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今日240心得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我只是實習的巫婆)時間11年前 (2014/10/23 23:02), 11年前編輯推噓36(36027)
留言63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為了等看佳佳,居然在電視機前看了兩個小時四十分鐘 最狠的是三立居然把佳佳放在最後五分鐘..... 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想罵三字經都無力.... 有一種我被整了的感覺,我還以為最後一幕是佳佳突然張看眼睛驚悚一下說 小冰的感情戲,那邊我覺得詮釋得有點差 不過一天將近三個小時,我還能要求甚麼呢? 雖然這將近三小時看的真的很累,有的時候體力根本不支, 下班太晚也沒辦法看重播,重播看完都要三點了 今天從頭到尾看完,一路看到十點四十 等到看完預告,我覺得我的命都要去掉半條了 小冰的感情是熱戀期,我還以為回想起來應該要笑才對 畢竟我看那些畫面都滿甜蜜的,感覺起來應該笑得很甜才是 結果沒想到小冰哭跟家裡有死人樣...... 今天俊英和雅欣的感情戲就有好點 但是還是很潦草粗糙的感覺... 不過,今天讓我最開心的是 我煞氣的佳佳要回來了(灑花,轉圈) 帶著毀天滅地的氣勢強勢回歸吧 COME BAC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128.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4076561.A.8EF.html ※ 編輯: puppyvivi (114.47.128.17), 10/23/2014 23:03:29

10/23 23:07, , 1F
天台都積灰塵了
10/23 23:07, 1F

10/23 23:08, , 2F
所以回來要先打掃天台
10/23 23:08, 2F

10/23 23:09, , 3F
耳中 拉出活 蟋蟀 http://ppt.cc/9s2y
10/23 23:09, 3F

10/23 23:11, , 4F
我現在很想確定美鳳是不是神秘人 雖然很明顯了
10/23 23:11, 4F

10/23 23:12, , 5F
神秘人一直讓我想起我全下注給肖查某貝蒂
10/23 23:12, 5F

10/23 23:14, , 6F
我也覺得神秘人應該是美鳳!
10/23 23:14, 6F

10/23 23:18, , 7F
編劇會不會表示:可惡,大家都猜到是美鳳嗎(動手改劇本XDD)
10/23 23:18, 7F

10/23 23:19, , 8F
不用改啦,是美鳳多好,這樣展弘昏迷就一整個神安排了
10/23 23:19, 8F

10/23 23:20, , 9F
如果一切是真的 我不止猜到她是神秘人 連她救佳佳都猜到 三
10/23 23:20, 9F

10/23 23:20, , 10F
立根本抄我 哼
10/23 23:20, 10F

10/23 23:20, , 11F
肯定不會改 只有她才會一直暗中幫杜家
10/23 23:20, 11F

10/23 23:21, , 12F
可是神秘人不是一直在對付佳佳嗎?
10/23 23:21, 12F

10/23 23:21, , 13F
\佳佳/ \佳佳/ \佳佳/
10/23 23:21, 13F

10/23 23:22, , 14F
因為佳佳對付她兒子啊
10/23 23:22, 14F

10/23 23:22, , 15F
但她應該清楚她兒子問題更大 所以乾脆派展欲弄佳佳半死 然
10/23 23:22, 15F

10/23 23:22, , 16F
後帶回去改造
10/23 23:22, 16F

10/23 23:24, , 17F
感覺是這樣XDDD
10/23 23:24, 17F

10/23 23:25, , 18F
結果明天神秘人變成曼娟XDD
10/23 23:25, 18F

10/23 23:28, , 19F
曼娟要不要考慮跟佳佳聯手弄軟飯
10/23 23:28, 19F

10/23 23:34, , 20F
那神秘人有可能是故意讓仁德去找展裕把佳佳弄到快死,
10/23 23:34, 20F

10/23 23:34, , 21F
所以後來才會對展裕這麼好,還叫渣峰幫他打官司
10/23 23:34, 21F

10/23 23:35, , 22F
誰跟佳佳聯手都好,快把杜家搞垮吧
10/23 23:35, 22F

10/23 23:37, , 23F
如果佳佳是美鳳救的 那軟飯的結局不用看就知道會很美好
10/23 23:37, 23F

10/23 23:37, , 24F
所以劇情應該就是這樣了
10/23 23:37, 24F

10/23 23:37, , 25F
因為他是泣的男版一姐
10/23 23:37, 25F

10/23 23:49, , 26F
一定要再提一次 今日最爆笑點出現在雅欣讓葉家人全體閉嘴
10/23 23:49, 26F

10/23 23:49, , 27F
那邊 我笑好久
10/23 23:49, 27F

10/23 23:51, , 28F
毀天滅地..
10/23 23:51, 28F

10/23 23:52, , 29F
佳佳半夢半醒 夢到展裕走過來 睡夢中拿起床頭櫃上的剪刀
10/23 23:52, 29F

10/23 23:53, , 30F
雅欣那一幕真的超好笑的 XDDD
10/23 23:53, 30F

10/23 23:53, , 31F
要自保 然後大叫 文揚走進來 佳佳夢到展裕對著她笑
10/23 23:53, 31F

10/23 23:54, , 32F
順手一刺 佳佳把文揚刺死了~~~ 毀天我不知道 滅弟完成了XD
10/23 23:54, 32F

10/23 23:54, , 33F
如果佳佳是美鳳救的 會不會就看不到她報復渣峰 我不要~
10/23 23:54, 33F

10/23 23:57, , 34F
肯定看不到了
10/23 23:57, 34F

10/23 23:58, , 35F
男版一姐不是假的~
10/23 23:58, 35F

10/24 00:22, , 36F
還好我為了預防三立又來最後五分這招,前半段拿來工作
10/24 00:22, 36F

10/24 00:30, , 37F
如果渣峰最後HE 我真的要把這部列為史上最難吞
10/24 00:30, 37F

10/24 00:30, , 38F
剛好後五分鐘出門…恨啊
10/24 00:30, 38F

10/24 01:03, , 39F
++回來真的太好了,小冰同臉人真的是無聊到爆炸
10/24 01:03, 39F

10/24 01:14, , 40F
三立通常一檔都200多集時就會有接檔戲出來 這檔到現在
10/24 01:14, 40F

10/24 01:14, , 41F
還沒看到接檔戲 到底是要演多久啊......
10/24 01:14, 41F

10/24 01:15, , 42F
渣峰是正派男一耶,結局絕對HE的
10/24 01:15, 42F

10/24 01:16, , 43F
噁心又可怕的正派角色(嘔
10/24 01:16, 43F

10/24 07:27, , 44F
我要看佳離連線啦!當初的協議要復活
10/24 07:27, 44F

10/24 07:28, , 45F
是嘎嘎回來被電吧 軟飯是男版一姐耶
10/24 07:28, 45F

10/24 07:39, , 46F
今天星期五 嘎嘎說不定今天會露臉幾分鐘
10/24 07:39, 46F

10/24 07:39, , 47F
然後重點擺在下星期一後
10/24 07:39, 47F

10/24 10:01, , 48F
醒過來的佳佳還會是原來的佳佳嗎?
10/24 10:01, 48F

10/24 10:41, , 49F
醒來的佳佳:你哪位 ( ‧ . ‧ )?
10/24 10:41, 49F

10/24 10:42, , 50F
小澤上身的文陽激動搖阿姐~姐你醒來啦~
10/24 10:42, 50F

10/24 11:00, , 51F
真的 美鳳是神秘人 當初弘弘的反應絕對是最好的安排XDDDDDD
10/24 11:00, 51F

10/24 11:42, , 52F
一個劇有兩組同臉人真的很爛耶! 還想說小冰是失憶的++
10/24 11:42, 52F

10/24 11:43, , 53F
美鳳被起底是神祕人 渣峰重新愛上冰++ 就合理多了
10/24 11:43, 53F

10/24 16:42, , 54F
但神秘人同時有幫助展弘和怡琇,如果是美鳳他會幫仇人
10/24 16:42, 54F

10/24 16:43, , 55F
的女兒嗎?
10/24 16:43, 55F

10/24 16:51, , 56F
因為渣峰愛怡琇而且是渣峰對不起琇琇對渣峰也很好勉強還
10/24 16:51, 56F

10/24 16:51, , 57F
說的過去 但幫弘弘就???
10/24 16:51, 57F

10/24 16:59, , 58F
那時候編劇還沒想到誰是神秘人,所以只要跟男女一姐有關
10/24 16:59, 58F

10/24 16:59, , 59F
人物都要幫忙一下…
10/24 16:59, 59F

10/24 17:44, , 60F
因為怡琇跟渣峰還有一個女兒柯妞妞阿!
10/24 17:44, 60F

10/24 17:45, , 61F
妞妞畢竟是她內孫 所以幫一下孫子的媽媽回她身邊吧
10/24 17:45, 61F

10/24 18:00, , 62F
幫弘弘是本能反應 念及舊情XDD 喂 明明就撞弘弘哪有幫啊
10/24 18:00, 62F

10/24 18:10, , 63F
我覺得撞展弘的應該是分身 說不定是那個阿虎
10/24 18:10, 63F
文章代碼(AID): #1KIHYHZl (SET)
文章代碼(AID): #1KIHYHZl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