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康熙不是我心中的康熙了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趁機檢討自己)時間17年前 (2008/12/03 20:47),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11 (看更多)
我覺得這個節目叫『康熙來了』 不是黃金七秒半吧@@? 這種風格真的持續很長一段時間了 畢竟觀眾還有的選 不過主持人就這兩位 康熙從以前的確是從深入中帶點笑料 不過現在真的走向一般綜藝談話節目 標題真的僅供參考 別太認真啊 其實我昨天是真的看得挺開心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0.219

12/03 20:52, , 1F
我昨天也是笑的很開心,只是那個老先生那段,康熙真的打
12/03 20:52, 1F

12/03 20:54, , 2F
岔太多次了。但「打雷了~~快點騎機車逃跑啊」←好好笑哦
12/03 20:54, 2F

12/03 21:39, , 3F
打岔時反而笑的很開心XD 打岔時都很有點啊
12/03 21:39, 3F
文章代碼(AID): #19Dd_6NT (ComeHer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Dd_6NT (ComeHere)