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最近觀看金光的一點心得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偽裝成熟女控的正太控...)時間11年前 (2014/10/21 15:17), 11年前編輯推噓1(2116)
留言1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8 (看更多)
金光原有的優勢 1.合邏輯且不失深度的劇情鋪陳 2.精彩的武戲 3.累積數十年人氣的經典腳色 可是這三大優勢在魔戮後期好像都出了問題 1.小王敗亡 蒼狼無言的表現 讓人覺得很沒意義的滅妖魔海 還有最可怕的女暴君漂白 2.摩戮後期不是沒武戲就是武戲悲劇 3.藏鏡人九龍最後暫時退場 史爸劍影最後退場 女暴君...... 網中人墨武暫時退場 黑白暫時沒戲 而且相較於九龍變接決戰 劍影接九龍 這次墨亂篇在接續的鋪陳節奏掌握是真的較不好 風花雪月跟白蛇傳的吸引力實在是微妙 這段期間金光是否變差 我想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 不過身邊很多個霹靂追金光的朋友 目前都是不追了 或是看劇情的情報才決定要不要買(跟當初他棄霹靂前差不多) 只能說金光加油吧 我是相信有競爭才有進步這句話 如果金光稱不下去 那稍有起色的霹靂可能又要變成聖魔 當機那種爛東西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96.18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3875848.A.740.html

10/21 20:34, , 1F
金光沒你想像中那麼偉大,好像別人(你覺得比較)好看
10/21 20:34, 1F

10/21 20:34, , 2F
都是因為有金光之故似地
10/21 20:34, 2F

10/21 20:36, , 3F
連講話都不會講 BI
10/21 20:36, 3F

10/21 21:02, , 4F
看不懂的實在應該去測智商或重上小學國語課,而不是誣
10/21 21:02, 4F

10/21 21:02, , 5F
指別人不會講話。
10/21 21:02, 5F

10/21 21:06, , 6F
是不是沒人想跟你討論霹靂 所以你拼命往金光文跑啊
10/21 21:06, 6F

10/21 21:06, , 7F
表示憐憫XDDD
10/21 21:06, 7F
我本來就是偏霹靂外加舊雲州經典反派廚 沒繼續花錢追金光的最大原因也不過是因為金光毀了我對經典舊角的印象讓我不滿 不過文字劇情持續有在追 戲迷反應大或文字吸引人 讓我想看的也會跟朋友借片子 (包含我很愛的女暴君被收) 所以這樣就不能討論嗎?

10/21 21:28, , 8F
原PO你誤會了 那兩句是再回剛出來沒多久的水桶哥
10/21 21:28, 8F
好吧 我錯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用字不妥 我把誤解的東西刪掉 ※ 編輯: scottayu (218.161.96.185), 10/21/2014 21:31:20

10/21 21:29, , 9F
居然被解讀成再說你....
10/21 21:29, 9F

10/21 21:32, , 10F
(已備份。)
10/21 21:32, 10F

10/21 21:34, , 11F
10/21 21:34, 11F

10/21 21:37, , 12F
還是被憐憫也需要備份XD
10/21 21:37, 12F

10/22 06:34, , 13F
推crazy225drag大~ 說出我的心聲
10/22 06:34, 13F

10/22 06:34, , 14F
不是什麼東西都備份一下就佔上風
10/22 06:34, 14F

10/22 06:35, , 15F
萬一不小心幫了別人備份自己的言行 就好笑了
10/22 06:35, 15F

10/22 06:35, , 16F
講話都不會講 和叫人重上小學國語課 是哪個嚴重啊?
10/22 06:35, 16F

10/22 08:00, , 17F
沆瀣一氣,呵呵~。
10/22 08:00, 17F

10/22 08:16, , 18F
哎呀 我還以為會叫人家食塵的人才有問題XD
10/22 08:16, 18F

10/22 13:55, , 19F
寧可沆瀣一氣 也不要和自以為陽春白雪的人同路 謝謝喔
10/22 13:55, 19F
文章代碼(AID): #1KHWY8T0 (Palmar_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HWY8T0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