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柯有倫還不錯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鯉魚王)時間15年前 (2011/01/21 15:17),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看到大屍一直在那裡跳針就讓人火大! 好,原PO有提柯有倫!他的歌有些riff聽起來也挺不錯的 至少比那些整天愛來愛去,炒新聞還要漏底褲的強 那麼,柯有倫跟那些"異人"比起來說他是清流到也不奇怪 只是說他的音樂大多還是以市場走向為主 另外,為什麼一定要去MI、Berklee混過回來才屌!? 按照大師你自己的說法,這部也是一種哈洋屌的行為嗎!? 在板上比較少討論那些台灣的團體,或許可以用沉默螺旋來解釋這種行為 也或許是那些人無法在這裡獲得認同,所以跑去個板取暖 在現實生活中還是有許多你看不到的人在努力! 在我們學校,雖然我不是很喜歡Punk~但是那些人就是努力的活著 在音樂上面展示他們的生命力,這些人需要更多的鼓勵才是 要玩音樂,不一定非得跑去那些學校~自己玩的開心才是重點 我認識的這些人,很多都沒再用BBS 也就是說,BBS只是一個小型的平台,並不能代表全部 回到上面的沉默螺旋理論,有很多人只是未表態而已 你儘管在這裡囂張,只是回到現下生活也不過是個普通人 認真,不一定就是輸了! -- 想要那支傳說中的鼓棒嗎 我放在那裡了~去尋找吧! 努力成為 "鯉~魚~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71.178

01/21 15:40, , 1F
剛好想推認真你就輸了 何必和大師計較呢?
01/21 15:40, 1F

01/21 15:40, , 2F
雖然說是可忍孰不可忍拉........
01/21 15:40, 2F

01/21 17:44, , 3F
01/21 17:44, 3F

01/21 17:50, , 4F
要好好的研究怎麼調整 EQ 才會有好Tone
01/21 17:50, 4F

01/21 17:55, , 5F
看完原po的文章 才發現自己的屁眼也很小...Orz
01/21 17:55, 5F

01/21 18:02, , 6F
希望你說的那些人 都能勇敢的站出來 救救台灣的金屬狂潮
01/21 18:02, 6F

01/21 18:03, , 7F
一切都是 希望 hope yeh~~又要去上課了 都沒時間吃飯..81
01/21 18:03, 7F

01/21 18:49, , 8F
大師大概就是沉默螺旋中所謂的死硬派= =
01/21 18:49, 8F
文章代碼(AID): #1DEJBp1r (RockMet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EJBp1r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