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感想] 大絕韻越來越演了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綸大)時間11年前 (2014/10/30 17:33),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Fongin (步萊恩)》之銘言: : 大絕韻越來越入戲了 : 電梯門口跟瑞峰劍英嗆聲演的很好 : 跟出現時比有進步 : 唐豐在三立的演的角色都@#$%%& : 真情滿天下的方建州 : 這次的張明傑...... : 演隔壁台的羅鋼跟雷檢型像都比較好 除了前輩帶你演戲之外 磨練演技的快速方法就是演反派 怎麼說 演反派可以開啟不同的黑暗面 而且工作久了總是會有壓力 戲組很體貼的幫演員安排發洩的方式 可以飆戲還可以順便發洩 和樂而不為呢 無意中演技也會大幅進步 這不是雙贏甚麼才是雙贏 那為什麼演正派不能像演反派演技快速進步呢 因為你要先懂得怎麼發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249.1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4661617.A.B98.html

10/30 17:50, , 1F
他的問題不是演技……………………
10/30 17:50, 1F

10/30 18:06, , 2F
演正派要發光演的得觀眾眼緣,一個方式就得像師兄那樣福
10/30 18:06, 2F

10/30 18:06, , 3F
慧雙修了。
10/30 18:06, 3F

10/30 20:08, , 4F
她演發瘋演的蠻好的
10/30 20:08, 4F

10/30 20:39, , 5F
我覺得她最近好多表情跟渣傑媽越來越像XD
10/30 20:39, 5F

10/30 20:46, , 6F
他不爽的演技,全都一號表情啊
10/30 20:46, 6F

10/30 22:36, , 7F
他就蠢啊 發聖光
10/30 22:36, 7F

10/30 22:37, , 8F
本來要回live文的 抱歉!!
10/30 22:37, 8F
文章代碼(AID): #1KKWNnkO (SE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KKWNnkO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