦,或者像刀劍神域那樣
01/04 14:58, 9F

01/04 14:59, , 10F
只有意識進入虛擬空間....然後就回不來了
01/04 14:59, 10F

01/05 09:44, , 11F
有笑有推 XDDDDD
01/05 09:44, 11F

01/05 13:30, , 12F
是只有意識進入閻王的腦啊
01/05 13:30, 12F

01/09 02:14, , 13F
所以琉金=石油囉@@?
01/09 02:14, 13F
文章代碼(AID): #1KfhdZlA (Palmar_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fhdZlA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