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果子狸的外套好眼熟…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黃鴨鼻)時間11年前 (2014/10/29 22:48), 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果子狸今天的外套好眼熟,一直在想在哪看過… http://miupix.cc/pm-2QK1YW 結果是… http://miupix.cc/pm-6G7W57 也太像了吧XDDD原來果子狸也愛千頌伊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247.8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4594128.A.E6B.html

10/29 22:55, , 1F
穿上的感覺完全一點都不一樣也
10/29 22:55, 1F

10/29 22:55, , 2F
一個把糟大衣穿得時尚… 一個= =
10/29 22:55, 2F

10/29 22:56, , 3F
喵喵芬對果子離再次表示:人家千頌伊,我看你先送醫
10/29 22:56, 3F

10/29 22:56, , 4F
這外套很常見
10/29 22:56, 4F

10/29 22:57, , 5F
哈哈哈哈我笑了XDD
10/29 22:57, 5F

10/29 22:58, , 6F
我第一眼也很眼熟 馬上想起來 lol
10/29 22:58, 6F

10/29 23:18, , 7F
千頌伊常常穿一些只有她穿才好看的怪款
10/29 23:18, 7F

10/29 23:47, , 8F
我覺得千頌伊那件像地毯……<-整個沒眼光
10/29 23:47, 8F

10/29 23:59, , 9F
很像ikea的一款地毯
10/29 23:59, 9F

10/30 00:06, , 10F
我覺得千頌伊穿沒有比較好看啊
10/30 00:06, 10F

10/30 01:07, , 11F
阿璃這張本壘板也太明顯
10/30 01:07, 11F

10/30 04:22, , 12F
龜雞麻 >> 果子狸
10/30 04:22, 12F

10/30 09:52, , 13F
我也覺得千頌E穿得沒有比較好看= ="
10/30 09:52, 13F

10/30 10:57, , 14F
單就外套穿在這兩個人身上論,千頌伊完勝
10/30 10:57, 14F

10/30 15:11, , 15F
穿這種的,腿長懂得穿就佔優勢了。
10/30 15:11, 15F

10/30 15:48, , 16F
果子狸最大的敗筆就是她腳不長………
10/30 15:48, 16F

10/31 00:15, , 17F
這張有大媽相 他不考慮剪短嘛
10/31 00:15, 17F
文章代碼(AID): #1KKFvGvh (SET)
文章代碼(AID): #1KKFvGvh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