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陳建隆FB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台南金城武)時間11年前 (2014/10/30 21:04), 編輯推噓41(41066)
留言107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順帶一提 http://ppt.cc/VetX 連結 陳建隆這篇動態"可以給羅元凱一個新的生命不要在變態了嗎?負壓超載中" 下面的留言: "從羅高雄去美國回來大洗白,而我整個大反讓我傻眼,那刻起已經失去了 動力。就只為了反而反是如此的幼稚" ------------------------------------------------------------------------- 連演員本人都察覺角色被寫爛了啊... 原本覺得這個角色很有生命 現在變成為反而反一直使壞 不過雖然劇情無腦 我還是覺得他演技很好 而且很帥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85.1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4674244.A.AC7.html

10/30 21:09, , 1F
推一個
10/30 21:09, 1F

10/30 21:27, , 2F
電梯照那張真的帥
10/30 21:27, 2F

10/30 21:30, , 3F
從鳥來伯知道他 就覺得他很帥
10/30 21:30, 3F

10/30 21:36, , 4F
真的可惜了 原本這角色是很有發展性的
10/30 21:36, 4F

10/30 21:58, , 5F
凱凱也不是說沒能發展 只是還沒真的對到亞洲集團吧
10/30 21:58, 5F

10/30 21:58, , 6F
英雄內亂 凱凱角色被兩個爸爸綁死說
10/30 21:58, 6F

10/30 22:00, , 7F
亞洲挺中二 他可以從這點切進去的~
10/30 22:00, 7F

10/30 22:24, , 8F
電梯整個帥到
10/30 22:24, 8F

10/30 22:27, , 9F
亂帥一把+1 可以用來當宣傳海報了XD
10/30 22:27, 9F

10/30 22:28, , 10F
超帥演技又好
10/30 22:28, 10F

10/30 22:29, , 11F
戲說出品 讚
10/30 22:29, 11F

10/30 22:30, , 12F
電梯元凱帥到+1
10/30 22:30, 12F

10/30 22:30, , 13F
凱凱不要絕望 前一百集反派都洗白 在等五十集就換他了
10/30 22:30, 13F

10/30 22:53, , 14F
殺老爸的都可以洗白,凱凱別難過
10/30 22:53, 14F

10/30 23:02, , 15F
辛苦了戲說一哥
10/30 23:02, 15F

10/30 23:11, , 16F
有人有電梯的截圖嗎?爆炸帥的
10/30 23:11, 16F

10/30 23:12, , 17F
可惜了元凱這角色,原本很有深度的,現在只是個普通反
10/30 23:12, 17F

10/30 23:12, , 18F
派而已
10/30 23:12, 18F

10/30 23:13, , 19F
他囚禁之芸那邊 真的覺得他演的很變態很好
10/30 23:13, 19F

10/30 23:44, , 20F
元凱不要絕望,也不要對你的角色失望!無論劇情再怎麼爛
10/30 23:44, 20F

10/30 23:44, , 21F
只要你認真詮釋觀眾還是看得到!不要放棄!
10/30 23:44, 21F

10/30 23:52, , 22F
就讓建廷成為他真心的救贖吧!!!
10/30 23:52, 22F

10/31 00:56, , 23F
他 超 帥
10/31 00:56, 23F

10/31 01:35, , 24F
跳脫了戲說,真的演得很棒,刮目相看
10/31 01:35, 24F

10/31 02:00, , 25F
放心吧,前面兩個掛著一條人命的都漂的白白淨淨,元凱一
10/31 02:00, 25F

10/31 02:00, , 26F
定可以洗白的=_=..........
10/31 02:00, 26F

10/31 07:12, , 27F
別灰心 等久了 下次洗白就是你啊
10/31 07:12, 27F

10/31 07:13, , 28F
想想曾莞婷也是這樣熬過來的
10/31 07:13, 28F

10/31 09:51, , 29F
洗白也要集數夠才有時間洗 不知道是姦情預定何時下檔?
10/31 09:51, 29F

10/31 11:54, , 30F
電梯那邊可以接AI人工智慧男友
10/31 11:54, 30F

10/31 12:28, , 31F
元凱別灰心,觀眾看得到的,也還有機會可以洗白的
10/31 12:28, 31F

10/31 12:53, , 32F
只能幫他加油了~
10/31 12:53, 32F

10/31 21:48, , 33F
寧願不要洗白好 若他變成展裕 佩佩這類人 會更吐血
10/31 21:48, 33F

10/31 21:56, , 34F
覺得展裕洗得點噁心
10/31 21:56, 34F

11/01 00:04, , 35F
希望 三立以捧捧他 演技不差又帥
11/01 00:04, 35F

11/01 07:31, , 36F
+1 雖然劇情設定越來越白癡 但他還盡量把角色層次演出來
11/01 07:31, 36F

11/01 12:08, , 37F
其實, 我完全感受不到高雄的漂白...
11/01 12:08, 37F

11/01 12:09, , 38F
高雄的個性似乎從一開始就是個對自己人很好...
11/01 12:09, 38F

11/01 12:10, , 39F
對他人很壞的人....目前的高雄劇情已經圍繞在自家人身上.
11/01 12:10, 39F
還有 28 則推文
11/01 14:43, , 68F
"正"應該是所有人都該如此對待...我感受不一樣...
11/01 14:43, 68F

11/01 20:38, , 69F
三立洗白通常是角色並沒有真心為過去的行為悔悟 自己不反省
11/01 20:38, 69F

11/01 20:40, , 70F
也就罷 別人犯一樣錯還有臉指責 如父親的死展裕全怪佳佳
11/01 20:40, 70F

11/01 20:41, , 71F
佩佩說死去父親為為她選殺父仇人而高興 這點跟阿離說秀麗媽
11/01 20:41, 71F

11/01 20:42, , 72F
會贊成她跟子奇婚 居心完全一樣 明明金濟仁跟秀麗都是反對的
11/01 20:42, 72F

11/01 20:43, , 73F
所以看到洗白角色跟壞蛋一樣私心重卻自以為正義 就噁心
11/01 20:43, 73F

11/01 21:09, , 74F
推樓上 那些被洗白的假聖光正義團很讓人反感
11/01 21:09, 74F

11/01 21:11, , 75F
不是不能洗白反派 只是手法很讓人討厭 不僅洗白還發聖光
11/01 21:11, 75F

11/01 21:14, , 76F
真正的洗白就該像隔壁台謝明明那樣啊 連到最後贖了罪
11/01 21:14, 76F

11/01 21:14, , 77F
還是自覺沒有辦法用愧疚的心面對已經原諒她的洪家人而
11/01 21:14, 77F

11/01 21:15, , 78F
選擇離開 但有些洗白就是直接泡到漂白劑裡面 明明內心
11/01 21:15, 78F

11/01 21:16, , 79F
還是黑的卻以好人之姿指責壞人 旁邊聖光團還完全失憶
11/01 21:16, 79F

11/01 21:17, , 80F
一樣幫這個人說話 不是指全部都這樣 但真的有太多洗白
11/01 21:17, 80F

11/01 21:18, , 81F
看了讓人覺得 阿你是把觀眾當作失憶在洗腦嗎...
11/01 21:18, 81F

11/01 21:19, , 82F
元凱的部分 我覺得就是對待最親近的人原本擁有的人性
11/01 21:19, 82F

11/01 21:20, , 83F
和利益拉扯 算是蠻豐富的反派啦 現在就是免洗大魔王
11/01 21:20, 83F

11/01 23:16, , 84F
我也不覺得元凱亦正亦邪 從小丟包親弟弟的人耶
11/01 23:16, 84F

11/01 23:17, , 85F
高雄就是站錯邊啊
11/01 23:17, 85F

11/03 13:01, , 86F
同意whyy, 展裕不該將父親的死亡完全怪罪佳佳..差評
11/03 13:01, 86F

11/03 13:05, , 87F
但是珮珮這段我就會持不同看法了...
11/03 13:05, 87F

11/03 13:12, , 88F
活著金濟仁當時的反對完全是因為那時的展裕權利>佩佩
11/03 13:12, 88F

11/03 13:14, , 89F
現在的展裕是真心愛佩佩...父親是否會持反對...
11/03 13:14, 89F

11/03 13:14, , 90F
對我來說, 就是個未知數了...
11/03 13:14, 90F

11/03 13:16, , 91F
因為我在我心目中一直認為為人父母親者親,
11/03 13:16, 91F

11/03 13:17, , 92F
女兒能找到一個真心愛她的人最重要...
11/03 13:17, 92F

11/03 13:18, , 93F
我就是那聖光團一員吧??!!如果親妹妹因此愛上,
11/03 13:18, 93F

11/03 13:19, , 94F
我願意放下仇恨...只要服完該有刑責..真心悔過...
11/03 13:19, 94F

11/03 13:19, , 95F
PS:但展裕對自己父親的死亡沒有真心悔過, 不知應算如何?
11/03 13:19, 95F

11/03 13:38, , 96F
展裕內疚爸爸因自己而死。剛好找到++當替死鬼藉口
11/03 13:38, 96F

11/03 13:41, , 97F
有真心悔改就是完成他爸最大心願。萌展裕扮演最多的就是
11/03 13:41, 97F

11/03 13:41, , 98F
吉霸也是因為他對爸爸有最深的愧疚吧。
11/03 13:41, 98F

11/03 13:42, , 99F
我說的真心悔改是洗心革面我不再做壞事
11/03 13:42, 99F

11/03 16:23, , 100F
我和YLu大的看法類似 但我對現在的裕佩戀無感
11/03 16:23, 100F

11/03 16:25, , 101F
關鍵就是展裕洗白得太隨便 但元凱我也沒什麼好同情
11/03 16:25, 101F

11/03 16:27, , 102F
尤其是小時候就會因為爭寵把弟弟丟掉 不覺得有變好的可能
11/03 16:27, 102F

11/04 13:42, , 103F
元凱的人設其實和原始的建廷很像 但經歷了兩個爸爸之後 我
11/04 13:42, 103F

11/04 13:44, , 104F
覺得他可以走寶包的親情線
11/04 13:44, 104F

11/04 13:46, , 105F
裕佩凱 三角難看死了 不如就讓他配複活的佳佳 或是和協志
11/04 13:46, 105F

11/04 13:48, , 106F
搶冰冰 我覺得他缺一個大咖的女角來帶 或許下部可以和亮亮
11/04 13:48, 106F

11/04 13:48, , 107F
或靜雯搭
11/04 13:48, 107F
文章代碼(AID): #1KKZT4h7 (SE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KZT4h7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