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柯有倫還不錯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dy90345 (Fei)時間15年前 (2011/01/21 22:18),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前面討論到潑猴. 讓我想起之前也是潑猴的吉他手山地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Rl_df3fPI. 組了一團Mutaker. 我個人覺得同樣是NU的曲風. 我還比較喜歡這首. 不過同一張專輯其他首我就沒聽過了. 山地人的riff我個人很喜歡. --.

推噓21(21推 0噓 4→)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y65172001 (平凡)時間15年前 (2011/01/21 16:01),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大屍也是有進步的 從當初篇篇噓到爆 完全沒人屌他. Sweet child o mine (Cover by Npopbo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YUXuKkNLP0&feature=channel_page. 5566-搖滾我難過{I Sad Roc
(還有50個字)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naz0630 (人生)時間15年前 (2011/01/21 15: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認真你就輸了XDD. 我同意,雖然還不到位。. 我個人向來不喜歡把音樂定位成什麼流什麼流,只有分我喜歡聽或不喜歡聽,. 不喜歡聽的我不會聽,喜歡聽的我就聽,不喜歡聽的,我不評論,因為我不懂,. 喜歡聽的,我會把我知道的分享給大家,想聽不想聽,修行在個人,不強迫,. 但是硬是要跟我討論何謂主流非主流,
(還有246個字)

推噓2(2推 0噓 6→)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orlboro (鯉魚王)時間15年前 (2011/01/21 15: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大屍一直在那裡跳針就讓人火大!. 好,原PO有提柯有倫!他的歌有些riff聽起來也挺不錯的. 至少比那些整天愛來愛去,炒新聞還要漏底褲的強. 那麼,柯有倫跟那些"異人"比起來說他是清流到也不奇怪. 只是說他的音樂大多還是以市場走向為主. 另外,為什麼一定要去MI、Berklee混過回來才屌!?.
(還有269個字)

推噓50(52推 2噓 94→)留言14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lice1012v18 (飼料伯)時間15年前 (2011/01/20 20:10),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wS498-CUeQ. 今天買便當時聽見的. 雖然還是有種商業rock的感覺. 不過在台灣這種市場能聽到這樣的. 我覺得已經滿不錯的. 我覺得他算是清流.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