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有沒有那麼自我感覺良好的男人阿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shanshan)時間11年前 (2014/10/18 03:23), 編輯推噓25(26121)
留言48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媽呀!!! 看了那麼久 忍不住po一篇 謝廢奇 也太自我感覺良好了吧!!!! 從頭到尾只有自以為孝順 要求前任老婆幫他一起盡孝道 任由自己的媽媽欺負打壓雅欣 雅欣是因為愛她而忍氣吞聲 是! 我承認雅欣當時蠢到爆掉 一開始流產 我只能說她活該 都懷了小孩還那樣不知輕重 活該小孩流掉 但這都不能代表往後的事情可以發生 純粹一個媽寶 遇到事情都只會躲在女人後面不敢出來 當初的正面暖男呢?跑去哪裡了! 果子狸罵他都罵得沒錯阿 一點本事都沒有 懦弱到不行 白癡到不行 活該被戴綠帽 噁心!!!!!!!!!! 折磨雅欣還不夠嗎!!!! 當初雅欣離開 是廢奇追回來的 到後來完完全全的不能保護雅欣 讓她傷心絕望的離去 現在居然癡心妄想的要雅欣回到他身邊 挖賽!!!!! 這劇情也真的太噁心了吧!!!! 廢奇當雅欣是什麼.........現在是流氓嗎!!!!!!! 當痞子就了不起阿!!!!!!! 現在廢奇整個人的氣質就是個流氓嘛!!!!! 我真搞不懂 經過那麼多事情 他怎麼還是一個長不大的媽寶阿 覺得全天下的人都要原諒他嗎 真的很討厭他那副搶小孩的樣子 噁心!!!!!!!! 太噁心了!!!!! 我只能說 李易演得真好 演到我真的很想打他一巴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250.18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3573822.A.BA1.html

10/18 03:29, , 1F
謝子奇根本活該,自做自受,完全不值得同情,爛人
10/18 03:29, 1F

10/18 15:02, , 2F
這個性其實現實生活蠻多的 只能談戀愛不能結婚的男人
10/18 15:02, 2F

10/18 15:03, , 3F
我只求雅欣不要再回收渣男了 這戲的渣男人人愛
10/18 15:03, 3F

10/18 15:06, , 4F
謝子奇根本不要臉,自私鬼一個 他跟雅欣結婚到跟果子狸
10/18 15:06, 4F

10/18 15:06, , 5F
離婚之後這中間他個性根本一點沒變 雅欣若跟他復合也是多
10/18 15:06, 5F

10/18 15:06, , 6F
被傷一次
10/18 15:06, 6F

10/18 15:30, , 7F
真的覺得這角色很可惜、明明可以好好寫、硬要寫壞。
10/18 15:30, 7F

10/18 17:44, , 8F
他真的是人渣
10/18 17:44, 8F

10/18 17:46, , 9F
比較討厭謝子奇勝過討厭阿離
10/18 17:46, 9F

10/18 18:15, , 10F
現在子奇整個氣質真的是流氓!
10/18 18:15, 10F

10/18 18:27, , 11F
活該+1 自己的婚姻無法自己處理 還怪東怪西
10/18 18:27, 11F

10/18 18:46, , 12F
這個男的其實沒什麼特色 就是方立祥
10/18 18:46, 12F

10/18 18:48, , 13F
真的很誇張~ 跟阿離離婚就自以為可以要雅欣跟孩子回來
10/18 18:48, 13F

10/18 19:36, , 14F
噓廢奇,昨天邊看邊罵
10/18 19:36, 14F

10/18 20:07, , 15F
不覺得子奇爛是因為演員演的好,演技跟角色一樣爛,只
10/18 20:07, 15F

10/18 20:07, , 16F
能說一開始的暖男氣質只是剛好適合演員本身性格而已
10/18 20:07, 16F

10/18 20:22, , 17F
廢奇有夠不要臉
10/18 20:22, 17F

10/18 20:47, , 18F
照劇情走 奇欣會復合無誤
10/18 20:47, 18F

10/18 21:28, , 19F
看星期五那集及下集預告 總覺得子奇似乎只是不希望他的
10/18 21:28, 19F

10/18 21:29, , 20F
小孩叫別人爸爸
10/18 21:29, 20F

10/18 21:34, , 21F
子奇這角色真毀的超徹底
10/18 21:34, 21F

10/18 21:41, , 22F
可是我怎麼覺得子奇爛到這樣 編劇是鐵了心要拆奇欣啊...(汗
10/18 21:41, 22F

10/18 22:07, , 23F
超噁爛
10/18 22:07, 23F

10/19 00:00, , 24F
渣奇回不去了再寫回奇欣難接受啊編劇。
10/19 00:00, 24F

10/19 00:02, , 25F
俊欣配快成形,完全不想看到渣奇勾勾迪雅欣的戲碼!
10/19 00:02, 25F

10/19 00:12, , 26F
和之芸湊一對好了 都很會嬌喘(誤)
10/19 00:12, 26F

10/19 00:19, , 27F
再搞奇欣配我就關電視 沒用的爛軟男
10/19 00:19, 27F

10/19 00:53, , 28F
10/19 00:53, 28F

10/19 02:06, , 29F
阿離出現後~子奇這角色人格已經沒救了
10/19 02:06, 29F

10/19 07:00, , 30F
不覺得奇欣會回去,渣奇是不甘心東西被搶走
10/19 07:00, 30F

10/19 17:33, , 31F
這戲渣男一堆,瑞峰子奇明傑
10/19 17:33, 31F

10/19 18:07, , 32F
樓上忘了賤廷
10/19 18:07, 32F

10/19 22:38, , 33F
覺得他只是不甘心小孩叫別人爸爸+1 謝渣奇真的爛透了!
10/19 22:38, 33F

10/19 22:39, , 34F
拜託編劇別寫回奇欣 這會比裕佩還難吞
10/19 22:39, 34F

10/19 22:43, , 35F
我開始覺得我的名片檔被弄髒了(大哭) 來,小舞妳怎麼說?
10/19 22:43, 35F

10/20 04:02, , 36F
小舞莫在提了,兒子從中二變人渣,照顧過的小孩暖男→軟男
10/20 04:02, 36F

10/20 06:45, , 37F
這種人現實世界確實有
10/20 06:45, 37F

10/20 08:40, , 38F
這個禮拜又有東西可以罵了
10/20 08:40, 38F

10/20 11:08, , 39F
看到後來已經不支持復合了
10/20 11:08, 39F

10/20 11:36, , 40F
子奇真的崩壞的好厲害 一開始那個子奇回不去了 現在只是
10/20 11:36, 40F

10/20 11:37, , 41F
個肉腳 沒擔當的人
10/20 11:37, 41F

10/20 21:32, , 42F
子奇竟然崩成這樣= =奇欣真的回不去了嗎?
10/20 21:32, 42F

10/20 22:31, , 43F
子奇還是有戲啦XD 想想..
10/20 22:31, 43F

10/20 22:32, , 44F
阿離被建廷毒死 死後喪禮沒人來 唯獨子奇來上香
10/20 22:32, 44F

10/20 22:33, , 45F
阿離靈魂在旁邊看到 然後崩潰...
10/20 22:33, 45F

10/20 22:33, , 46F
這算是離奇最慘的結局吧XD"
10/20 22:33, 46F

10/20 22:58, , 47F
這檔我相信有機率這樣演XDDD
10/20 22:58, 47F

10/20 23:07, , 48F
阿不就編劇知道你們愛看這種劇情,特地把角色寫成這樣的
10/20 23:07, 48F
文章代碼(AID): #1KGMo-kX (SET)
文章代碼(AID): #1KGMo-kX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