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珮騏臉書更新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非也)時間14年前 (2012/08/07 15:53), 編輯推噓22(22020)
留言42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9/21 (看更多)
陳珮騏打氣團 看見真實 看見珮騏 http://ppt.cc/ztGH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工作! 我喜歡團隊一起努力打拚的感覺、 我喜歡同事間相互關心扶持的感情。 牽手就剩下最後二、三個月了, 殺青後有些朋友會再繼續, 有些朋友會暫時離開。 無論如何, 這所有的點點滴滴, 都將成為我心靈更富有的珍貴寶藏~ -- 溫馨健康和諧家和萬事興 ˊ軟 高天誠之歌 SET三立臺灣台 ◤◤◥ 飯 ψ IamNotyet  ̄  ̄ 喔喔喔 沒力極限 愛漂亮沒有點 追求完美的境界 ﹨ 人不曖昧 天誅地滅  > !! 別氣餒 舊觀念拋到一邊 現在就開始改變 麻雀也能 飛上青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17.207

08/07 15:57, , 1F
輸了..手腳太慢...2.3個月應該還有70集左右..
08/07 15:57, 1F

08/07 15:59, , 2F
要趕緊上新戲抗風水?還沒200集耶XD不過這部鬧劇趕快結
08/07 15:59, 2F

08/07 16:00, , 3F
束也好
08/07 16:00, 3F

08/07 16:03, , 4F
哇......意思是到十月或者十一月XDDDDDD
08/07 16:03, 4F

08/07 16:09, , 5F
三立近期拍沒超過一年的長壽劇
08/07 16:09, 5F

08/07 16:10, , 6F
我覺得牽手還是有值得表揚的地方...那就是...肉粽店一直都在
08/07 16:10, 6F

08/07 16:26, , 7F
哇~果然還是沒辦法再去日本前看到完結!
08/07 16:26, 7F

08/07 17:56, , 8F
有些朋友會再繼續 是會再拍下一部的意思?
08/07 17:56, 8F

08/07 18:00, , 9F
還好久QQ
08/07 18:00, 9F

08/07 18:15, , 10F
怎麼覺得2~3個月不能用剩下來形容 感覺還很久啊XD
08/07 18:15, 10F

08/07 18:18, , 11F
歐耶 爛戲終於要下檔囉 有些朋友不要再繼續了啦
08/07 18:18, 11F

08/07 18:18, , 12F
我從家和開始看的都覺得很膩了....
08/07 18:18, 12F

08/07 18:25, , 13F
泣有哪部本土劇不是爛戲的= =
08/07 18:25, 13F

08/07 18:27, , 14F
家和雖然是爛戲但至少還有好看的線阿 阿牽手....噗XD
08/07 18:27, 14F

08/07 18:27, , 15F
泣早期的本土劇都還不錯吧 只是到霹靂火變重口味XD
08/07 18:27, 15F

08/07 18:28, , 16F
話說牽手的收視表現感覺比家和好耶
08/07 18:28, 16F

08/07 18:30, , 17F
那個是因為烏魚子吧
08/07 18:30, 17F

08/07 18:49, , 18F
意思是烏魚子太爛所以觀眾轉來看牽手? 但是牽手收視大
08/07 18:49, 18F

08/07 18:50, , 19F
爆發是在風水上檔後耶
08/07 18:50, 19F

08/07 18:52, , 20F
以前牽手常態4點多 但風水上檔後牽手屢屢破五
08/07 18:52, 20F

08/07 18:53, , 21F
不過我也覺得家和比牽手好XD
08/07 18:53, 21F

08/07 18:58, , 22F
為什麼我FB突然看不到打氣團 TAT 也打不開...
08/07 18:58, 22F

08/07 19:01, , 23F
唉~美好的時光~總是這麼短暫!我們終究要跟牽手分手惹!
08/07 19:01, 23F

08/07 19:04, , 24F
想到要分手~我的眼淚便不爭氣地潸然落下...o(><;)o
08/07 19:04, 24F

08/07 19:05, , 25F
999真的超幽默XDDDDD 真是太爆笑了XDDDDDDDD
08/07 19:05, 25F

08/07 19:06, , 26F
好消息!
08/07 19:06, 26F

08/07 19:15, , 27F
家和有真官配和被小菲亂過之後的新官配好幾組和小草可以讓
08/07 19:15, 27F

08/07 19:15, , 28F
無尾熊大很幼齒齁 未滿21不得進入!!
08/07 19:15, 28F

08/07 19:16, , 29F
人念念不忘,還有史上最厲害把片頭三對情侶都破壞光的噁
08/07 19:16, 29F

08/07 19:16, , 30F
心菲這角色~牽手有什麼??牽手會第一都是注定的。注定民視
08/07 19:16, 30F

08/07 19:17, , 31F
烏魚子剛好那麼難看,注定風水好看的時候要被轉播被分段
08/07 19:17, 31F

08/07 19:21, , 32F
三立沒錢轉播奧運阿 是我也看奧運看那什麼難看的牽手
08/07 19:21, 32F

08/07 19:49, , 33F
不是只有無線台才能轉播奧運?
08/07 19:49, 33F

08/07 19:50, , 34F
只有無線台才能轉播奧運啦 林崑海的口袋可深著呢= =
08/07 19:50, 34F

08/07 19:51, , 35F
愛爾達 ESPN 衛視都沒播嗎
08/07 19:51, 35F

08/07 20:02, , 36F
ESPN 衛視都沒有 愛爾達有轉播
08/07 20:02, 36F

08/07 20:03, , 37F
林崑海有錢不代表三立有錢吧
08/07 20:03, 37F

08/07 20:04, , 38F
看那都會台都要跟別台合作拍 不然就是台灣台拍那種鄉土劇
08/07 20:04, 38F

08/07 20:04, , 39F
想看古裝大戲半個都沒有 那種氣勢磅礡的大戲在台灣都沒有
08/07 20:04, 39F

08/07 21:51, , 40F
三立不能轉播奧運,無線台才可以。
08/07 21:51, 40F

08/07 22:12, , 41F
感覺美美可以更有突破 希望未來的"短暫"時間內可以看到
08/07 22:12, 41F

08/08 21:59, , 42F
上一齣的餅店到最後連根毛都不剩
08/08 21:59, 42F
文章代碼(AID): #1G8CcKn6 (SET)
文章代碼(AID): #1G8CcKn6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