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珮騏臉書更新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躺著也中槍!(囧))時間14年前 (2012/01/26 21:26), 編輯推噓7(7018)
留言2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21 (看更多)
艾琳前段時期幾乎一面倒的倍受批評,但珮騏認為,戲接了,就不管悠悠之口怎麼說,只 把角色的中心思想掌握住,一直跟隨監製和編劇的創意而呈現表演。後來艾琳終於在戲劇 走向轉折後讓大家可以前後串連起來,瞭解電視台想說的艾琳的故事,進而穫得一些肯定 。現在,可能是因為大家看習慣我演出過都是較有個性的角色,忽然間難以適應看到美美 的靈魂在珮騏身上呈現。 您看戲,常是看當下,演員演戲常會考量角色後續發展。 我仍抱持原來初衷,且真的好喜愛美美,會繼續認真為每一階段的她做我能做的表演。 另外,我曉得有些朋友關心美美似乎單純到怎麼都看不見小三和老公之間的異樣,似乎自 欺欺人...etc., 其實這是常常會發生的事。 外遇,常常原配是最後才知情的那個人,因為,大多數親友都捨不很當事人知道後的傷心 ,多以為他們可以在原配知道前幫忙勸回,也有人會怕自己說了也成劊子手,認為成了破 壞人婚姻的幫兇。 而女人啊~我也曾是如此啊~ 小三在旁伺機十四年,仍把對方當老公無害的紅顏知己,最後離婚了,老公也真的馬上就 和知己同居啦^^ 故事人人都有,大家經歷不同。 您或許不能感同身受美美的,因為您很幸運不曾經歷過像美美一樣的。 如珮騏常和大家分享的: 看戲,享受它,別為戲受罪。 或許您仍不能接受想轉台,珮騏只能還是感謝您曾經的支持,並期待將來您再回來。 謝謝您^^ http://ppt.cc/quE, -- 作者 puput (哈亞多)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機車考照的直線7秒 請問是那一年開始有的呢? 時間 Tue Aug 23 14:13:45 2011 ───────────────────────────────────────

08/23 15:13,
簡單死了 我3秒就過了
08/23 15: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0.253.193 ※ 編輯: FacebookMan 來自: 111.80.253.193 (01/26 21:28)

01/26 21:29, , 1F
她真的非常 認真在看大家對角色的意見和想法
01/26 21:29, 1F

01/26 21:30, , 2F
為珮騏的敬業贊一個...
01/26 21:30, 2F

01/26 21:30, , 3F
但還是希望美美快點改變
01/26 21:30, 3F

01/26 21:31, , 4F
真是愈來愈會說話了 QwQ
01/26 21:31, 4F

01/26 21:41, , 5F
美美是我最討厭的角色~
01/26 21:41, 5F

01/26 21:41, , 6F
演的太膚淺~~
01/26 21:41, 6F

01/26 21:58, , 7F
如果有機會的話,真的希望能再為珮騏服務影片剪輯的事情…
01/26 21:58, 7F

01/26 22:08, , 8F
說的真好!
01/26 22:08, 8F

01/26 22:13, , 9F
ivy大超贊的...感恩你的一切分享
01/26 22:13, 9F

01/26 23:40, , 10F
珮騏真的很認真感覺的到她熱愛美美~可能曾經也有過的人生
01/26 23:40, 10F

01/26 23:41, , 11F
所以才能感同身受到吧~~加油~~
01/26 23:41, 11F

01/27 00:27, , 12F
以觀眾純粹看戲的角度,美美的小媳婦樣子我能接受...
01/27 00:27, 12F

01/27 00:27, , 13F
推這段~~元配是當局者迷,往往會看不到事實殘酷~~
01/27 00:27, 13F

01/27 00:28, , 14F
如果只演個五集的話.....現在都演40集了...還在拖戲
01/27 00:28, 14F

01/27 00:28, , 15F
看到珮騏留言,只能說越來越喜歡珮騏,敬業跟謙虛的演員~~
01/27 00:28, 15F

01/27 00:28, , 16F
我等美美發現時在來仔細看好了XD
01/27 00:28, 16F

01/27 00:48, , 17F
推YOYO大~ 我也是在等美美發現才要看~ 但殭屍的我還是拒看
01/27 00:48, 17F

01/27 11:33, , 18F
美美線只要再有一點發現性的突破就會好看太多太多..
01/27 11:33, 18F

01/27 11:33, , 19F
拖戲只能是讓收視率更糟
01/27 11:33, 19F

01/29 17:03, , 20F
艾琳前期我也不愛,那時候覺得家寶都一直被欺負XDD
01/29 17:03, 20F

01/29 17:05, , 21F
現實生活中的確是有美美這樣的人
01/29 17:05, 21F

01/29 17:07, , 22F
不過觀眾看戲不就是想看點不一樣的嗎?
01/29 17:07, 22F

01/29 17:09, , 23F
美美已經單純很久了,也該清醒了吧= =
01/29 17:09, 23F

01/29 17:11, , 24F
雖然珮騏演技很好,但那種溫柔婉約的講話方式看久其實很膩
01/29 17:11, 24F

08/17 15:32, , 25F
如果只演個五集的話.. https://muxiv.com
08/17 15:32, 25F
文章代碼(AID): #1F8LIEoh (SET)
文章代碼(AID): #1F8LIEoh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