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康熙不是我心中的康熙了
再來回一下文,
從昨晚就看到一堆"護航主持人"、"放大絕"等等說法。
但是我認為...
(懶得重打一次,以下複製自我自己的blog)
真的,那些說不喜歡就轉台、就不要看的人不是在放大絕,
想看有內容的旅遊經驗,就去discovery、國家地理頻道
或者什麼大陸尋奇、台灣腳逛大陸之類的不是很好嗎?
改編康永寶寶日記裡面的一段話,
「何苦看電視找深度啊?為什麼不去看書呢?」
何苦看綜藝節目找有深度的旅遊啊,為什麼不看xx頻道呢?
而且節目主題都擺明講了"他們真的有出過國",
這不是很像發一堆一片歌手出身的主持或通告藝人,
然後做"他們真的會唱歌"的主題嗎?
而這種主題做的方向,要不是真的唱很好會被誇獎,
要不就是唱很爛,兩位主持人會取笑一下。
所以"他們真的有出過國"不就是該找一些"好像跟出國扯不上邊"的人,
然後談談他們的經驗嗎?
結果其中混了小馬和艾莉絲兩個感覺好像很會玩、要不就是做外景節目的,
帶來的效果卻沒什麼可看性......
在一堆公文夾的轟炸後,
主持人又該理所當然的預先知道機場老先生不是個爛故事,所以讓她好好講嗎?
這樣怎麼能怪主持人,怎麼能說是護航呢?
--
http://sakakinaoki.pixnet.net/blog/post/238349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98.75
推
12/03 19:26, , 1F
12/03 19:26, 1F
推
12/03 19:30, , 2F
12/03 19:30, 2F
→
12/03 19:31, , 3F
12/03 19:31, 3F
→
12/03 19:35, , 4F
12/03 19:35, 4F
→
12/03 19:36, , 5F
12/03 19:36, 5F
推
12/03 19:46, , 6F
12/03 19:46, 6F
→
12/03 19:46, , 7F
12/03 19:46, 7F
→
12/03 19:47, , 8F
12/03 19:47, 8F
推
12/03 19:50, , 9F
12/03 19:50, 9F
→
12/03 19:51, , 10F
12/03 19:51, 10F
→
12/03 19:52, , 11F
12/03 19:52, 11F
→
12/03 19:53, , 12F
12/03 19:53, 12F
→
12/03 19:53, , 13F
12/03 19:53, 13F
推
12/03 20:06, , 14F
12/03 20:06, 14F
推
12/03 21:38, , 15F
12/03 21:38, 1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omeHere 近期熱門文章
16
21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