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被家人酸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光怪鹿離)時間14年前 (2012/04/04 22:08),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我木吉他也是出了社會才開始自學,到現在大概四年了吧, 可能因為沒花什麼錢,家人也沒說什麼 直到最近一時興起開始想練電吉他, 就跟一個朋友去一起去上課,到現在大概兩個月了吧 我媽常常在唸說都會彈了幹嘛要花錢去學XD 唉呀.. 有時候想想,從剛開始練被酸學很慢 到現在被酸會彈了還花錢學,也算是有成長吧 哈哈 另外去年生日我爸還買木吉他送我,其實很感動 家人有時候酸歸酸,其實自己堅持的話還是會得到支持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113

04/05 00:46, , 1F
收到一把吉他 不管好壞 真的都很感動阿
04/05 00:46, 1F
文章代碼(AID): #1FV5Nbly (guita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V5Nbly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