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柯有倫還不錯
※ 引述《morlboro (鯉魚王)》之銘言:
: 看到大屍一直在那裡跳針就讓人火大!
認真你就輸了XDD
: 好,原PO有提柯有倫!他的歌有些riff聽起來也挺不錯的
: 至少比那些整天愛來愛去,炒新聞還要漏底褲的強
我同意,雖然還不到位。
: 那麼,柯有倫跟那些"異人"比起來說他是清流到也不奇怪
: 只是說他的音樂大多還是以市場走向為主
我個人向來不喜歡把音樂定位成什麼流什麼流,只有分我喜歡聽或不喜歡聽,
不喜歡聽的我不會聽,喜歡聽的我就聽,不喜歡聽的,我不評論,因為我不懂,
喜歡聽的,我會把我知道的分享給大家,想聽不想聽,修行在個人,不強迫,
但是硬是要跟我討論何謂主流非主流,吵或不吵,你他媽的我會砲死那混蛋,
台灣市場小,無庸置疑,但是我很痛恨那些,把金屬OR搖滾定義玩很吵的音樂的人,
非常的不屑,那請問電影中戰爭配樂一堆重低音、雙踏的配樂,試問那些人會覺得吵嗎?
: 另外,為什麼一定要去MI、Berklee混過回來才屌!?
個人認為這些地方來自於各種不同文化的人,當然他們所接觸的音樂範圍較廣,
作出來的東西比較不一樣,MI有一整套完整的系統,當然比台灣這些非科班的藝人
好很多,但是,有創作就是好,對於某些太偏頗的我也不認同。
: 按照大師你自己的說法,這部也是一種哈洋屌的行為嗎!?
他自打臉出名的,你應該感覺的到。
: 在板上比較少討論那些台灣的團體,或許可以用沉默螺旋來解釋這種行為
: 也或許是那些人無法在這裡獲得認同,所以跑去個板取暖
: 在現實生活中還是有許多你看不到的人在努力!
: 在我們學校,雖然我不是很喜歡Punk~但是那些人就是努力的活著
: 在音樂上面展示他們的生命力,這些人需要更多的鼓勵才是
: 要玩音樂,不一定非得跑去那些學校~自己玩的開心才是重點
嗯嗯,我很認同,開心最重要,很多人玩團創作、堅持己見,為的是什麼?
我想大多數的人不是為了出名或是賺錢,是想留些什麼東西來紀念、懷念
年紀大了之後來聽聽自己以前的創作,來回味當初的熱血。
: 我認識的這些人,很多都沒再用BBS
: 也就是說,BBS只是一個小型的平台,並不能代表全部
: 回到上面的沉默螺旋理論,有很多人只是未表態而已
: 你儘管在這裡囂張,只是回到現下生活也不過是個普通人
: 認真,不一定就是輸了!
--
薪水就像月經,一個月來一次,七天就沒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1.218.71
推
01/21 17:48, , 1F
01/21 17:48, 1F
→
01/21 17:48, , 2F
01/21 17:48, 2F
→
01/24 21:41, , 3F
01/24 21:41,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17
351
76
104
116
144
81
137
78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