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柯有倫還不錯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飼料伯)時間15年前 (2011/01/20 20:10), 編輯推噓50(52294)
留言148則, 4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wS498-CUeQ
今天買便當時聽見的 雖然還是有種商業rock的感覺 不過在台灣這種市場能聽到這樣的 我覺得已經滿不錯的 我覺得他算是清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56.99

01/20 20:19, , 1F
這人 不錯XD GOOD~~
01/20 20:19, 1F

01/20 20:32, , 2F
讚~~ 夠屌 這才是搖滾的年代要到來 推推推
01/20 20:32, 2F

01/20 20:33, , 3F
偶像帶頭 比什麼都還要有用 亞洲視訊王 看你的啦~~
01/20 20:33, 3F

01/20 20:33, , 4F
幫忙高調 推
01/20 20:33, 4F

01/20 20:37, , 5F
推柯有倫
01/20 20:37, 5F

01/20 20:54, , 6F
一堆人戰LP戰的跟甚麼一樣,對本土nu metal倒是很仁慈。
01/20 20:54, 6F

01/20 20:56, , 7F
話不是這樣說的
01/20 20:56, 7F

01/20 20:57, , 8F
紐約懶趴為了賺更多$$抽差金髮爆乳正妹 所以忘記了"中出"
01/20 20:57, 8F

01/20 20:57, , 9F
柯有倫在台灣這樣的"先進國家"藝術大蘋果環境
01/20 20:57, 9F

01/20 20:58, , 10F
面對廣大 會買唱片的國中生小妹妹 這舉動值得大家挺他了
01/20 20:58, 10F

01/20 20:58, , 11F
他其實也幫很多"大牌藝人"站出來發聲 所以才那麼多大牌挺
01/20 20:58, 11F

01/20 20:58, , 12F
當然這年頭回歸最基本 想玩藝術 想拍電影 老爸很重要
01/20 20:58, 12F

01/20 20:59, , 13F
購重又能在一般平台上撥出的確很好 但是...不好聽= =
01/20 20:59, 13F

01/20 20:59, , 14F
真正台北人信義計畫區的套房 可不是人人都能付得起租金的
01/20 20:59, 14F

01/20 21:00, , 15F
小黑 小小黑 這樣的家庭背景 遠遠超越眾多打工鄉民了...
01/20 21:00, 15F

01/20 21:01, , 16F
這是回歸到基本面 又是yoyoyo加拿大回來的屌團擊敗土金...
01/20 21:01, 16F

01/20 21:01, , 17F
根本就沒差...不是很愛~
01/20 21:01, 17F

01/20 21:03, , 18F
好深奧的回答,完全脫離問題本身。
01/20 21:03, 18F

01/20 21:11, , 19F
如果是趁趁趁的金屬搞不好會更好
01/20 21:11, 19F

01/20 21:32, , 20F
不是很愛 給箭頭
01/20 21:32, 20F

01/20 21:41, , 21F
比較想看楊培安組個power metal團上電視y
01/20 21:41, 21F

01/20 21:43, , 22F
這事吵但是不好聽的那種 可惜... 還有歌詞不知所云 冏
01/20 21:43, 22F

01/20 22:20, , 23F
想看楊培安組power metal團上電視+1
01/20 22:20, 23F

01/20 22:27, , 24F
支持一下會對獨立音樂圈的聽眾增多 但是不太好聽
01/20 22:27, 24F

01/20 22:33, , 25F
大師到底在說什麼...看不懂耶
01/20 22:33, 25F

01/20 22:35, , 26F
這MV跟MEGADETH某支好像
01/20 22:35, 26F

01/20 22:47, , 27F
風格有點模仿LP不打緊,但我就是討厭LP那種團...
01/20 22:47, 27F

01/20 22:53, , 28F
不過支持音樂並不代表不能批評就是了
01/20 22:53, 28F

01/20 23:00, , 29F
moto psycho?
01/20 23:00, 29F

01/20 23:13, , 30F
歌詞有點無聊 搭不上音樂想表現力量
01/20 23:13, 30F

01/20 23:14, , 31F
不過很樂見華語能有多一點樂風
01/20 23:14, 31F

01/20 23:15, , 32F
搖滾在台灣注定只能是小眾 畢竟沒有那個文化背景
01/20 23:15, 32F

01/20 23:16, , 33F
不然就是那種為了搖滾而搖滾的東西一大堆
01/20 23:16, 33F

01/20 23:17, , 34F
那種東西我還寧願去聽情歌咧~
01/20 23:17, 34F

01/20 23:22, , 35F
能有多點型態的樂風出現在華語市場上是不錯,但是真的很
01/20 23:22, 35F

01/20 23:24, , 36F
討厭底下那些一直rock來rocker去的評論.......
01/20 23:24, 36F

01/20 23:28, , 37F
兇金屬=好吵吵死了 帥氣偶像包裝=ROCKER ROCKER!!!
01/20 23:28, 37F

01/20 23:45, , 38F
James Labrie: 我很帥啊
01/20 23:45, 38F

01/21 00:02, , 39F
只是奶下垂
01/21 00:02, 39F
還有 70 則推文
01/21 14:37, , 110F
哭笑不得 鬼混光年 小鬼置少3個禮拜前還在新光三越做場><
01/21 14:37, 110F

01/21 14:38, , 111F
現場還有幾千個國中妹買專輯 因為羅志祥會電視線上相挺
01/21 14:38, 111F

01/21 14:38, , 112F
你聽ICRT 說了會幫冠軍團打歌 還不都是在放LP的歌
01/21 14:38, 112F

01/21 14:39, , 113F
什麼打歌 那些金髮歪國會彈吉他唱Rap的白人 都愛唬爛
01/21 14:39, 113F

01/21 14:39, , 114F
什麼金屬平台 Rocker 獨立音樂的推廣 賽巴拉 操機掰很豪笅
01/21 14:39, 114F

01/21 14:40, , 115F
冠軍 我有po她們出唱片的消息 幫忙友情推的 請爬文
01/21 14:40, 115F

01/21 14:40, , 116F
他們可是擊敗全台灣台北台中高雄所有土宅土台金屬團的屌咖
01/21 14:40, 116F

01/21 14:40, , 117F
每個都是從加拿大回來 真正懂金屬懂音樂懂樂裡的屌咖
01/21 14:40, 117F

01/21 14:41, , 118F
跟沒有去加拿大美國 念berklee畢業回來也是開樂器行的不同
01/21 14:41, 118F

01/21 14:41, , 119F
她們團員也有在ptt看板 這年頭誰不看ptt羅志祥也會看
01/21 14:41, 119F

01/21 14:42, , 120F
所以更要靠杯~反映台灣90%打工沒有錢換弦笨死的Rocker心聲
01/21 14:42, 120F

01/21 14:42, , 121F
這世界根本就不公平 原po的這些人都是金字塔頂端的人
01/21 14:42, 121F

01/21 14:43, , 122F
小資本的一頁台北 郭采X Rocker 怎麼能敵過 白淫帝國工業
01/21 14:43, 122F

01/21 14:45, , 123F
哪一篇ㄚ
01/21 14:45, 123F

01/21 14:45, , 124F
媽的 居然跟原po認真 輸慘了 香港舒淇=台中林立慧 傻傻的
01/21 14:45, 124F

01/21 14:46, , 125F
17440
01/21 14:46, 125F

01/21 14:47, , 126F
乾 冷靜一下 不然等等去上課 會想把學生都殺了 媽的
01/21 14:47, 126F

01/21 14:49, , 127F
都幾歲了還在跟小朋友認真 唉唉唉 ....真他媽的國中生QQ
01/21 14:49, 127F

01/21 14:58, , 128F
都幾歲了連表達能力都有問題 真可憐
01/21 14:58, 128F

01/21 15:02, , 129F
看的好難過,美國加拿大楊屌資本主義..到底關聯在哪..看無?
01/21 15:02, 129F

01/21 15:05, , 130F
就憤世忌俗自以為全世界都虧待他的搖滾大濕自白罷了!
01/21 15:05, 130F

01/21 15:06, , 131F
以為當個聽眾也都要跟個樂手一樣 沒搞團就沒資格說話
01/21 15:06, 131F

01/21 15:06, , 132F
殊不知自己做的事情就像個討糖吃的白目國中生 譁眾取寵
01/21 15:06, 132F

01/21 16:11, , 133F
說實在大溼你這樣又說人廢又說人渣的是有可能被告的
01/21 16:11, 133F

01/21 16:13, , 134F
不過我沒這麼無聊而且看你文很累所以我也懶得細看
01/21 16:13, 134F

01/21 16:14, , 135F
大師的文法連我們這些"國中生"都看不懂,真他媽太Rocker了!
01/21 16:14, 135F

01/21 16:16, , 136F
而且告的人一定勝訴
01/21 16:16, 136F

01/21 16:21, , 137F
還有雖然我只是個小咖但我想我拍子應該比大溼準一點
01/21 16:21, 137F

01/21 16:24, , 138F
爬我文如果文章還沒洗掉應該有一篇是我以前團的作品
01/21 16:24, 138F

01/21 16:26, , 139F
應該沒大溼那麼前衛但拍子至少有準一些
01/21 16:26, 139F

01/21 17:34, , 140F
結果這篇推文戰力十足 看大家在跟大濕越看越好笑XDDD
01/21 17:34, 140F

01/21 18:08, , 141F
幹 大濕的文看幾次都看不懂 果然是高深的metal癡漢!!!
01/21 18:08, 141F
※ 編輯: alice1012v18 來自: 111.249.156.99 (01/21 18:44)

01/21 20:24, , 142F
我覺得還蠻難聽的呀ㄏㄏ
01/21 20:24, 142F

01/21 22:12, , 143F
大溼真他媽的腦袋不知道裝什麼 連話都不會講
01/21 22:12, 143F

01/22 11:56, , 144F
好個清流. Waht's wrong with rockmetal board
01/22 11:56, 144F

01/24 01:13, , 145F
個人覺得 在副歌那邊合音的部分用哈扣腔詮釋會更好
01/24 01:13, 145F

01/24 18:49, , 146F
不喜歡這首的TONE
01/24 18:49, 146F

02/03 10:55, , 147F
不管怎麼說,柯他敢出,有做出一些樣子,就是要給推
02/03 10:55, 147F

08/15 09:41, , 148F
沒啥感覺 不過勇於嘗試 https://noxiv.com
08/15 09:41, 148F
文章代碼(AID): #1DE2P1er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DE2P1er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