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柯有倫還不錯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大屍也是有進步的 從當初篇篇噓到爆 完全沒人屌他. Sweet child o mine (Cover by Npopbo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YUXuKkNLP0&feature=channel_page. 5566-搖滾我難過{I Sad Roc
(還有50個字)
內容預覽:
認真你就輸了XDD. 我同意,雖然還不到位。. 我個人向來不喜歡把音樂定位成什麼流什麼流,只有分我喜歡聽或不喜歡聽,. 不喜歡聽的我不會聽,喜歡聽的我就聽,不喜歡聽的,我不評論,因為我不懂,. 喜歡聽的,我會把我知道的分享給大家,想聽不想聽,修行在個人,不強迫,. 但是硬是要跟我討論何謂主流非主流,
(還有246個字)
內容預覽:
看到大屍一直在那裡跳針就讓人火大!. 好,原PO有提柯有倫!他的歌有些riff聽起來也挺不錯的. 至少比那些整天愛來愛去,炒新聞還要漏底褲的強. 那麼,柯有倫跟那些"異人"比起來說他是清流到也不奇怪. 只是說他的音樂大多還是以市場走向為主. 另外,為什麼一定要去MI、Berklee混過回來才屌!?.
(還有26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