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關於落水戲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waiting)時間11年前 (2014/10/25 13:20), 編輯推噓10(1005)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看到葉俊英還有明傑的推來推去的戲碼 又是在河邊…直覺又要落水了TAT 水蓮媽媽前幾集也才落水 突然覺得越來越沒有看他們葉家的動力了=_= 很多對戲都是這樣 感覺好老梗阿… 提外話_好想看阿離受到報應阿…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5.35.1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4214443.A.456.html

10/25 13:42, , 1F
拉拉扯扯出事真的用太頻繁了...
10/25 13:42, 1F

10/25 13:53, , 2F
葉家犯水關
10/25 13:53, 2F

10/25 15:36, , 3F
複製 貼上 複製 貼上---》可以交卷了~
10/25 15:36, 3F

10/25 15:59, , 4F
阿離表示: ...
10/25 15:59, 4F

10/25 20:20, , 5F
看到葉俊英嗆聲要跟阿公說真相的時候 我就覺得會出事了
10/25 20:20, 5F

10/25 23:06, , 6F
算命師不是預言過了
10/25 23:06, 6F

10/25 23:42, , 7F
樓上我都忘了 真有道理哈哈
10/25 23:42, 7F

10/26 01:06, , 8F
所以俊英有可能便當囉
10/26 01:06, 8F

10/26 01:40, , 9F
這齣戲知道真相的人都立刻變沒腦 總要跟極力隱瞞的人嗆聲
10/26 01:40, 9F

10/26 19:28, , 10F
劇情需要咩
10/26 19:28, 10F

10/26 23:21, , 11F
一次拉扯落水無聊 兩次拉扯落水老梗 如果俊英每次出場都會被
10/26 23:21, 11F

10/26 23:21, , 12F
推下水就變特色了
10/26 23:21, 12F

10/27 00:38, , 13F
俊英如果領便當的話 我是可以接受 哈
10/27 00:38, 13F

10/27 02:01, , 14F
花嬷會跳水救人吧 給他個人工呼吸又變回玫瑰了
10/27 02:01, 14F

10/27 02:17, , 15F
樓上讚XD 好懷念玫瑰~~
10/27 02:17, 15F
文章代碼(AID): #1KIpChHM (SET)
文章代碼(AID): #1KIpChHM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