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珮騏臉書更新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AreYouWatchingClosely?)時間12年前 (2014/05/13 00:51), 12年前編輯推噓85(85031)
留言116則, 7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1/21 (看更多)
有照片版: http://ppt.cc/gaY5 無照片版: 經過一天,大家冷靜了沒? 關於瑤婷, 我今天好好的跟大家說明~ 瑤婷,是不經意下走成的。 而這故事很真、很乾淨, 我也很喜歡、很用心投入。 但現在故事走到一個瓶頸, 以八點檔模式勢必要出現風波或轉折, 不然,就是這一對修成正果然後殺青。 而到底電視台、監製群、編劇群想怎麼寫, 我們導演、演員真的不知道。 因為,我們現在每天都是早上出外景拿要出外景的那幾場劇本, 進棚時,棚內劇本才出。 演員只能單場處理, 至於前後場寫了什麼, 其實我們真的一無所知。 在這種情況下, 我們更不可能知道後勢走向如何呀! 在我十五歲出道模特兒, 身邊就圍繞不少同性戀或雙性戀友人。 他們細膩的心,讓創作藝術更顯傑出。 所以長年來我對同性、雙性戀的朋友一直很支持。 而世間情演到瑤婷, 我主動向亮亮和長官們告白我要更小心處理女女戀, 因為,我私心為同性、雙性的朋友擔心, 如果有太多讓一般人無法適應的情節(如太多親吻、床戲), 反而會造成未被家庭接受的同、雙性朋友更多困擾。 但,支持同、雙性戀和我工作的走向真的不是我能管得了的~ 而電視台也絕對有他們必須承擔和巿場考慮的。 我想說的是, 不管後面戲怎麼走, 我仍舊會以承擔同、雙性給大眾印象為責任, 更小心處理相關細節。 但如果真的面臨拆對, 我也會敬業的把戲演合理、演完。 至於有人說,如果拆了瑤婷等於賞了同性之愛一巴掌?! 這我無法認同~ 1,瑤婷是雙性戀。 2,倆人在一起時那份真心全心的相互扶持與什麼性別的戀愛不劃上同等號(異性、同性 、雙性都有真心的愛情), 只是瑤婷是某一種不同於往常型態的呈現。 3,到底拆?不拆?現在完全還沒確定。到底有什麼好吵呢? 4,看戲,是娛樂自己,放鬆一天的緊繃。但現在已經出現了很多把戲劇團內容當人生重 點的盲目現象。 這樣,您真的覺得好嗎? 5,不論與誰對戲、演一對, 我都非常開心,也沒有什麼不想和誰演。 最後,我想請大家幫忙~ 不管在哪裡, 都沒必要為了一部戲、一條線敲碗、吵鬧。 而且也不必幫我爭取報金鐘。 因為去年三立就有幫我以牽手江美美一角報過女配角囉~(*^o^*) 只是,珮騏演技真的還不夠好, 所以還沒資格入圍。 最後,我希望大家真的能瞭解: 要爭要吵可以, 但請爭吵在對的地方~ 例如為社會、為生命、為公平正義。 其他的,如果您無法一笑置之, 也請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 好嗎? 好欣賞珮騏, 很真, 而且會教育影迷的一個藝人. 希望大家冷靜看戲, 畢竟, 像珮騏說的, 看戲是娛樂自己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40.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399913480.A.B9E.html

05/13 00:51, , 1F
推 珮騏真的好棒QAQ
05/13 00:51, 1F

05/13 00:52, , 2F
好文,能不推嗎?
05/13 00:52, 2F

05/13 00:52, , 3F
好文、好演員,必推!
05/13 00:52, 3F

05/13 00:53, , 4F
天啊!!!!!! 陳珮騏人也太好了吧XDD 還跑出來發這篇??!!!
05/13 00:53, 4F

05/13 00:53, , 5F
我真的覺得大王好傲嬌 真是個直率又替人著想的人
05/13 00:53, 5F

05/13 00:53, , 6F
珮騏我愛你~~
05/13 00:53, 6F

05/13 00:54, , 7F
愈來愈愛珮騏了 她人幹麻那麼好啦QAQQQQQ 她超棒的阿!!!!
05/13 00:54, 7F

05/13 00:55, , 8F
好文、好演員必推!
05/13 00:55, 8F

05/13 00:55, , 9F
珮騏好棒 她講的有些之前都講過了呀 例如真愛不分性別!!
05/13 00:55, 9F

05/13 00:56, , 10F
所以喜歡她的人要聽她的話 不要讓她困擾!
05/13 00:56, 10F
※ 編輯: nanakosun (36.235.40.48), 05/13/2014 00:57:20

05/13 00:57, , 11F
珮騏真的很棒!!!!
05/13 00:57, 11F

05/13 00:57, , 12F
很謝謝他為同性戀的朋友們著想
05/13 00:57, 12F

05/13 00:57, , 13F
珮騏我愛你 >_<
05/13 00:57, 13F

05/13 00:57, , 14F
遵命,我從此不會再提金鐘這件事。www
05/13 00:57, 14F

05/13 00:57, , 15F
真的越來越愛她!!很欣賞她的個性!! 金鐘一定要報啊!!!!
05/13 00:57, 15F

05/13 00:57, , 16F
好文 好演員 看了太感動了 珮騏真的太棒了QQ
05/13 00:57, 16F

05/13 00:57, , 17F
珮騏好棒 + 1 ~ >"<
05/13 00:57, 17F

05/13 00:57, , 18F
不好意思在fb讚 在這裡推!
05/13 00:57, 18F

05/13 00:59, , 19F
珮騏好棒,大王我愛你QQ
05/13 00:59, 19F

05/13 00:59, , 20F
好感動!!!! 珮騏真的是個很用心很認真的好演員!!!!!
05/13 00:59, 20F

05/13 01:00, , 21F
看完真的哭了,謝謝珮騏這樣用心這樣努力!
05/13 01:00, 21F

05/13 01:01, , 22F
推好文好演員
05/13 01:01, 22F

05/13 01:01, , 23F
真的希望不要再有類似情況發生 造成他人的困擾!!
05/13 01:01, 23F

05/13 01:01, , 24F
珮騏真的很為大家著想!
05/13 01:01, 24F

05/13 01:03, , 25F
推有邏輯且條理分明的觀點!
05/13 01:03, 25F

05/13 01:03, , 26F
推!大王好棒www
05/13 01:03, 26F

05/13 01:04, , 27F
珮騏真的對粉絲很好!
05/13 01:04, 27F

05/13 01:04, , 28F
好演員,推
05/13 01:04, 28F

05/13 01:05, , 29F
yc大,應該是1、2、3、4點都有人講過了XD
05/13 01:05, 29F

05/13 01:05, , 30F
雙性戀在這(揮手笑~
05/13 01:05, 30F

05/13 01:06, , 31F
推好文好演員!!!! 珮騏真的很棒!!!!!!
05/13 01:06, 31F

05/13 01:06, , 32F
其實這些話,珮騏都不是第一次說了,希望那些亂崩潰的人
05/13 01:06, 32F

05/13 01:06, , 33F
這次有聽進去。
05/13 01:06, 33F

05/13 01:06, , 34F
金鐘的事,特地提江美美應該也是怕有高層覺得她粉絲太吵
05/13 01:06, 34F

05/13 01:06, , 35F
他真的熱愛演戲!!對角色的投入,只能 淚推
05/13 01:06, 35F

05/13 01:06, , 36F
進而影響對她的印象,同時也感謝三立
05/13 01:06, 36F

05/13 01:07, , 37F
這樣的藝人真的沒幾個,好感動,謝謝,讓人更喜歡她了T^T
05/13 01:07, 37F

05/13 01:08, , 38F
推!珮騏妳真的很棒!加油!!
05/13 01:08, 38F
還有 38 則推文
05/13 07:45, , 77F
珮騏太棒了!好文,用力推啊!
05/13 07:45, 77F

05/13 08:13, , 78F
大王好讚啊~決定追隨她了
05/13 08:13, 78F

05/13 08:39, , 79F
愛死大王了,請受我一拜
05/13 08:39, 79F

05/13 08:43, , 80F
有被治癒到~~ 拍on檔這麼累還花說這麼多照顧迷迷的情緒
05/13 08:43, 80F

05/13 08:43, , 81F
^時間
05/13 08:43, 81F

05/13 08:45, , 82F
她真的就是標準的嘴硬心軟
05/13 08:45, 82F

05/13 08:46, , 83F
大推,好文,珮騏真棒,加油!
05/13 08:46, 83F

05/13 08:50, , 84F
木瓜霞出來吐槽了~推多關心社會卡實在!
05/13 08:50, 84F

05/13 08:58, , 85F
珮騏好棒! 心情都被安撫了
05/13 08:58, 85F

05/13 09:03, , 86F
好演員,好感動
05/13 09:03, 86F

05/13 09:13, , 87F
真的是嘴硬心軟!珮騏我愛妳拉!有空還是好好休息!!
05/13 09:13, 87F

05/13 09:37, , 88F
http://ppt.cc/9jnc 阿霞出來了
05/13 09:37, 88F

05/13 09:43, , 89F
推大王~~~
05/13 09:43, 89F

05/13 09:45, , 90F
珮騏真的超讚的~~很少有藝人可以讓我這麼欣賞阿!!!
05/13 09:45, 90F

05/13 09:53, , 91F
推~
05/13 09:53, 91F

05/13 09:55, , 92F
阿霞結論好GJ~
05/13 09:55, 92F

05/13 09:56, , 93F
出國行醫後面應該加一下被炸飛XD
05/13 09:56, 93F

05/13 10:03, , 94F
這次再報報看 有報才有入圍機會啊 美美是美美 曉婷是曉婷
05/13 10:03, 94F

05/13 10:04, , 95F
心疼她,她其實可以不用浪費休息時間安撫玻璃心迷迷
05/13 10:04, 95F

05/13 10:06, , 96F
珮騏的演技仍然不斷進化中 做人處事愈來愈謙和 好棒的演員
05/13 10:06, 96F

05/13 10:06, , 97F
有些招黑粉已經沒救了怎樣講都沒用,不如好好去睡覺
05/13 10:06, 97F

05/13 10:13, , 98F
珮騏,謝謝妳!希望真有守得雲開見月明的moment!
05/13 10:13, 98F

05/13 10:22, , 99F
推阿霞的結論!
05/13 10:22, 99F

05/13 10:24, , 100F
阿霞好棒棒
05/13 10:24, 100F

05/13 10:31, , 101F
阿霞中肯 但圓圈圖的亮亮可以選別張嗎
05/13 10:31, 101F

05/13 10:39, , 102F
蘋果的一貫風格麻....XD
05/13 10:39, 102F

05/13 10:53, , 103F
推珮騏的論點和理智!
05/13 10:53, 103F

05/13 10:58, , 104F
推l大~我吃早餐的時候看到這篇想說一大清早就看見好事很欣
05/13 10:58, 104F

05/13 10:58, , 105F
慰,但看到圈中小圖時還真有點哭笑不得XD
05/13 10:58, 105F

05/13 11:56, , 106F
再推阿霞~
05/13 11:56, 106F

05/13 12:16, , 107F
阿霞說得真好XD
05/13 12:16, 107F

05/13 12:21, , 108F
推!好棒的文,清楚明瞭!更死心踏地追隨夫人了
05/13 12:21, 108F

05/13 12:26, , 109F
阿霞說得真好XDD 結論下得更好XDDD
05/13 12:26, 109F

05/13 12:30, , 110F
大推阿霞的結論~~
05/13 12:30, 110F

05/13 12:44, , 111F
推珮騏的直接且理性想法及阿霞的中肯結論!
05/13 12:44, 111F

05/13 12:45, , 112F
有沒有阿霞是瑤婷迷or大王粉的八卦?XDD
05/13 12:45, 112F

05/13 13:22, , 113F
推珮騏還有阿霞XDDD
05/13 13:22, 113F

05/13 21:17, , 114F
珮騏真的超讚的
05/13 21:17, 114F

05/13 22:00, , 115F
妳很棒
05/13 22:00, 115F

05/14 11:33, , 116F
大推!! 真的理性又成熟 真想反觀某些愛鬧脾氣的小咖..
05/14 11:33, 116F
文章代碼(AID): #1JSFm8kU (SET)
文章代碼(AID): #1JSFm8kU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