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強卡特戰記》重獲肯定!泰勒基奇甚感欣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哈哈哈)時間6年前 (2019/11/30 20:08), 編輯推噓89(96771)
留言174則, 120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強卡特戰記》重獲肯定!泰勒基奇甚感欣慰 考慮到迪士尼2012年的科幻動作片《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是影史上製作成本最昂貴的 電影之一,而當觀眾不願買票進場時,也讓本片淪為影史上最大的票房災難之一。 改編自艾德嘉萊斯布洛斯(Edgar Rice Burroughs)筆下系列小說,《異星戰場:強卡特 戰記》原本計劃發展為系列電影,片中聚焦於美國內戰時期南軍上尉強卡特的身上,而他 被傳送到火星上展開一段冒險之旅,但續集計劃很快就被打入冷宮。 由泰勒基奇主演,電影耗費三億六百萬美金製作,卻只抱回了兩億八千四百萬美金。再加 上行銷等零零碎碎費用之後,本片足足害片商賠了兩億美金。但泰勒基奇認為,拜串流平 台之賜,本片如今又重見天日了,而他現在也以本片為傲。 當泰勒基奇被問到,他是否認為本片終於得到遲來的肯定時,他向媒體表示:「當本片在 沒多久前登上Netflix時──大約是一年半前左右──它也重獲新生了。但老實說,我的 確這麼認為。」 「人們常常因為本片而找我攀談,尤其是在歐洲。本片有點小小復活了。或許在上映當時 ,人們都產生了一種本能反應:『瞧瞧我們能如何擊垮本片,以及所有參與其中的人。』 」 「隨著時間流逝,你終於可以深呼吸一口氣,並了解到事情就是如此,不然還能怎樣呢。 我想比起當時的觀眾而言,現在才第一次觀看本片的影迷會從片中得到更多。」 「這總是令人受寵若驚,而我也從本片學到很多。我實在不認為它是一次失敗。本片為我 留下了很多美好回憶,而我也仍然都有和許多片中演員保持聯絡。事情就是如此,不然還 能怎樣,對吧?」 事實上,當時以運動影集「勝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而聞名,在此之後則逐漸失 去主角地位的泰勒基奇,打從本片上映以來便始終為本片辯護到底。 他曾在2014年向媒體表示:「如果我個人做得不夠多,如果我沒有全力以赴,如果我沒有 作好足夠準備,才會是我最大的悔恨。但我並沒有這種悔恨,這也讓我能夠放下它。」 「我知道第二集劇本實在棒透了。我們必須先打好地基,才能在第二集真正起飛。第二集 的情感負荷更重,而這真的很棒。」 可惜我們永遠看不到了。 https://bit.ly/34Et86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61.1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5115709.A.5AF.html

11/30 20:10, 6年前 , 1F
當年我看完,就覺得,超棒的,被低估被黑掉的電影!
11/30 20:10, 1F

11/30 20:16, 6年前 , 2F
明明很好看,只是當時戲院綁3D ,2D廳太少
11/30 20:16, 2F

11/30 20:16, 6年前 , 3F
泰勒真的可惜了,帥又演技也不錯,爆一部就翻不了
11/30 20:16, 3F

11/30 20:16, 6年前 , 4F
身。相較那個萊什麼雷諾什麼的,就算一部接一部的
11/30 20:16, 4F

11/30 20:16, 6年前 , 5F
爆死,還是繼續有大片可以接,根本好萊塢景甜。
11/30 20:16, 5F

11/30 20:17, 6年前 , 6F
這部前面比較悶 後面欲罷不能 宿命論跟最後的詭計
11/30 20:17, 6F

11/30 20:17, 6年前 , 7F
精彩
11/30 20:17, 7F

11/30 20:18, 6年前 , 8F
這部比綠光戰警跟降魔戰警好看多了。
11/30 20:18, 8F

11/30 20:18, 6年前 , 9F
泰勒是連爆兩部才翻不了身,忘記超級戰艦了嗎?
11/30 20:18, 9F

11/30 20:22, 6年前 , 10F
要翻身就去演漫威的電影,當配角重新出發。
11/30 20:22, 10F

11/30 20:24, 6年前 , 11F
樓上忘記金牌手也是漫威嗎? XD 這也是他黑歷史之一
11/30 20:24, 11F

11/30 20:24, 6年前 , 12F
他演過 Gambit
11/30 20:24, 12F

11/30 20:24, 6年前 , 13F
完全沒有記憶點的普片。
11/30 20:24, 13F

11/30 20:24, 6年前 , 14F
被推文講得我也想看了 另推票房也不好的明日世界
11/30 20:24, 14F

11/30 20:24, 6年前 , 15F
明明很帥身材好演技也不錯 只能說真的太衰小了沒星
11/30 20:24, 15F

11/30 20:24, 6年前 , 16F
11/30 20:24, 16F

11/30 20:26, 6年前 , 17F
X戰警: 金鋼狼
11/30 20:26, 17F

11/30 20:28, 6年前 , 18F
這兩部我在電影院看完都覺得很好看XD
11/30 20:28, 18F

11/30 20:40, 6年前 , 19F
其實他滿倒霉的,強卡特戰記跟超級戰艦我都覺得很好
11/30 20:40, 19F

11/30 20:40, 6年前 , 20F
看,但是就是不賣,也不知道為啥
11/30 20:40, 20F

11/30 20:41, 6年前 , 21F
他的超級戰艦也不錯
11/30 20:41, 21F

11/30 20:42, 6年前 , 22F
後面用舊戰艦那裡蠻刺激
11/30 20:42, 22F

11/30 20:42, 6年前 , 23F
好看+1,片頭與片尾相呼應的故事鋪陳很不錯
11/30 20:42, 23F

11/30 20:48, 6年前 , 24F
難看
11/30 20:48, 24F

11/30 20:52, 6年前 , 25F
以前來問過 結論就是只有結局最神
11/30 20:52, 25F

11/30 20:56, 6年前 , 26F
話說金牌手跟死侍是同時傳出拍個人電影的(兩人都是
11/30 20:56, 26F

11/30 20:56, 6年前 , 27F
《X戰警:金鋼狼》大亮點)
11/30 20:56, 27F

11/30 20:58, 6年前 , 28F
死侍靠著多年後「意外流出」的試片敗部復活,金牌手
11/30 20:58, 28F

11/30 20:58, 6年前 , 29F
大概繼續胎死腹中吧……三年又三年
11/30 20:58, 29F

11/30 20:58, 6年前 , 30F
強卡特好看啊!超級戰艦也是
11/30 20:58, 30F

11/30 21:01, 6年前 , 31F
11/30 21:01, 31F

11/30 21:02, 6年前 , 32F
怎麼可能 爛弊了
11/30 21:02, 32F

11/30 21:04, 6年前 , 33F
超級戰艦沒人去看人的好嗎 船才是主角
11/30 21:04, 33F

11/30 21:05, 6年前 , 34F
兩部都有看, 作為純爽片很ok啊
11/30 21:05, 34F

11/30 21:08, 6年前 , 35F
跟水世界一樣越看越有趣
11/30 21:08, 35F

11/30 21:19, 6年前 , 36F
我說真的,他是我第一部看到睡著的電影,唯一一部
11/30 21:19, 36F

11/30 21:19, 6年前 , 37F
其實這部的問題是出在本身的題材就不討喜
11/30 21:19, 37F

11/30 21:20, 6年前 , 38F
跟水世界的問題確實有點類似 整部電影拍的很認真
11/30 21:20, 38F

11/30 21:21, 6年前 , 39F
這片本來就不差,差在主題可能略舊,還有剪輯太爛
11/30 21:21, 39F
還有 95 則推文
12/01 11:00, 6年前 , 135F
他是真的有夠衰,那年他如果沒連爆兩部現在應該也是
12/01 11:00, 135F

12/01 11:00, 6年前 , 136F
一線動作男星了
12/01 11:00, 136F

12/01 11:36, 6年前 , 137F
不難看,就是成本太高。
12/01 11:36, 137F

12/01 11:44, 6年前 , 138F
我覺得這部超好看耶 不期待的情況去看根本超爽
12/01 11:44, 138F

12/01 12:28, 6年前 , 139F
這部真的很棒 特效跟世界觀都不錯啊
12/01 12:28, 139F

12/01 12:30, 6年前 , 140F
強卡特不錯看,就題材老梗,但以科幻娛樂片來說很爽
12/01 12:30, 140F

12/01 12:30, 6年前 , 141F
快,結局很棒!跟水世界一樣花錢不手軟,可惜票房爆
12/01 12:30, 141F

12/01 12:30, 6年前 , 142F
掉…女主角的異國(星)裝扮很漂亮
12/01 12:30, 142F

12/01 12:48, 6年前 , 143F
以娛樂片來說這部的效果已經很棒了...票房爛有很多
12/01 12:48, 143F

12/01 12:49, 6年前 , 144F
陰錯陽差...
12/01 12:49, 144F

12/01 13:38, 6年前 , 145F
超級戰艦好看,強卡特就
12/01 13:38, 145F

12/01 14:03, 6年前 , 146F
我覺得不好看,但這結果不是演員的問題
12/01 14:03, 146F

12/01 14:30, 6年前 , 147F
超級戰艦比強卡特好看很多
12/01 14:30, 147F

12/01 14:34, 6年前 , 148F
真的不難看 就是成本真的太高
12/01 14:34, 148F

12/01 14:39, 6年前 , 149F
也覺得這部早個二十年出應該就會賣
12/01 14:39, 149F

12/01 14:41, 6年前 , 150F
超級戰艦不錯啊,中二熱血爽片,老爺爺和老船艦很屌
12/01 14:41, 150F

12/01 14:42, 6年前 , 151F
檔期運氣
12/01 14:42, 151F

12/01 14:45, 6年前 , 152F
他的型跟查寧坦圖蠻像的但星運差很多......
12/01 14:45, 152F

12/01 14:46, 6年前 , 153F
我覺得超級戰艦超好看的說還戲院三刷
12/01 14:46, 153F

12/01 14:58, 6年前 , 154F
查寧星運也普,不過泰勒是慘
12/01 14:58, 154F

12/01 15:41, 6年前 , 155F
票房炸藥 泰勒基奇
12/01 15:41, 155F

12/01 16:16, 6年前 , 156F
這部意外很好看呀 當初被評論嚇到
12/01 16:16, 156F

12/01 17:24, 6年前 , 157F
還是難看 抱歉
12/01 17:24, 157F

12/01 17:27, 6年前 , 158F
好看
12/01 17:27, 158F

12/01 17:27, 6年前 , 159F
公主好辣
12/01 17:27, 159F

12/01 18:58, 6年前 , 160F
我覺得泰勒基奇比查寧坦圖帥
12/01 18:58, 160F

12/01 21:47, 6年前 , 161F
事先知道評價和票房都很差,後來在第四台看的時候,
12/01 21:47, 161F

12/01 21:48, 6年前 , 162F
反而出乎意料地不錯看,結尾的逆轉更是大亮點
12/01 21:48, 162F

12/01 23:49, 6年前 , 163F
我也很愛超級戰艦,每次看到有播就會看
12/01 23:49, 163F

12/02 08:46, 6年前 , 164F
這部我看二輪覺得很普通啊?
12/02 08:46, 164F

12/02 08:47, 6年前 , 165F
超級戰艦不錯+1,至少是合格爽片
12/02 08:47, 165F

12/02 11:34, 6年前 , 166F
我跟我老公也超愛超級戰艦,不懂為什麼票房不好
12/02 11:34, 166F

12/02 16:19, 6年前 , 167F
滿好看的阿 雖然有點老套但都做得很到位
12/02 16:19, 167F

12/02 16:22, 6年前 , 168F
超級戰艦後面開密蘇里滿爽的阿~強卡特就很一般了
12/02 16:22, 168F

12/02 20:43, 6年前 , 169F
神結局
12/02 20:43, 169F

12/02 21:00, 6年前 , 170F
哪有
12/02 21:00, 170F

12/02 21:10, 6年前 , 171F
超級戰艦根本是人類引誘外星人派科學艦來 對方也以
12/02 21:10, 171F

12/02 21:10, 6年前 , 172F
防禦態度為主 根本是人類欺負外星科學家
12/02 21:10, 172F

12/02 21:11, 6年前 , 173F
你不鎖定人家 人家根本不會打你
12/02 21:11, 173F

12/04 03:22, 6年前 , 174F
女主造型很正
12/04 03:22, 174F
文章代碼(AID): #1TubkzMl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ubkzMl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