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柯有倫還不錯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平凡)時間15年前 (2011/01/21 16:01), 編輯推噓21(2104)
留言25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 引述《qnaz0630 (人生)》之銘言: : ※ 引述《morlboro (鯉魚王)》之銘言: : : 看到大屍一直在那裡跳針就讓人火大! : 認真你就輸了XDD : : 好,原PO有提柯有倫!他的歌有些riff聽起來也挺不錯的 : : 至少比那些整天愛來愛去,炒新聞還要漏底褲的強 : 我同意,雖然還不到位。 : : 那麼,柯有倫跟那些"異人"比起來說他是清流到也不奇怪 : : 只是說他的音樂大多還是以市場走向為主 : 我個人向來不喜歡把音樂定位成什麼流什麼流,只有分我喜歡聽或不喜歡聽, : 不喜歡聽的我不會聽,喜歡聽的我就聽,不喜歡聽的,我不評論,因為我不懂, : 喜歡聽的,我會把我知道的分享給大家,想聽不想聽,修行在個人,不強迫, : 但是硬是要跟我討論何謂主流非主流,吵或不吵,你他媽的我會砲死那混蛋, : 台灣市場小,無庸置疑,但是我很痛恨那些,把金屬OR搖滾定義玩很吵的音樂的人, : 非常的不屑,那請問電影中戰爭配樂一堆重低音、雙踏的配樂,試問那些人會覺得吵嗎? : : 另外,為什麼一定要去MI、Berklee混過回來才屌!? : 個人認為這些地方來自於各種不同文化的人,當然他們所接觸的音樂範圍較廣, : 作出來的東西比較不一樣,MI有一整套完整的系統,當然比台灣這些非科班的藝人 : 好很多,但是,有創作就是好,對於某些太偏頗的我也不認同。 : : 按照大師你自己的說法,這部也是一種哈洋屌的行為嗎!? : 他自打臉出名的,你應該感覺的到。 : : 在板上比較少討論那些台灣的團體,或許可以用沉默螺旋來解釋這種行為 : : 也或許是那些人無法在這裡獲得認同,所以跑去個板取暖 : : 在現實生活中還是有許多你看不到的人在努力! : : 在我們學校,雖然我不是很喜歡Punk~但是那些人就是努力的活著 : : 在音樂上面展示他們的生命力,這些人需要更多的鼓勵才是 : : 要玩音樂,不一定非得跑去那些學校~自己玩的開心才是重點 : 嗯嗯,我很認同,開心最重要,很多人玩團創作、堅持己見,為的是什麼? : 我想大多數的人不是為了出名或是賺錢,是想留些什麼東西來紀念、懷念 : 年紀大了之後來聽聽自己以前的創作,來回味當初的熱血。 : : 我認識的這些人,很多都沒再用BBS : : 也就是說,BBS只是一個小型的平台,並不能代表全部 : : 回到上面的沉默螺旋理論,有很多人只是未表態而已 : : 你儘管在這裡囂張,只是回到現下生活也不過是個普通人 : : 認真,不一定就是輸了! 大屍也是有進步的 從當初篇篇噓到爆 完全沒人屌他 Sweet child o mine (Cover by Npopbo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YUXuKkNLP0&feature=channel_page
5566-搖滾我難過{I Sad Rock}(Reissu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6tWWNoqkn4&feature=channel_page
彈以上兩首時 他連節拍器都沒用 進步到在各版 瘋言亂語 cover有時還有人推 現在居然還有人特別針對他回文 (  ̄ c ̄)y▂ξ 你輸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120.206

01/21 16:18, , 1F
Sweet child o mine太屌了! 3:11開始是精隨所在~
01/21 16:18, 1F

01/21 16:19, , 2F
拍子還是很鳥 他的歌沒有一首有讓我想聽完的衝動...
01/21 16:19, 2F

01/21 16:27, , 3F
大濕的文本來就看看就好 科科
01/21 16:27, 3F

01/21 17:03, , 4F
大濕的推文筆這幾篇回文還有意義多了 一 一
01/21 17:03, 4F

01/21 17:46, , 5F
QQ 宅宅回憶錄 炫風 麗紅說的 一股搖滾狂潮 要燒起來了
01/21 17:46, 5F

01/21 17:50, , 6F
大濕作品~不噓可惜
01/21 17:50, 6F

01/21 19:07, , 7F
幹Sweet child o mine 3:11太讚了…
01/21 19:07, 7F

01/21 20:07, , 8F
這太屌了~~~~
01/21 20:07, 8F

01/21 20:23, , 9F
我笑的無法自拔
01/21 20:23, 9F

01/21 20:28, , 10F
太讚了XDDDD
01/21 20:28, 10F

01/21 21:17, , 11F
不行,3:11真的太邱了 XD
01/21 21:17, 11F

01/21 21:40, , 12F
對不起 大屍 我 笑 場 了(跪 以後大濕文一定必推的
01/21 21:40, 12F

01/21 22:49, , 13F
害我快轉到3;11 然後嚇到0.0
01/21 22:49, 13F

01/21 23:56, , 14F
好大濕,連單純連續的八分音符都可以彈得這麼前衛
01/21 23:56, 14F

01/22 00:40, , 15F
我被抽離了
01/22 00:40, 15F

01/22 02:15, , 16F
幹 超好笑 XDD
01/22 02:15, 16F

01/22 09:43, , 17F
XD 偏不刪 這要放到天長地久 除非youtube炸掉 :0
01/22 09:43, 17F

01/22 09:43, , 18F
我自己覺得錄最棒的就是這兩首 跳脫原曲的範軸 很棒:)
01/22 09:43, 18F

01/22 11:03, , 19F
很棒:)
01/22 11:03, 19F

01/22 14:55, , 20F
濕了
01/22 14:55, 20F

01/24 19:00, , 21F
不過我不了解為什麼熊田曜子要喝綠綠的果汁,整人節目嗎 囧
01/24 19:00, 21F

01/24 21:30, , 22F
天阿...真是奇才!!!!!!!!!!!!!!!
01/24 21:30, 22F

01/24 21:39, , 23F
大家要多鼓勵他,不然生活多無趣阿!
01/24 21:39, 23F

01/24 23:25, , 24F
幹 太威了XD不愧是大師
01/24 23:25, 24F

08/15 09:41, , 25F
11真的太邱了 XD https://muxiv.com
08/15 09:41, 25F
文章代碼(AID): #1DEJrfua (RockMet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EJrfua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