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心情]被家人酸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9(49推 0噓 14→)留言63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Barrios (棒棒)時間14年前 (2012/04/08 19:42), 編輯資訊
0
2
1
內容預覽:
高中入學的新生訓練 有個時間叫動態迎新. 內容大概是一些社團在台上做一些簡單的宣傳. 或是表演什麼的 來吸引新血的加入. 其中令我印象深刻的兩個演出. 分別是民謠吉他社學長自彈自唱的帥氣模樣. 以及古典吉他社學姐那首「愛的羅曼史」. 動態迎新結束後的後面兩週 必須決定欲參加的社團. 老實說我蠻想當那
(還有2166個字)

推噓12(12推 0噓 10→)留言22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de1l (dell)時間14年前 (2012/04/05 09: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被家人酸真的是超普通的. 前陣子好不容易牙一咬,衝了G牌的LP Custom. 家人知道價格之後(我還謊報說只用三萬買的). 全家人就開始圍剿,你一個月才賺多少?. 買那麼貴的琴幹嗎?你很會彈嗎?. 家裡不是已經有吉他了嗎?. 批哩啪拉的唸了一大堆。. 事後的確是有打擊到我啦,想說自己根本只是一個新
(還有428個字)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uare96 (光怪鹿離)時間14年前 (2012/04/04 22: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木吉他也是出了社會才開始自學,到現在大概四年了吧,. 可能因為沒花什麼錢,家人也沒說什麼. 直到最近一時興起開始想練電吉他,. 就跟一個朋友去一起去上課,到現在大概兩個月了吧. 我媽常常在唸說都會彈了幹嘛要花錢去學XD. 唉呀.. 有時候想想,從剛開始練被酸學很慢. 到現在被酸會彈了還花錢學,也算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k1o (打電話問功夫)時間14年前 (2012/04/04 21: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倒是還好 到現在吉他還是不上不下的. 也沒被我媽酸過. 只有穿著內褲拿吉他假裝cover自由. 在甩頭時 忘記鎖門 我媽開門看到.... 絕對比被媽媽酸還想死.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80.131.

推噓8(8推 0噓 0→)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omorethings (不可測之五度空間)時間14年前 (2012/04/02 22: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若干年前還是高中生的時候,高一下學期的時候準備要選高二吉他社幹部。. 勢在必得的幾個朋友一起準備了歌曲要在某個週六下午面試考幹部資格。. 當時興沖沖的打電話回家告訴媽媽說今天下午要在吉他社參加幹部遴選。. 我老娘說『哩機罵ㄍㄚˇ哇鄧矮 嘿洗ㄟ塞奏崩家膩!』. (你現在給 我回家 那是可以當飯吃逆!)
(還有31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