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我覺得余美鳳比林靜華還恐怖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茱蒂)時間11年前 (2014/10/22 19:16), 編輯推噓8(8018)
留言2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前覺得林靜華的手段已經很惡劣 但我覺得現在的余美鳳也不遑多讓 感覺以後會發展得更惡劣 搞不好他就是見不得光的神秘人 簡直是極端的瘋婆子 難怪軟飯父子倆會說她越來越像林靜華 跟當初塑造的鄭美鳳差很大 我懷疑真的是同一個角色嗎 難怪當初林靜華會把鄭美鳳關進療養院 原來她真的有病 還有芝芸也漸漸魔化了 P.S.:每次他請渣傑作壞事都會害到自己的兒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29.1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3976618.A.AA7.html

10/22 19:58, , 1F
靜華是對的
10/22 19:58, 1F

10/22 19:59, , 2F
因為沒人能制衡的了二娘,除了實在太過分,驚動到阿公葉
10/22 19:59, 2F

10/22 19:59, , 3F
茂森!比起二娘,而杜瑞峰可以擺明了要跟林靜華對著幹,
10/22 19:59, 3F

10/22 19:59, , 4F
況且在面對母親的角度,趙怡琇不同於余之芸!手段都很賤
10/22 19:59, 4F

10/22 19:59, , 5F
,但對手擁有的資源和態勢不同。
10/22 19:59, 5F

10/22 20:08, , 6F
現在回頭看 林靜華五告衰 遇到杜家都是瘋子
10/22 20:08, 6F

10/22 20:26, , 7F
杜家都是吃軟飯的
10/22 20:26, 7F

10/22 22:03, , 8F
林靜華怎麼跟美鳳比 美鳳根本壞透啦
10/22 22:03, 8F

10/22 22:28, , 9F
我沒看過林靜華 但我確定美鳳有被害妄想症XDDDD
10/22 22:28, 9F

10/22 23:05, , 10F
怎麼當初她們的事有點像怡琇硬要送佳佳去精神病院
10/22 23:05, 10F

10/22 23:12, , 11F
在泣國沒有人設這東西~
10/22 23:12, 11F

10/22 23:14, , 12F
其實靜華好人…經過兩百集過後靜華洗白了
10/22 23:14, 12F

10/22 23:30, , 13F
今天看完之後發覺余美鳳越來越誇張了,早晚有一天會搞得
10/22 23:30, 13F

10/22 23:30, , 14F
眾叛親離的。話說之芸要魔化了
10/22 23:30, 14F

10/22 23:36, , 15F
渣峰是對的。 他有講啊 當初都他自己不會想 靜華都是
10/22 23:36, 15F

10/22 23:36, , 16F
為他好 XDDDDDDD 所以靜華好人 無誤
10/22 23:36, 16F

10/23 00:50, , 17F
林靜華根本是先知
10/23 00:50, 17F

10/23 01:28, , 18F
我也覺得余美鳳有夠恐怖
10/23 01:28, 18F

10/23 01:52, , 19F
我覺得是 療養院住久本來沒病也會生病+復仇意念使魔化
10/23 01:52, 19F

10/23 01:53, , 20F
當時的佳佳像由壓力引起的急性神經病無誤 不能放一起比
10/23 01:53, 20F

10/23 01:56, , 21F
對不起打錯 急性精神病 才對
10/23 01:56, 21F

10/23 01:59, , 22F
療養院是之前認識住過後來出院的人跟我說的 他說很恐怖
10/23 01:59, 22F

10/23 12:47, , 23F
看裡怎麼看,不過療養院時間和活動都是一板一眼的,說好
10/23 12:47, 23F

10/23 12:49, , 24F
聽是一切都安排好的,不用規劃每天生活起居,但真的說穿
10/23 12:49, 24F

10/23 12:50, , 25F
了,也沒啥彈性可言,因為它就是要營造一個規律的環境。
10/23 12:50, 25F

10/23 12:50, , 26F
之前做過一小段時間的生活照服員有感。
10/23 12:50, 26F
文章代碼(AID): #1KHv8ggd (SET)
文章代碼(AID): #1KHv8ggd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