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238集不負責任心得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鍵盤山老鼠)時間11年前 (2014/10/21 23:17), 11年前編輯推噓25(25021)
留言46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用聽的就有情緒了wwww **56小冰線 不意外的感情線進度果然跟趕火箭一樣 所以多久後會崩壞?!(這才是我關心的www) **市長選舉 泣國好可憐 只有這兩位候選人www 盧小小出來選應該能輕鬆勝出... (這是把台灣政治諷刺到最高境界吧www) **當之無愧的廢檢 1.印象中讓兩個變態兼爛人選市長互咬 好像是廢檢提出的餿主意... 公職人員這樣搞自己的飯票來源真的好嗎wwww 2. 這廢檢落魄到老是只能靠犯人&犯罪手段來辦案 到底什麼時候要辦這個陷全國人民於不義的廢檢呢?.... 3. 展裕的台詞怎麼有插死旗的感覺www 裕佩悲劇收場我很樂意(認真) 撇除演出方式 泣非喜劇收場的劇情個人覺得還不錯~ (反正就是要在廢檢身上記上一筆www) (與其說這檔惡搞沒有極限 是不是該說長久以來泣裱公務人員裱到沒有極限www) **可以快從地表上消失嗎的謝家垃圾父子 1. 因為今天偷搶小孩這檔事的只有這對父子 其他人先一起攪和下去罵會很不公平 那...只好以後再一條一條慢慢算(熱身) 大概不久後就會變成"謝家二房及相關人物快從地表上消失" 2. 代理孕母前期的問題讓阿離呈現 後面小孩子生下來的問題就讓雅欣這條線演出 雅欣已經嗆明不會復合 子奇的態度就是復不復合沒差 反正他就是要孩子 從還在懷孕時住院的雅欣 到現在孩子生下來後的雅欣 這個渣渣就是"要麻我們一起養小孩 要麻小孩你別想要" 也不想想人家在懷孕的時候謝家有誰去關心過雅欣.... 現在小孩子生下來後就想搶來獨佔 還要人家將心比心 謝家這群人就是把雅欣變成代理孕母啦!! 3. 看看預告 渣奇為了事業要賣小孩囉~ 預告中的台詞子奇完全在打自己的臉嘛 不過非常符合謝家二房為了錢可以賣孩子的風格wwww **葉家線 這家簡直亂到打結 接下來的重點應該都以葉家為中心綁到結局了吧wwww 對外輻射的箭頭幾乎跟各家都有生世、事業上的衝突利害關係~ (突然替腦袋有點清楚的阿公擔心他的安危) 私心希望可以先血洗謝家嗎??(比起米湯我現在更肚爛謝家...) **雖然雅欣真的很蠢又很倒楣 但我寧願她蠢到弄死小孩大崩潰也不想看渣渣搶小孩的嘴臉... **今天阿離挖到那堆美金 我一瞬間還期待她會開始諜對諜... (發現的話離奇就不用離婚了 害我同時間高興了一下 掯) 既然又繼續被騙了 張秀麗應該沒那麼快醒來吧 **最近動力是忘年BL的雄武wwww -- 如何嘴砲 反駁對方的重點──◢◣確實指出人家論點的錯誤性 ψQSWEET 駁斥────── 用引言指出對方錯誤或矛盾的地方( 優質論文) 在嘴砲王 相反的觀點──◢████◣上帝是存在的因為聖經上這麼寫( 辯論社) 應該出現 矛盾────◢██████◣相對論是錯的因為我同學說的( 論壇) 的元素 攻擊態度◢████████◣你腦羞生氣所以我贏了www ( 匿名版) 人身攻擊偏見▄▄▄▄▄▄▄▄▄▄▄國中生懂屁幹你娘 (小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89.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3904632.A.734.html

10/21 23:21, , 1F
頭推~我猜明天Will冰就會開始崩壞了XD
10/21 23:21, 1F

10/21 23:22, , 2F
勝武對高雄的愛真的 情比金堅 不離不棄...
10/21 23:22, 2F

10/21 23:24, , 3F
裕佩悲劇收場我可以,是說我愈來愈看不懂廢檢叫展裕去
10/21 23:24, 3F

10/21 23:24, , 4F
臥底的用意了,不是要挖洗錢證據嗎?怎麼搞得好像專職
10/21 23:24, 4F

10/21 23:24, , 5F
衝康兩個候選人wwww
10/21 23:24, 5F
是說這兩個人也真夠笨了 有其中一個人注意到是別人在衝康 只要完全不動等敵人自我崩潰根本躺著選... 但是最該譴責的是身為國家公務人員的廢檢www

10/21 23:26, , 6F
我現在最賭爛的也是謝家耶 軟飯輸了
10/21 23:26, 6F

10/21 23:28, , 7F
謝家死光還有廢檢跟展欲如果可以在一起 那我從現在開始到下
10/21 23:28, 7F

10/21 23:28, , 8F
檔都不罵任何人任何事了(賭很大)
10/21 23:28, 8F
不用死光啦 直接整組撤掉就好了 連交代都不用交代 就很乾溫了 不過既然G大賭這麼大....嗯...

10/21 23:37, , 9F
推忘年BL(誤)XD....
10/21 23:37, 9F

10/21 23:46, , 10F
請問一下!所以wii&小冰在一起了嗎,謝謝!
10/21 23:46, 10F

10/21 23:48, , 11F
在一起了~
10/21 23:48, 11F

10/21 23:52, , 12F
看到渣奇一副理所當然的嘴臉就一肚子火!!
10/21 23:52, 12F

10/21 23:52, , 13F
也太迅速了吧,小冰不是喜歡瑞峰,才幾集就和will在一
10/21 23:52, 13F

10/21 23:52, , 14F
起?謝謝解答!
10/21 23:52, 14F

10/21 23:58, , 15F
這集在一起的?
10/21 23:58, 15F

10/22 00:01, , 16F
對 這集在一起的XD 不小心已經習慣速戰速決的配對速度
10/22 00:01, 16F

10/22 00:01, , 17F
了~
10/22 00:01, 17F

10/22 00:01, , 18F
對阿~所以56沒有唱我難過
10/22 00:01, 18F

10/22 00:04, , 19F
官網FB...有好看的...白雪好自然.........XDD
10/22 00:04, 19F

10/22 00:04, , 20F
勝武對高雄真是BL無誤,愛人,小孩,連自己都獻給他了,
10/22 00:04, 20F

10/22 00:04, , 21F
自己一度概括承受讓人超阿雜的貝蒂!
10/22 00:04, 21F

10/22 00:10, , 22F
靠腰..我浮現高雄鞭打勝武 結果勝武還竊笑得畫面...=_=
10/22 00:10, 22F

10/22 00:10, , 23F
那叫好看的喔XD. 是說大目仔之芸看起來小恐怖 :-P
10/22 00:10, 23F

10/22 00:11, , 24F
之芸很不會翻XDDDD
10/22 00:11, 24F

10/22 00:12, , 25F
因為被喜歡的人在乎呀 忘年BL
10/22 00:12, 25F

10/22 00:41, , 26F
唉,Will冰真的發展太快了.........
10/22 00:41, 26F

10/22 01:12, , 27F
雄武bl大推
10/22 01:12, 27F

10/22 01:22, , 28F
去接個電話回來,56冰就在一起了,搞屁啊!!
10/22 01:22, 28F
遊戲副本還沒進去小冰就掛上去了( ′-`)y-~

10/22 02:04, , 29F
協志哥出來讓我想起之前建文跟志玲,雖然虐時頗不合理,但是
10/22 02:04, 29F

10/22 02:04, , 30F
曖昧鋪陳的很有感覺。Will冰太高速了,感覺很快就會歪了,
10/22 02:04, 30F

10/22 02:04, , 31F
唉~
10/22 02:04, 31F
標準作業程序鐵定會有 只是我想知道會有多快wwww

10/22 05:09, , 32F
希望王晴能早日找出自己的經典角色,想看出身美術系的她
10/22 05:09, 32F

10/22 05:09, , 33F
開發屬於自己的文創產品。
10/22 05:09, 33F

10/22 08:11, , 34F
謝子奇只是養子 要傳香火也是小婷的小孩才對
10/22 08:11, 34F

10/22 09:28, , 35F
樓上中肯,我也是這樣想,論血緣,也是論曉婷白雪
10/22 09:28, 35F

10/22 09:28, , 36F
那這樣謝子奇也去認領一個小孩就行了呀。
10/22 09:28, 36F
有一種方式叫做抽豬母稅 這本來就可以考慮啦www 但謝家二房完全沒這種困擾 這群人完全執著錯方向了嘛 (咦?渣奇從一開始根本就是江曉婷的替死鬼?) ※ 編輯: lolicone (36.230.85.63), 10/22/2014 19:36:31

10/22 21:39, , 37F
「遊戲副本...」整個笑翻,是小冰太快還是電腦要換呀XD
10/22 21:39, 37F

10/22 21:46, , 38F
別這樣 這台是去年組的遊戲機咧Orz...
10/22 21:46, 38F

10/22 22:00, , 39F
我知道抽豬母稅從母姓呀,就是像朝仔潘朝興那樣嘛
10/22 22:00, 39F

10/22 22:12, , 40F
雙子也不是所謂的抽豬母稅www(叫獸根本也不在意吧www
10/22 22:12, 40F

10/22 22:25, , 41F
覺得越來越難看了
10/22 22:25, 41F

10/23 00:38, , 42F
其實玉枝嬸應該姓藍才對,之前智妮結婚前印喜帖時 寫藍玉枝
10/23 00:38, 42F

10/23 18:48, , 43F
叫獸有小熊這個嫡長子了,話說將來小熊要怎麼跟小公主和
10/23 18:48, 43F

10/23 18:49, , 44F
小王子這對弟妹解釋哲瑤婷大人們的關係,應該會很好玩
10/23 18:49, 44F

10/23 20:15, , 45F
我是在想哲雪cp成功的話就更好玩了 "姑丈是我爸爸"
10/23 20:15, 45F

10/23 20:15, , 46F
叫獸必須死....(  ̄ c ̄)y▂ξ
10/23 20:15, 46F
文章代碼(AID): #1KHdZuSq (SET)
文章代碼(AID): #1KHdZuSq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