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康熙不是我心中的康熙了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毒入膏肓)時間17年前 (2008/12/03 19:21), 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11 (看更多)
再來回一下文, 從昨晚就看到一堆"護航主持人"、"放大絕"等等說法。 但是我認為... (懶得重打一次,以下複製自我自己的blog) 真的,那些說不喜歡就轉台、就不要看的人不是在放大絕, 想看有內容的旅遊經驗,就去discovery、國家地理頻道 或者什麼大陸尋奇、台灣腳逛大陸之類的不是很好嗎? 改編康永寶寶日記裡面的一段話, 「何苦看電視找深度啊?為什麼不去看書呢?」 何苦看綜藝節目找有深度的旅遊啊,為什麼不看xx頻道呢?   而且節目主題都擺明講了"他們真的有出過國", 這不是很像發一堆一片歌手出身的主持或通告藝人, 然後做"他們真的會唱歌"的主題嗎? 而這種主題做的方向,要不是真的唱很好會被誇獎, 要不就是唱很爛,兩位主持人會取笑一下。   所以"他們真的有出過國"不就是該找一些"好像跟出國扯不上邊"的人, 然後談談他們的經驗嗎? 結果其中混了小馬和艾莉絲兩個感覺好像很會玩、要不就是做外景節目的, 帶來的效果卻沒什麼可看性...... 在一堆公文夾的轟炸後, 主持人又該理所當然的預先知道機場老先生不是個爛故事,所以讓她好好講嗎? 這樣怎麼能怪主持人,怎麼能說是護航呢? -- http://sakakinaoki.pixnet.net/blog/post/238349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98.75

12/03 19:26, , 1F
推..我也搞不懂怎麼好多人反應好大..
12/03 19:26, 1F

12/03 19:30, , 2F
節目上會出現的所有內容主持人跟製作單位一定會先知道
12/03 19:30, 2F

12/03 19:31, , 3F
所以跟有沒有預先沒有關係XD不過跟出國扯不上邊那段有道理
12/03 19:31, 3F

12/03 19:35, , 4F
應該是大綱吧? 不然所有吃驚的初次反應都是硬做出來的話
12/03 19:35, 4F

12/03 19:36, , 5F
還蠻......會演的XDDD
12/03 19:36, 5F

12/03 19:46, , 6F
來賓在節目上的反應、搞笑等當然都是臨時表現的,好不好笑
12/03 19:46, 6F

12/03 19:46, , 7F
就跟經驗有關XD 但是正式內容一定會知道,要不然製作單位
12/03 19:46, 7F

12/03 19:47, , 8F
怎麼會知道哪些來賓可以上這主題呢XD
12/03 19:47, 8F

12/03 19:50, , 9F
我覺得不錯看呀 就是康熙的風格呀 不知在吵什麼
12/03 19:50, 9F

12/03 19:51, , 10F
愛利絲的傳真那故事有講過了 有人說想聽被主持人打斷 去
12/03 19:51, 10F

12/03 19:52, , 11F
找舊集看呀
12/03 19:52, 11F

12/03 19:53, , 12F
若她在節目中再講一遍我才覺得煩呢 不過真心想知大師的
12/03 19:53, 12F

12/03 19:53, , 13F
演唱會是不是真的
12/03 19:53, 13F

12/03 20:06, , 14F
推..原PO比pc200發的文有意義多了~
12/03 20:06, 14F

12/03 21:38, , 15F
沒什麼好吵的 風格就是如此
12/03 21:38, 15F
文章代碼(AID): #19Dckcr3 (ComeHer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Dckcr3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