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仁德的耳後貼片?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惡性循環)時間11年前 (2014/10/11 12:15), 編輯推噓23(23014)
留言37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發現江國賓每檔都有很多特定的小動作耶 記得前幾檔有 聞薄荷棒、手帕擦嘴... 這檔是頻頻摸耳後貼片...請問這到底代表什麼阿?那個貼片到底是做什麼用的? 是演員本身在用還是劇情設定的? 每檔都有這些固定小動作 感覺他好像變態喔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147.1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3000940.A.B33.html

10/11 12:31, , 1F
是顆按鈕!
10/11 12:31, 1F

10/11 12:42, , 2F
磁力貼,硬梆梆的空姐~
10/11 12:42, 2F

10/11 12:44, , 3F
原來是舒緩筋骨用的!!看來演員真的操翻了..
10/11 12:44, 3F

10/11 12:52, , 4F
覺得是他後腦受傷以後,脾氣比較暴躁,所以一摸後腦就是他
10/11 12:52, 4F

10/11 12:52, , 5F
快怒了
10/11 12:52, 5F

10/11 12:55, , 6F
原來也有人注意到,之前也想發文問江國賓的小動作XD 還
10/11 12:55, 6F

10/11 12:55, , 7F
有沾咖啡渣吃的
10/11 12:55, 7F

10/11 12:57, , 8F
那是開關
10/11 12:57, 8F

10/11 13:25, , 9F
我覺得是他會給自己的角色一個習慣
10/11 13:25, 9F

10/11 13:39, , 10F
想到上一檔女人心後來江湖叔不是也有樣學樣還拿來比大小
10/11 13:39, 10F

10/11 13:39, , 11F
但到了第二部就沒再拿了
10/11 13:39, 11F

10/11 13:40, , 12F
其實也可去他FB問問看吧
10/11 13:40, 12F

10/11 13:45, , 13F
因為不想再用吸吸樂XDD其實有點多餘
10/11 13:45, 13F

10/11 14:12, , 14F
大概是要暗示他是頂摳摳的杜仁德吧
10/11 14:12, 14F

10/11 16:20, , 15F
我一開始是以為那是神祕人控制杜仁德的精密儀器= =
10/11 16:20, 15F

10/11 16:21, , 16F
被外星人植入的晶片,摸一摸會切換成神秘人模式!
10/11 16:21, 16F

10/11 17:45, , 17F
對於他演的白木生的動作超有印象!
10/11 17:45, 17F

10/11 17:52, , 18F
是磁力貼。可是有時候導演還會小特寫,感覺是切換脾氣較差
10/11 17:52, 18F

10/11 17:52, , 19F
人格時的一個動作
10/11 17:52, 19F

10/11 20:47, , 20F
磁力貼啦
10/11 20:47, 20F

10/12 00:54, , 21F
頂摳摳欸仁德XDDD
10/12 00:54, 21F

10/12 01:31, , 22F
二樓的蠻好笑
10/12 01:31, 22F

10/12 22:51, , 23F
因為仁德有頭痛的毛病 所以按那個可以舒緩頭痛
10/12 22:51, 23F

10/12 23:00, , 24F
推文笑翻XDD
10/12 23:00, 24F

10/12 23:01, , 25F
據認識的阿姨說法,學他貼那邊真的有用XDDD
10/12 23:01, 25F

10/12 23:15, , 26F
真假?偏頭痛可以貼那邊?? 我常偏頭痛耶...
10/12 23:15, 26F

10/12 23:35, , 27F
這動作 我本來以為有梗 後來沒有後續
10/12 23:35, 27F

10/13 00:09, , 28F
是他受傷之後才變這樣的 最近變正常多了 感覺一開始
10/13 00:09, 28F

10/13 00:10, , 29F
編劇就是為了舖梗他是便秘人 才故意設計很多梗
10/13 00:10, 29F

10/13 10:30, , 30F
Naka大,請問磁力貼貼耳後真的有減緩頭痛嗎?想試試看
10/13 10:30, 30F

10/13 12:02, , 31F
chn大,我家阿姨說有用,她是貼在耳後一個穴道(按下去
10/13 12:02, 31F

10/13 12:02, , 32F
會酸痛的地方),可是我自己沒試過XD
10/13 12:02, 32F

10/13 14:43, , 33F
二樓戳到笑點
10/13 14:43, 33F

10/13 20:19, , 34F
硬邦邦的空姐是什麼啦!!!太有畫面了!!
10/13 20:19, 34F

10/13 21:07, , 35F
重新開機鍵
10/13 21:07, 35F

10/13 22:51, , 36F
硬梆梆的空姐是磁力貼廣告啊
10/13 22:51, 36F

文章代碼(AID): #1KEAxiip (SE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EAxiip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