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珮騏臉書更新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狗狗)時間14年前 (2012/01/27 16:00), 編輯推噓34(34026)
留言60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21 (看更多)
謝謝Ivy常製做好看的MV跟大家分享! 看這些片段真的好令人懷念喔~ 當演員有一點比人家幸福,那就是我們可以和不同的人談戀愛((害咻))...(●^..^●) 有朋友問過我: 你拍戲時有沒有真的入戲到愛上誰? 我想了想~ 有,我愛上過「角色」! 我真的戀上過真情的建龍、家和的家寶和小祖。 若要再追憶更早,那就是好美麗的大慶醫師。 但這些都是角色,不是對戲演員喔~ 感情戲有舖陳,能夠感動觀眾的心, 相對的,演戲的人也更能直接感受到劇中角色的情緒起伏, 甚至為角色多做些什麼~ 在這個流行製作MV的時代, 謝謝有你們用心為我們剪輯, 讓我們得以在殺青後延續當時的感動。 謝謝~真的好謝謝大家! --------------------------- 另外珮騏有在底下回覆說: 我沒上PTT,但朋友都會轉一些PTT的文來給我~ 包括...責備我的,和對同事的... 真的,希望大家能和平一些...謝謝你們^^ --------------------------- 哇 Ivy大應該很開心吧>//////< 我也好喜歡Ivy大剪的MV 真的超棒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98.207

01/27 16:40, , 1F
我們希望三立能夠和平的把殭屍詩換掉^^
01/27 16:40, 1F

01/27 17:46, , 2F
我們希望三立能夠和平的把殭屍詩換掉^^
01/27 17:46, 2F

01/27 18:04, , 3F
我們希望三立能夠和平的把殭屍詩換掉^^ 不過不換掉也無妨
01/27 18:04, 3F

01/27 18:04, , 4F
我們希望三立能夠和平的把殭屍詩換掉^^+1
01/27 18:04, 4F

01/27 18:05, , 5F
繼續淘汰三立就好,現在多好,不用每晚守在電視旁~~^ ^
01/27 18:05, 5F

01/27 18:09, , 6F
我們希望三立能夠和平的把殭屍詩換掉^^
01/27 18:09, 6F

01/27 18:39, , 7F
我們希望三立能夠和平的把殭屍詩換掉+1
01/27 18:39, 7F

01/27 19:48, , 8F
我們希望三立能夠和平的把殭屍詩換掉+1:D
01/27 19:48, 8F

01/27 19:49, , 9F
是真的由衷蠻感謝珮騏的,我一直以為她沒有注意到咧!^O^
01/27 19:49, 9F

01/27 19:59, , 10F
有喔,她都特別用心在注意大家為她做的,還有認真看留言和回復
01/27 19:59, 10F

01/27 20:00, , 11F
不管在FB還是在微博,我問她的幾乎都有回復,超有愛XDDDD
01/27 20:00, 11F

01/27 20:01, , 12F
我們希望三立能夠和平的把詩詩換掉+1000
01/27 20:01, 12F

01/27 20:03, , 13F
再次感恩Ivy大
01/27 20:03, 13F

01/27 20:17, , 14F
我知道珮騏有注意與回應留言,不過我好像都是貼影片居多…
01/27 20:17, 14F

01/27 20:18, , 15F
而且被她主動提出來真的是很意外…畢竟我幾乎在FB的留言少
01/27 20:18, 15F

01/27 20:18, , 16F
她不是超愛那些影片,之前就在FB提過一次,還說要找那個家和
01/27 20:18, 16F

01/27 20:18, , 17F
全部演員的影片沒找到,其他寶琳和祖琳的MV她都看過了XDDD
01/27 20:18, 17F

01/27 20:19, , 18F
而且好奇到底做了多少...哈哈,超可愛
01/27 20:19, 18F

01/27 20:23, , 19F
所以我做MV也不敢支支都貼到FB去,只是選普級的內容去而已
01/27 20:23, 19F

01/27 20:26, , 20F
哈哈,她不是說有人把PTT上的東西弄給她看.妳的PO文肯定有看
01/27 20:26, 20F

01/27 20:41, , 21F
不過發現珮騏提到真的有戀上的角色,ON檔部份都是同一編統
01/27 20:41, 21F

01/27 20:42, , 22F
林大編統的作品,在她筆下所創造出的建龍、家寶1.0、小祖
01/27 20:42, 22F

01/27 20:44, , 23F
他比較會寫感情戲吧...000比較老梗
01/27 20:44, 23F

01/27 20:48, , 24F
可能吧!我也發現我喜歡的作品(不光ON檔),也多是林編統
01/27 20:48, 24F

01/27 20:49, , 25F
的作品居多,是感情鋪陳的經過很重要吧!但寶菲卻又隨便到
01/27 20:49, 25F

01/27 20:50, , 26F
林久俞只要不一直亂創新.光感情部分我還是很喜歡的(茶)
01/27 20:50, 26F

01/27 20:50, , 27F
不行的地步,傷了太多寶琳迷的心,家寶真的可以改名為世寶
01/27 20:50, 27F

01/27 20:53, , 28F
因為掉個海而染黑的角色,全三立大概也只有2.0是創舉吧!
01/27 20:53, 28F

01/27 20:57, , 29F
哇...別提那個小三菲...我剛吃飽
01/27 20:57, 29F

01/27 23:12, , 30F
寶琳真的很讓人傻眼 那時我真的超崩潰的 角色大崩壞!
01/27 23:12, 30F

01/27 23:18, , 31F
看了牽手後,突然覺得上一檔的感情線真的寫的不錯
01/27 23:18, 31F

01/27 23:18, , 32F
果然跟更爛的一比就是會比較好
01/27 23:18, 32F

01/27 23:23, , 33F
真的! 上檔的感情戲部分百看不膩! 一比就知落差
01/27 23:23, 33F

01/27 23:27, , 34F
家和前期的誠心、昇男、寶琳,後期再加的祖琳、虎草都好看
01/27 23:27, 34F

01/27 23:28, , 35F
連方小雯的感情線都可以打垮牽亡隨便一條感情線
01/27 23:28, 35F

01/27 23:34, , 36F
哈 樓上大 說的好阿 雯星配真的可以擊垮目前任何一對
01/27 23:34, 36F

01/28 00:19, , 37F
我也愛安龍 寶琳 祖琳~~
01/28 00:19, 37F

01/28 00:26, , 38F
除了寶琳(早期艾琳超像有慧任性)寶菲外 林久瑜上檔戲角色OK
01/28 00:26, 38F

01/28 00:45, , 39F
可是000不是號稱寫過經~典~的龍慧配對嗎!~
01/28 00:45, 39F

01/28 00:45, , 40F
她弄出一個寶菲戀把我所有的好印象全部毀滅
01/28 00:45, 40F

01/28 00:47, , 41F
事實上那檔我的重點不是龍慧是輝美和文玲(茶)
01/28 00:47, 41F

01/28 00:51, , 42F
同感 那檔我的重點也是輝美 而我覺得上一檔的昇男或祖琳
01/28 00:51, 42F

01/28 00:52, , 43F
都可以超越龍慧
01/28 00:52, 43F

01/28 01:06, , 44F
昇男!!
01/28 01:06, 44F

01/28 01:09, , 45F
000龍慧配讓我看不下去 我一直堅認冠霖跟葉子比較有火花
01/28 01:09, 45F

01/28 01:10, , 46F
不過我想我可能對幼稚型的女角比較討厭 所以儘可能不出惡言
01/28 01:10, 46F

01/28 01:12, , 47F
雖然後來還是受不了發了篇諷刺有慧文章 但曉菁變黑就不太想看
01/28 01:12, 47F

01/28 01:14, , 48F
所以說號稱啊 龍菁破局的方式我接受不了啊啊啊
01/28 01:14, 48F

01/28 01:16, , 49F
其實這幾天下午看重播的龍捲風 發現某人演技到現在沒啥
01/28 01:16, 49F

01/28 01:17, , 50F
差別 都是那個樣 差不多的表情..
01/28 01:17, 50F

01/29 00:11, , 51F
ivy的作品都很用心,珮騏當然會注意到
01/29 00:11, 51F

01/29 00:33, , 52F
那可以順便看看隔壁台的雅芳 演技有沒有進步 應該差很大XDDD
01/29 00:33, 52F

01/29 00:51, , 53F
隔壁台我完全沒看 所以雅芳是誰?
01/29 00:51, 53F

01/29 10:47, , 54F
葉家妤
01/29 10:47, 54F

01/29 12:11, , 55F
喔 她喔 聽過 但沒看過她演 所以是有沒有進步?
01/29 12:11, 55F

01/29 12:43, , 56F
我還以為是韓瑜 她在民視倒是一直退步
01/29 12:43, 56F

01/29 13:02, , 57F
葉感情戲還可以啦,韓一直沒覺得多好 沒得退XD
01/29 13:02, 57F

01/29 14:35, , 58F
韓瑜一直都那樣吧 大眼無神 但擺著也好看阿!
01/29 14:35, 58F

01/30 17:44, , 59F
其實文玲戀也不錯~~說珮騏說的腳色的配對都很棒~~
01/30 17:44, 59F

08/17 15:32, , 60F
喔 她喔 聽過 但沒看 https://muxiv.com
08/17 15:32, 60F
文章代碼(AID): #1F8bcHLU (SET)
文章代碼(AID): #1F8bcHLU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