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最近觀看金光的一點心得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scottayu (偽裝成熟女控的正太控...)時間11年前 (2014/10/21 15:17)推噓1(2推 1噓 16→)留言19則, 3人參與討論串6/8 (看更多)
金光原有的優勢
1.合邏輯且不失深度的劇情鋪陳
2.精彩的武戲
3.累積數十年人氣的經典腳色
可是這三大優勢在魔戮後期好像都出了問題
1.小王敗亡 蒼狼無言的表現 讓人覺得很沒意義的滅妖魔海 還有最可怕的女暴君漂白
2.摩戮後期不是沒武戲就是武戲悲劇
3.藏鏡人九龍最後暫時退場 史爸劍影最後退場 女暴君......
網中人墨武暫時退場 黑白暫時沒戲
而且相較於九龍變接決戰 劍影接九龍
這次墨亂篇在接續的鋪陳節奏掌握是真的較不好
風花雪月跟白蛇傳的吸引力實在是微妙
這段期間金光是否變差 我想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
不過身邊很多個霹靂追金光的朋友 目前都是不追了
或是看劇情的情報才決定要不要買(跟當初他棄霹靂前差不多)
只能說金光加油吧 我是相信有競爭才有進步這句話
如果金光稱不下去 那稍有起色的霹靂可能又要變成聖魔 當機那種爛東西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96.18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3875848.A.740.html
噓
10/21 20:34, , 1F
10/21 20:34, 1F
→
10/21 20:34, , 2F
10/21 20:34, 2F
推
10/21 20:36, , 3F
10/21 20:36, 3F
→
10/21 21:02, , 4F
10/21 21:02, 4F
→
10/21 21:02, , 5F
10/21 21:02, 5F
→
10/21 21:06, , 6F
10/21 21:06, 6F
→
10/21 21:06, , 7F
10/21 21:06, 7F
我本來就是偏霹靂外加舊雲州經典反派廚
沒繼續花錢追金光的最大原因也不過是因為金光毀了我對經典舊角的印象讓我不滿
不過文字劇情持續有在追 戲迷反應大或文字吸引人 讓我想看的也會跟朋友借片子
(包含我很愛的女暴君被收)
所以這樣就不能討論嗎?
→
10/21 21:28, , 8F
10/21 21:28, 8F
好吧 我錯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用字不妥 我把誤解的東西刪掉
※ 編輯: scottayu (218.161.96.185), 10/21/2014 21:31:20
→
10/21 21:29, , 9F
10/21 21:29, 9F
→
10/21 21:32, , 10F
10/21 21:32, 10F
→
10/21 21:34, , 11F
10/21 21:34, 11F
→
10/21 21:37, , 12F
10/21 21:37, 12F
→
10/22 06:34, , 13F
10/22 06:34, 13F
→
10/22 06:34, , 14F
10/22 06:34, 14F
→
10/22 06:35, , 15F
10/22 06:35, 15F
→
10/22 06:35, , 16F
10/22 06:35, 16F
→
10/22 08:00, , 17F
10/22 08:00, 17F
→
10/22 08:16, , 18F
10/22 08:16, 18F
推
10/22 13:55, , 19F
10/22 13:55, 1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Palmar_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98
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